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繁星中的遗忘之歌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

  这就是他的亲娘。

  一瞬间,贾俊华的脸黑的跟锅底一样。

  “娘,中特我也是你儿子,你就不能疼疼我?每一年家里的活都是我干的,我累死累活为了谁?”

  “活着也只要有口吃的就行了,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你既然把我养大,我是该报答你,可是这么多年,我报答的够了吧?”

  说到这里,一个高大的汉子,中特居然泪目了。

  “你每次都是让我去做工给大哥,三哥养他们家的儿子女儿。行,我认了!他们是我的侄子侄女,养他们有心甘情愿,但是我养侄子侄女,100期并不代表我就不能养我的女儿。”

  “你要我只养侄子侄女,看着我的女儿去死,这一点我做不到。”

  他就算是有再好的思想,也不能够把自己女儿饿死,去养侄子侄女。

  再说了,女儿一天天在家里面过的什么日子,他看得到。

  他虽然心疼女儿,却拗不过他娘亲,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贾如珠在家里面被欺负。

  洗衣服,做饭,扫地,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喂猪,王中王劈柴,打猪草,下地……

  啥啥活都是她的。

  而他大哥有时候做一点点活,有时候整天不归家,他三弟就做的活简直连三岁的娃娃都不如。

  “从小我不是大的,不受重视,不是小的,也不被宠,我想起的媳妇儿跟你们说,你们不同意,非要给我塞一个聘礼少的。”

  “取回来之后,好不容易生孩子,难产,大出血,你们也不愿意给她请接生婆,请大夫,搞得她生个娃就去了。”

  “我可怜的如珠一生下来就没娘,后来你们为了自己的名声,给我讨论一个不要钱的寡妇,可你们深深把人家磋磨死了。”

  “现在我女儿又要被你们搓磨死,受了这么重的伤,王中王你们居然一点钱都不愿意拿,我干什么?要做牛做马的给你们这么折腾。”

  “你们要是不分家,今天我就死在这儿!”

  所有人都被贾俊华的话,惊呆了。

  贾老头的脸憋的青紫,旱烟烟腔不停的往地上敲,嘴里咳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贾老太不敢置信的看着贾俊华,没想到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100期原来他们做的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只不过性子老实,被她从小压制才没说。

  现在他真的豁出去了,说的话字字在理,王中王句句扎心,没有留一点情面。

  贾老大看着贾老二,心里想着这歌呆呆木木的老实头,今天终于开窍了。

  贾老三看着自己二哥,心里边升起一股名物,从今以后,他们欺负不了他二哥了。

  一个人之所以软弱可欺,是因为他愿意被欺负,一旦他改变了态度,那么别的人再用以前的态度和方法对他,那是行不通的。

  贾老三心中感慨,这也就是他二哥,要是他早就不干了,不伺候这一大家子吸血鬼。

  不过,贾老二改变了以后,他就得自己养儿子。这对他没好处啊,贾老三心里不开心。

  他很想说点什么来阻止贾老二,但是他也知道自己说的话不会有效果,一马反而是自取其辱。

  他先不跳出来了,等其他人来说,到时候就不是他的锅。

  果然,贾老太第一个跳出来:“你个混账东西,我把你养大,你得好好报答我,你要是不报答就是不孝,没有我,哪有你?”

  “你要是早早的就死了,还能有女儿,还能挣钱,还能在这里大声跟我说话。”

  “我告诉你,想要分家,你想都别想。什么死啊活啊的,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你想死还得问问,我同不同意。”

  贾俊华只觉得心里一片冰凉,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5.2他都已经这样说了,他娘还不同意,这不是非要逼他去死。

  既然如此,他就不用再顾虑什么母子之情了。

  “爹,你怎么说?”他把头转过去,看向贾老头。

  贾老头的手颤抖着,握紧旱烟杆,一马半天之后,憋出来一句话:“分吧。不过你每年要给我们两老人,每个人二两银子的养老。”

  一般来说,农村的老人会跟着长子生活,其他的儿子每年给一些养老钱就可以了。

  因为农村挣钱比较难,所以给的养老钱都不会很高。

  大多数是一年给个800~1000文,条件好一点的给个一两银子,条件差的给个500文。

  而像他们这样有三个儿子的人家,开口就要按两银子也算得上是特别贵,属于狮子大开口了。

  贾俊华死死的看着贾老头,哑着嗓子问道:“那老大和老三是不是都要给这么多,如果是要分家,那么家产怎么分?平分吗?我至少要跟老三分的东西一样。”

  贾俊华提出自己的要求。

  贾老三诧异的看了贾俊华一眼,没想到老二这一次居然学聪明了,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居然知道为自己争东西。

  “放屁!老大和老三又没要求分家,就你一个不孝的,你凭什么跟他们一样?”贾老太跳出来,就指着他的鼻子大骂,唾沫直接喷到他的脸上。

  “你要不想给养老钱,那就不分家,老大和老三的养老钱,不关你的事,这给钱是给了养我们两个老的的,一马你打听这个钱算怎么回事?”

  “还有,加成你就别想了,老大和老三都有儿子,就你养了一个丫头片子,没听说谁家分家,中特还会把家产分给丫头片子的。这道理走遍天下都不换,说破大天都没理。”

  “贾老二,我跟你说,你要不然乖乖的回来好好做事,中特要不然就净身出户,一个子儿都别想要!”

  贾老太插着腰,抖着脚,气呼呼的,看着贾老二的眼神特别凶狠,极为嚣张。

  屋子里所有人都沉默了。

  贾老大和贾老三,自然没意见。

  贾老头觉得这样不太好,却因为这样分家对他最有利,也没说什么。

  贾俊华却觉得十分震惊,原来他在他们心中就是一个老牛,只干活,不求回报的老牛。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他忽然笑了笑,声里充满着悲怆和不甘。

  “好,这就是我的好爹娘,我的好大哥,好弟弟。”

  躺在地上的贾如珠忽然道:“爹答应他们,找村长立契书,从此以后我们爷俩同他们一分为二,再无瓜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