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云仙路:天界之战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1.2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1.2

  “呵,让两位前辈和几位道友看笑话了。”符辛的道侣戚一剑憨厚的对徐若光薛山等人道,幸运似乎对符辛的行为颇有些不好意思。

  “这有啥,看到好东西,下载过而不取,幸运不是我辈修士的作为。”薛山大咧咧的道,又转头看向徐若光,“若光,林子里既然有桂香兽,我们就去猎几只,这东西味儿的确不错。”

  薛山说着,还砸吧砸吧嘴,表现出很馋的模样。

  徐若光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不过倒并没有反对,幸运点头道:“走吧,先解了你们的馋意再说。”

  “好嘞。”薛山兴奋的率先往林子中奔去。

  顾绣和彭昌争对视一眼,这位薛前辈是不是表现的太过了,他这样,哪里像是一名真神初期的修士,反而像是一个馋嘴的小娃娃。

  或者这本来就是本色出演,顾绣想着,便往后朝戚一剑看去,戚一剑正憨厚的笑着目送他们进林子,甚至还对走在后面的林汶严玉衡道:“林小友、严小友,林子中有妖兽,要不你们二位就在这边采些灵草,不要进林子了。”

  神色很真诚,丝毫不会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心在为林汶和严玉衡考虑。

  林汶和严玉衡自然是要跟着顾绣彭昌争一起的,谢了戚一剑,客气了两句,跟了上来。

  “若光,下载你说他们在打什么主意?”姬宇问道。

  “他们打什么主意暂且不说,反正没打好主意,我们先准备着吧。”徐若光道。

  他这话一出,众人皆整理起自己的储物袋来,将能用的东西都整理出来。

  “涂敏,它回来了吗?”顾绣刚刚从储物袋中拿出三阶雪极狼的妖丹,正准备问这个会不会有用,就听到徐若光问道。

  他?还是她?难道除了他们八人,还有其他人。

  “碧月,过来。”涂敏朝前方一招手,顾绣就觉的眼前有一道小小的黑影一闪而过,下载还没待她看清那黑影是个什么东西,那东西就已经窜到涂敏怀里了。

  涂敏抱住那黑影,问道:“碧月,发现了什么吗?”

  “喵喵……”那东西对涂敏叫了两声。

  顾绣等人这才发现那窜到涂敏怀里的黑影是一只黑猫,只是那黑猫与普通的猫似乎有些不同,它有一双绿到近黑的眼珠,网站或许说墨绿比较适合,而且它的耳朵也比一般的猫要更尖更长,更重要的是,它的气息与涂敏林汶一般无二。

  这是一只鬼兽,是涂敏的养的鬼兽!顾绣心里顿时明白了这只黑猫的身份。

  “碧月说,它顺着阴气流动的方向走了一趟,所有的阴气都跑到了这个地方,这里的阴气浓郁程度不比幽冥府差。”

  涂敏说着,指尖在空中用阴气画了一幅简易的地图,指了指其中一个点对众人道。

  林汶一脸惊诧的看着趴在涂敏怀中的黑猫碧月,又看了看半空中由阴气勾画出的地图,想说什么,又忍了下来。

  徐若光看了地图一眼,右手轻杵着下巴道:“他们果然没有什么新奇的主意。”

  “若光,你说明白些,什么新奇的主意?”薛山是个急性子,他最怕别人说话说一半藏一半了,那样他听不懂。

  姬宇就比他精明多了,问徐若光道:“和你猜测的一样?”

  徐若光点头,指了指地图上,方才涂敏点出的藏有大量阴气的那一点道:“这里便是符家给我看的秘地地图上,符家那位大能先祖闭关的洞府。”

  “符家那位先祖是鬼修?”薛山震惊。

  “你这是什么脑子?”涂敏简直气乐了,忍不住拿手指点了点薛山的大脑袋,薛山那么大的一个人,被她点的连连后退。

  严玉衡同情的看了薛山一眼,心道自己以后定不能娶个厉害的媳妇,否则日子恐怕就和薛叔一般,整天被媳妇喝来喝去了,唉,他方才想的和薛叔一样呢,第一反应也是符家的先祖是鬼修,不是鬼修,那洞府里藏着那么多的阴气做什么?

  严玉衡这般想着,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1.2却不敢再问出来,薛山可是他的前车之鉴。

  “不是鬼修,澳洲那洞府里藏着那么多阴气做什么?脑子有毛病?”薛山和严玉衡不愧为叔侄,这想法都出奇的一致,以至于薛山说这话的时候,严玉衡不自禁的跟着点头。

  “你怎么知道那就是符家大能先祖的洞府?”徐若光问道。

  薛山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这不是你说的吗?你怎么反倒问起我来了?”

  徐若光挑眉看着他,忽然说了一句十分接地气的话,“你脑子被驴踢了?”

  “哪来的驴,澳洲被狼踢了还差不多!”姬宇嗤笑道。

  “你们两个够了啊,一句接着一句的讽刺我,我这话有什么错?”薛山不满道。

  徐若光靠在一棵大树边,懒洋洋的道:“算了,没功夫听你瞎扯,符家大能先祖的洞府在什么地方,并不是我说的,而是符叶给我看的秘地地图上是这么标注的,你说这其中有什么问题?”

  “呆子!”涂敏忍不住拧了薛山的耳朵,“符叶给我们的地图肯定是假的……不对……地图不是假的,地图上的标注肯定是错的,去洞府的路线应该是对的,只是那洞府肯定不是符家大能先祖的洞府,或许那就是这秘地暂时储存阴气之地。”

  “这么说,他们故意这般标注,就是想将我们引到那里去,有何目的?”这下薛山倒是机灵了一下。

  “有什么目的?白舛鬼君是鬼修,他要来,自然喜欢待在阴气浓郁的地方,符家人这是在为白舛鬼君成功拿下我们做准备呢。”

  姬宇笑嘻嘻的道,对于白舛鬼君这样一个玄神期的鬼修似乎浑不在意,根本无法从他的话中听出任何惧意。

  “姬前辈,白舛鬼君真的要来?”严玉衡脸色有些发白,凝息期的他,听到玄神期鬼修的大名,不免感到胆战心惊,再听到他要来对付他们,更是觉的日子没法过了。

  “怎么,怕了?”姬宇嗤笑道。

  “严玉衡,你小子,不要给我丢脸。”薛山瞪眼道。

  “没,我怕什么?不就是……不就是一条命吗?我们修炼之人,难道还怕死吗?”严玉衡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番话的,好不容易才忍住没将牙齿咬的咯吱作响。

  林汶一眼就看出了严玉衡的恐惧,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4.1.2她颇为鄙视的瞥了他一眼。

  此时的严玉衡,极为敏感,立刻便捕捉到了林汶的那一眼,察觉到自己被同阶鬼修林汶鄙视了,网站他心里反而升起一股刚气,想着自己若是面对玄神期鬼修白舛鬼君时,岿然不动,临危不乱,到时林汶会怎样看自己,这鄙视的眼神恐怕就要变成崇拜的目光了。

  想到这里,严玉衡忽然发现心中的那股恐惧感忽然之间消失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勇气,很多很多的勇气。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