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绯红记忆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4.8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4.8

  走入松林,四周都在喊着斓悠的名字

  “斓悠”

  “周四姑娘”

  “周四姑娘您在哪儿呀?”

  “周四姑娘”

  “周四姑娘”

  “斓悠”

  鞋袜沾了水,裙摆下头也湿了大片,走起来可真是难受得很

  “斓悠”

  “姑娘”

  “姑娘你在哪儿呀”

  流云的声音

  “周四姑娘”

  “周四姑娘”

  一阵寒意袭来,打了个冷颤

  喉咙稍稍有些发痒,忍不住咳了几声

  继续往前走着

  “周四姑娘找到了”身后忽然不知听得谁大喊了一声

  “找到了?姑娘”燕然扶着我循声而去

  “周四姑娘寻到了”

  “大家回去了,人寻到了,大家伙相互传一声,周四姑娘寻到了”

  随即,众人的声音此起彼伏

  “小哥,周四姑娘人在哪儿呢?”燕然扶着我过去问道

  那家兵打扮的人回道“人在厅里呢,我们家公子派我过来传话,说让大家都回去了”

  “姑娘,咱们赶紧回去罢”霜晓略带担忧的看着我“姑娘脸色不大好”

  “我没事儿,五灵根走罢”

  回到正厅,周斓悠正满脸愧色的坐在凳上,周洛渝脸色更是不好

  三两步走到周斓悠身边,蹲下身轻声道“没事儿罢?”

  周斓悠垂了垂头“阿绿,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4.8对不起”

  “你别这样说,这话该是我说的,我同他们一齐骗了你,对不起。斓悠,前因后果,你可都清楚了?”

  她点点头“我已经知道了”

  同她笑了笑“那便好,今儿没吓着罢?”

  “没有”

  “怎么回事?”周洛泱同莫公子跑了进来

  “我沿着河渠往下走,这丫头躲大树上去了,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4.4.8若不是我眼尖瞧见,只怕还不下来”周洛渝直皱着眉道“这么些人喊你也不应,真是越发出息了!不知我们有多担心你!?”

  我缓缓的起身站在一旁

  “陈绍呢?”莫公子问“他现在怎么样了?”

  “被斓悠推到撞在石头上,模拟头疼得厉害,我让洛滨他们送他回去瞧大夫去了,免得出什么大乱子”

  瞧着他们几人,应该是要留下收拾着烂摊子的,斓悠这事儿这会子算是彻底的闹大了,这是周家同陈家的事情,我在这儿似乎不大好,遂开口道“你们要处理事情,我也帮不上什么,要不我就先回去了?”

  “也好,我先送你上车”周洛泱道

  “嗯”

  “今日可有预备多一套衣裳?”刚出门,周洛泱便低声问我

  我摇摇头“我没想着赛马,便没让她们准备,没事儿的,一会儿回去再换就好了”

  周洛泱看了下我的裙角,眉头微蹙“上了车,湿鞋袜就别穿着了”

  眼角弯弯“我真的没事儿,你就别担心了,我走了”

  深秋寒凉入足,夜间我便开始发热

  吃了丸药歇下,第二日起来鼻塞声哑嗓子更是疼得厉害

  四婶婶请了大夫来瞧,开了药方

  瞧着拿黑漆漆的汤药,我真是十分想念乐婉,捏着鼻子吃了药,我这全身上下没一处是舒服的

  漱了口又躺回床榻,这会子倒是不怎么烧了,可还是浑身难受,睡也睡不着了,开始这般躺着,身上的不舒服越发清晰。

  睁着眼睛瞧着床幔上的纹路,瞧了一会儿,眼睛晦涩得很,缓缓的闭上眼

  一觉醒来屋内已有烛光,略有些内急,翻身起床,脚下一个不稳当差点摔了去

  走着路,只感觉脚下轻飘得很,差点撞向房门,下意识伸手却又磕到手肘,瞬间清醒了过来

  “姑娘”燕然端着东西进来,修仙赶紧放下手中的物件将我扶住“姑娘你碰到哪里了,快给我瞧瞧”

  揉了揉手肘“没事没事,我要去如厕”

  “我扶姑娘过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成”

  白日睡得多,夜间便睡不着

  鼻子难受,喉咙难受,眼睛难受也就罢了,现在手肘还在隐约的作疼,果然是祸不单行的。

  今儿又变天了,北风呼呼的吹着,何惧凄苦苦,随它妄议生!

  ‘瞧你这般明白事理,我便放心了。将你许给周府还有一样缘由,我今儿便告知你。乐婉早已同我说起过荀家小公子钟情于你,希望我能促成这门亲事,事关你的终身,又是两府皆宜之事,我自然应允。可后来,我才知道广江王妃先前的松口,只是拿你做样子罢了,最为主要的还是挡住长公主,她若真心属意于你,开始四月的大孝一过,模拟她便能上门拜访,同我商议事由,可她未曾透出半点风声,别说登门了,我让旁人探她的话语,她都闭口不谈,我便明白了。’

  ‘你虽不是江府的血脉,但已入了族,拜了祖宗,便是我的亲侄女,我自然是要为你的将来考量。周府家世比起广江王府是略低一些,但周夫人性情好比起广江王妃而言,可谓是极好相处,况且她又十分喜欢你,在世家大族里过生活,模拟嫁过去只凭丈夫的尊敬与喜爱,没有婆母的喜欢同帮衬,对上有公婆宗长,折中有兄弟姊妹,对下有子女晚辈,外要管账,内要理事儿,你想要站稳脚跟,可是极其不易,况且,荀家小公子常年累月的在外,你更是难上加难。你虽聪慧,只是未长于世族,有些事情看得不够长远’

  ‘广江王府放着消息,修仙确又不摆在明台上,五灵根旁人家听见消息的,便是有心也要有个思量了,拖上半年,只怕就有人说真的了,好些现在合适的人家自然就断了念想。虽说是亲家,但就事论事,于你这事儿上,她的这般行经,我委实生气,便是旁人家的姑娘也没得这般遭遇,况且还是我自己家的姑娘,开始那日听得周家大公子的表心,于我的一份私心,便顺了周夫人的提议,说是你们之间早有婚约,只望你能明白我的苦心,若现在不能明白,怨我也罢了’

  广江王妃不喜欢我,我一开始就知道了,毫不掩饰的厌恶,常人都能看的出来。我也是疑惑得很,我同她第一次见面,我什么都没做,我吸的都不是她家地界的气儿,她瞧我都那么讨厌!?

  第二回见面是在江府,这回当着江府众人的面儿,倒是没有太显露出来在,只是离席出来,正好同她走了一截路,她言语之间总在警醒我,让我记着循规蹈矩、安守本分莫要痴心妄想之类的

  说起来,当时我也傻,只觉着她说她的,我不理会也罢,或许正因为这般,她才瞧得我如蝼蚁贱命一般。我那时也是懒得分辨,如今更不用分辨了,随她去罢,反正我也是不喜欢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