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术士之路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2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2

  听出厉司临的言外试探,楚容从善如流,“这段时间我正在训练它不要随便攻击人,看来成效颇高,只是太不好意思,让厉副总当了一次小白鼠。”

  厉司临企图从言语空隙中寻找楚容和云珞之间的联系,却不料楚容三言两语就让他无话再说。

  这个女人,有点难搞。

  厉司临的舌尖顶了顶腮帮,举起手中的文件,“乔三夫人,不然我们坐下来谈谈生意?

  如此,楚容才将厉司临亲近了大厅。

  司羡和任芊芊还在大厅,见到厉司临进来,并没有招呼,而是默契的起身坐到了大厅另一端的位置上,靠着一个小圆桌,一起开黑打游戏。

  福伯端来茶水后,也跟福婶一起走开。

  厉司临干脆,直接将手中文件放在桌上推给楚容,“乔老三手里被搞黄的项目我接了,这是合同。”

  楚容怀疑的眯起眼睛。

  厉家的寰球泽瑞集团的确底蕴深厚财力壮观,也接得下伯亿集团“大世界”这个上千亿的项目。

  但是,“大世界”这个项目在国外,若果跟国内的企业合作,有很大程度上的不方便。

  而且……

  “这么大的项目,厉副总有跟厉总商量吗?”楚容笑问。

  当年云珞坠崖之后,资料厉司临消沉了好一阵子,将厉家和公司的大权全都交给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所以,如今寰球泽瑞集团的掌权人是厉家三爷厉清洲。

  厉司临听后,漫不经心的说,“伯亿集团的项目在国外,资料跟国内的公司合作多没意思,寰球泽瑞集团也不想跑那么远去蹲项目和进展。”

  他这话就让楚容迷惑了。

  不是厉家的寰球泽瑞集团接这个项目?

  那是哪家公司?

  厉司临俯身靠近桌子,长手伸出,香港翻开文件夹,醇厚悦耳的男声桀骜又野心毕露的说道,“我海天集团接乔老三手里‘大世界’项目,我很期待跟乔老三一起在国外共创一个大世界。”

  楚容闻言,目光落在了被翻开的合约上。

  合约上的乙方公司,正是写的海天集团。

  而后面的签字,最准是“格林”二字,还盖了公司公章和私人印章。

  楚容抬头,诧异极了。

  厉司临道,“鄙人不才,正是格林大少爷。”

  格林家族目前只有一位少爷,是海天集团的绝对继承人。

  目前的海天集团,已经被格林大少掌控。

  厉司临就是格林大少,这倒是挺意外的。

  海天集团财力雄厚,又是国外公司,正好还就是‘大世界’项目的实施地。

  近乎完美。

  楚容沉默不言,在想厉司临可能会提的要求。

  这时,厉司临再次开口,“乔老三作为公司总经理,都见了帕克总裁还出尔反尔,现在商界对他议论不少,他犯了商场大忌,‘大世界’这个项目恐怕不会有人接,资料除了我。”

  “楚容怎么样,合作吗?”

  “盈利的事情,香港你直接去跟乔西冽谈好了。”楚容道,知道乔西冽想要套路她,最准所以没有一口答应。

  厉司临摇头,“如果我对盈利感兴趣,就直接去找乔老三了。”

  他现在来找楚容,自然就不是为了盈利。

  而是为了一个心尖上的人。

  面对乔西冽的直接,快的楚容问,“厉副总的条件是什么?”

  “两点。”厉司临伸出两根手指头,“其一,我帮人还个人情,其二,你答应我的见面邀约……”

  厉司临犹豫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掌张开五指,“……五十次!”

  楚容能憋,就不信频繁见面她还不露出破绽。

  五十次见面,一天见一次,都要接近两个月。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嘛,指不定楚容就心软告诉他了呢。

  楚容难得的震惊表情,那边的司羡和任芊芊都停止游戏,朝这边看过来。

  这个厉四爷还挺有趣的。

  他难道不担心来纠缠有夫之妇会被人议论吗?

  见楚容不说话,厉司临又说,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2“楚容你想想,现在你老公不仅被人议论,公司董事会和高层都在找他麻烦,真要是那个项目彻底搁浅,股东们的损失谁给?”

  这些楚容都知道。

  股东投了钱进来,被人为损失,肯定不会答应。

  默了几秒,楚容道,“见面五十次太多了,少点。”

  没等厉司临开口,她就说,“十次。”

  那边任芊芊和司羡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

  厉司临也是一头瀑布汗,“楚容,砍价不是这么砍的,你对半砍我还能接受,你一来就砍走百分之八十,厚道吗?”

  要不是知道她将手里的游戏公司和娱乐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条,都快以为她不懂商场了。

  楚容面色不改,加了一点,“十二次。”

  厉司临,“……”

  这女人是够抠搜的,快的乔老三的口味是真独特!

  “三十次,一个月,我只能让步这么多了。”厉司临道,“要是行你点头,我亲自把合约给乔老三送过去!”

  想他厉司临什么时候这么善良好说话过?

  为了云珞,他什么都能做!

  楚容思索几秒后,点头答应了。

  “大世界”项目资金投入支出太大,乔西冽为了她而捅出这么大个篓子,她要是能帮上忙,至少这件事情就抹平了,她不欠乔西冽什么。

  至于厉司临这边,既然是交易,厉司临又不求利益,她答应邀约三十次,也是不存在什么亏欠的。

  挺好。

  厉司临松了一口气,顺势去拿文件,“我去送给乔老三。”

  “不麻烦厉副总。”楚容先一步拿起文件夹,问厉司临,“今天这次见面,算吗?”

  “当然不算!”厉司临瞬间觉得,楚容才是真正的奸商。

  “哦。”楚容应了一声,“我还有事,就不留厉副总了。”

  这就开始撵客了。

  厉司临礼貌的微笑,“那就不打扰,香港明天我亲自来接你。”

  此刻,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2厉司临替乔西冽默哀三秒钟。

  楚容这女人冰冷无情性格凉薄跟个木头一样,乔老三这婚姻生活幸福和谐吗?

  厉司临走后,楚容也出了门。

  伯亿集团,大厅。

  前台对楚容说货,“乔总在办公室,夫人需要带路吗?”

  “不用。”楚容淡漠说完,就直接走向电梯。

  这里她也来过,自然知道乔西冽的办公室在哪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