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冰魄仙 >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5.9.8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5.9.8

  风向一转,被溜了一圈的网友终于清醒,开始不断向节目组和祝昧本人道歉。

  因为此事粉上莫依依的人也为自己的冲动后悔,回粉祝昧。

  节目组虽然不能明面上对幕后黑手莫依依怎么样,但悄悄放花絮,将她在节目组以前的黑历史抖出来,还是轻而易举的。

  莫依依以前走的都是“实力强悍的作精美人”人设,但节目组不再减去一些细节,大家都能看到——

  好像以前的一些事,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5.9.8如今再看,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5.9.8竟然觉得莫依依有点故意挑衅呢?

  短短半天,莫依依的粉丝数量又减了许多!

  此时此刻,她本人正听着手机里经纪人何墨的痛骂。

  “之前给你的告诫你全当耳旁风?!”

  莫依依被骂的一脸懵,本来想装无辜反问何墨究竟是怎么回事,话才刚出口,就又被骂的狗血临头。

  “行了,收起你蹩脚的演技。就这些愚蠢的手段,圈内人轻轻松松就能查到是你。你不但对祝昧出手,还愚蠢到惹了张章导演。知道你账号今天为什么掉粉这么厉害吗?!”

  莫依依心里咯噔一下……

  “没错,下载就是人家出手了!”

  “何哥,我错了!救救我……”莫依依双手握住电话,眼前是自己的账号:依然在哗哗掉粉……

  “现在?”何墨叹了口气,“还好明面上没有撕破脸,我先想办法压压你的黑历史,改天再去给张导亲自赔罪。”

  “好……”莫依依咬了咬牙。

  “你最近给我在组里乖一点,别搞什么幺蛾子。尤其是挑衅行为……人设崩了不可怕,码表要是让粉丝对你厌恶……”

  “放心吧哥,我这次一定听你话。”

  何墨放了心,还好莫依依他带的时间比较长。这次他一劝,至少不会拖后腿。

  打死他都没想到,莫依依是在公演那天给他憋了个大的……

  本次公演,直播间人数又暴涨了一波!

  因为某人自作聪明的爆料,让祝昧身上的看点骤然升高。

  “第二次公演舞台即将开始——”电子音抑扬顿挫,网络端好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兴奋!

  【来啦!听说有特邀嘉宾~】

  【期待,第一到底花落谁家?】

  【……】

  网络上大家都站在节目组和祝昧方,却也不是没有吃瓜群众……暗戳戳等着祝昧舞蹈:

  一切用实力说话,拉胯就是爆料为真——花瓶千金贿赂嘉宾未果,节目组迫于舆论收缴嘉宾投票权。

  要是真的凭实力取胜,下载那……大家就当看个笑话。

  节目组好像大家肚子里的蛔虫,香港竟然——

  开场宣布:

  “第一场主题‘死亡’——祝昧组vs宋言组。”宋池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向整场,也击中屏幕外观众的心。

  【啊啊啊!!!小池真是和我心有灵犀!最期待的就是死亡组表演,爱了爱了!!!】

  【九敏~池pd声音好苏哇!】

  宋池勾唇一笑,大屏幕上出现两组成员姓名。

  整个舞台一黯!

  后台,服装师拿来大家的服装,死亡1组学员紧张兮兮的进行最后的赛前确认。只有莫依依,眼神有意无意的向祝昧的位置瞟了好几眼。

  “依依姐?”赵甜看着她面前依旧没有穿上的服装,下载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提醒她。“我们马上就要上场了。”

  “好。”莫依依扬起下巴斜睨了赵甜一眼,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阴阳怪气。

  赵甜奇怪的顺着她的视线看,只发现属于祝昧演出的高跟鞋。

  “接下来有请祝昧组,香港《未亡人》!”前面已经开始报幕——

  化妆师进行最后的补妆,十二生肖而祝昧,也已经扣上了鞋上的扣子。

  莫依依勾唇一笑……

  祝昧的演出鞋夹层里,早被她悄悄塞进一根不易察觉的细针!

  穿鞋的人刚开始什么都感觉不到,但随着舞蹈动作,细针便会悄悄划破夹层的布……

  呵,就算祝昧暂时洗白又怎样?直播舞台上,技不如人摔倒,码表最后能吸引大众眼球获得胜利的人,还是她莫依依。

  昧昧毫无所觉的站起身来,一步一步的踩着高跟鞋踏上舞台。

  灯光亮起,十二生肖未亡人至。

  《未亡人》组全都是一身白色的纱裙,下载微风轻起,白色裙摆随着前奏微微浮动,所有人渐渐抬起手,绸带浮云般带起完美的弧度……

  昧昧是编发,点缀着朱红色的小花。发间的碎钻在灯光之下闪闪发光,散落在肩膀上的发丝微卷,垂落在洁白的纱裙之上。

  红唇轻启,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呜哇!太美了叭,昧昧小仙女~】

  【这组太绝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白衣默默,小仙女+1】

  【大家都是小仙女哇!期待c位默默!期待队长昧昧!!!】

  【爱了爱了,看样子是抒情歌呢!】

  【悄悄说一句,用一首抒情歌开场,主题为死亡。这组能行吗?】

  他们看过个人秀灵动可爱的麋鹿昧;看过一公魅而不妖的灵妖昧,今天这个纯白无暇的小仙女昧昧,虽然令人耳目一新,却也不约而同的担心起她的成绩。

  尤其,她们组还是让b级的赵默当c位。

  “能行吗?”

  莫岚皱皱眉。

  一旁的宋池宋pd但笑不语——他信她。

  “纯白无云的晴空”

  “小风筝倚着大风筝”

  “微凉西风定格永恒……”

  音乐响起——

  下腰、回眸,纤纤素手扬起又落下,十二生肖指尖蝶鸟变幻,五人腕间的丝带飘然,正是歌词里晴空下永不会分别的风筝。

  五位身穿洁白纱裙的少女,是从小到大相依相伴的挚友,永远在这片无云的晴空之下无忧无虑、自由生活。

  【天呐,突然觉得,这么温馨的开场也不错……】

  一条弹幕静静飘过,没有迎来刷屏,尾端的超高赞却暴露了观众的心声。

  “风轻轻抚摸;蝶鸟依依而过”

  “孩子啊才不会在乎什么”

  “人间哀火……”

  少女们齐齐转身,即使是细高跟鞋,也没有束缚她们的灵敏动作。白衣红唇,灯光下她们无忧无虑的笑脸……

  【呜呜,岁月静好……贴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