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地平线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

  万宝阁,左侧亭台楼榭处。

  中间有一座庞大的莲池,其中朵朵青莲绽放,散发出阵阵清香,能够凝神静气。

  莲池中心,更有一座湖心岛,湖心岛上,一座擂台屹立,古朴非凡,那便是斗战台。

  这斗战台,是一件圣兵,但是在圣兵之中,并不算极强的一列,只能说堪堪迈过圣兵的门槛。

  然而,因为其特殊价值,特殊功效,便是大圣兵,也不一定能够比之珍贵。

  莲池旁边,最准有无数亭台楼榭,小桥流水,更有一株株不知名古树耸立,让人心旷神怡。

  此刻,距离莲池很远的亭台楼榭,有无数人在饮乐。

  “圣城又切出好东西来了,好像是一种少见的稀珍,被中州的皇族买走了。”

  “很多人都在寻那个叶凡,有什么线索了吗,要知道他可价值十万斤源啊。”

  “十万斤源太少了,也不想想他身上有什么,那可是万物母气,无价之宝,古之大帝都要动心的圣物。”

  “大人物在研究紫山,看来不久的将来会有大热闹了。”

  “整个北斗,诸多圣地来了不少天才,公开不仅仅只是为了斗战台而来,也为了那位圣体而来,北域再大,香港恐怕也没有他藏身之地了,万物母气终将要落在圣地手中。”

  “其实,很多老辈人物也在暗中寻找那个叶姓少年,免费只不过没有显山露水罢了,毕竟万物母气太珍贵了。”

  “说起来,荒古圣体昔日称雄天下,所向披靡,如今却只能止步于道宫秘境,不然的话若是成长起来,与那些圣子与圣女争锋,东荒甚至整个北斗的将来肯定无比的热闹。”

  ……

  一时间,叶凡成为了谈资,甚至隐隐盖过了斗战台,交谈中的有很多赫赫有名的人物,有年轻一辈的,有老一辈的,在议论纷纷。

  “今天诸多少年天骄齐聚,那叶姓少年也算一位少年天骄,不知他是否会来!”

  有一位修士面露期待,似乎想要看到这幅场景。

  “怎么可能?他如何敢来?若是他敢来万宝阁,肯定会大人物盯上,届时肯定走不出圣城,只要他不是那么愚蠢,就肯定不会前来万宝阁。”

  听到这句话,许多人都噤声不语,他们心中,也不认为叶凡敢在这个场合出现。

  此次出现的大能,绝对不是一位两位,而是几十几百位,甚至可能更多。

  这些大能,最准想夺取万物母气的占据绝大多数,面对这么多大能,别说一位道宫秘境小修士,便是绝顶大能,也绝无丝毫生机。

  就在这个时候,公开“嗒!嗒!嗒……”非常有韵律的脚步声从不远处传来。

  一道声音随之传来:“什么荒古圣体,不过一介废体罢了,若是当真敢出现在这里,我也不介意教训教训他!”

  一个年轻的男子登楼而上,身穿一身蓝衣,气质不凡,英气内敛,眸子中偶尔有神光电转。

  “那是摇光圣地的李瑞,是摇光圣地年轻一代的顶尖高手。”一个认识李瑞的化龙修士点出了李瑞的身份。

  “什么?竟然是他!相传他可能会被立为新的圣子,也不知是真是假。”

  “应该是真的,摇光圣子中了那叶姓少年的诡计,被收走了,现在不知生死,若摇光圣子陨落,他很可能被立为新的圣子。”

  “呵呵……”就在这时,一声娇笑传来,楼梯口香风拂动,一个闭月羞花的少女走了上来,最准声音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清脆动听,道:

  “李道友倒是好气魄!不过,纵然那位圣体来了,恐怕也轮不到你!”

  这是一个身材高挑、极其性感的女子,她一身绿裙,头上映碧霞,脚下生五色玉光,风情万种,眼波如水,秀发飞扬。

  她便是姬碧月!

  李瑞还未回答,又有一位圣子级别的人物迈进阁楼之中,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放声大笑道:

  “不错!若是他真的敢来,在万宝阁内,谁敢动手?若是离开了万宝阁,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离开了圣城,以我们的实力,又岂能与诸多大能相争?”

  “他肯定不敢来,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不过若是他不来,要找到他,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确实如此,免费他不过道宫二重天,以我们的实力,要杀他易如反掌,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5.4只是要找到他却不容易。”

  “现在在寻找他的,可不只是摇光圣地与姬家,诸多圣地天骄齐聚,他定然在劫难逃!”

  诸多天骄汇聚一堂,你一言我一语,仿佛在他们看来,只要寻到叶凡,便可轻易将之击杀。

  而此刻,在一座阁楼之中独自饮铭的姬元,查看着与叶凡有关的情报,听着诸多天骄的交谈,也不禁有些无语。

  有时候,他真的有点想出去问一下,那些所谓的天骄,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没有半点脑子。

  还是他们所在的势力实在很一般,连消息都没有能力查全,要不就是他们查看与叶凡有关的情报的时候,根本没有认真查看。

  摇光圣子是何人?

  摇光圣地年轻一辈天赋最高,公开实力最强的天骄,其天赋实力在整个东荒诸多少年天骄之中,也是排名前几的存在。

  这等人物,公开面对叶凡的时候都栽了,香港他们这些比摇光圣子差很多的,也敢不将叶凡放在眼里?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得到的情报之中,叶凡手中有一件强大的宝物:一个不知名的破鼎。

  正是因为这个破鼎,以及特殊的环境,免费叶凡才能将修为、实力高他很多的摇光圣子擒拿。

  虽然得到的消息有限,但是通过推断,姬元也能够推断出那个破鼎绝对不比一件圣兵差,甚至可能是一件有缺准帝兵。

  不过不管是一件圣兵,还是一件有缺准帝兵,都不是那些所谓的天骄能够应对的。

  别说几位四极秘境,战力不过迈入化龙门槛的天骄,便是战力达到化龙第九变的修士,也不一定能够抗得住叶凡全力催动破鼎一击。

  就算这些人,真的不知道叶凡的破鼎是一件至宝,但是叶凡能够让摇光圣子栽了,难道就没有底牌,也能让他们栽了?

  连这一点都想不到,还不将叶凡放在眼里,也不知是被贪欲蒙蔽了理智,还是真的没有半点脑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