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霄天宗传 >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5.4.5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5.4.5

  老白猿只是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它,许久过后才淡淡开口:“正因为你是我的侄子,才会有死的机会,你应该懂我说的意思。”

  “呵呵...”

  “是啊,我应该感激你啊。”

  “不然我连死都是一种奢望,493333哈哈哈哈!”

  青年白猿的神志逐渐崩塌,今晚疯疯癫癫的看着老白猿笑道。

  老白猿微微摇头,叹息一声:“你在白猿族的时候,可曾有过如今的待遇?”

  “那时候的你,只是一只未开灵智的小猴子,随便一只妖兽都可以欺辱你。”

  “当初你都不曾恼怒,怎么到了现在,瞧不起你的人变成妖主,你就受不了了呢?”

  “难道随着地位的提升,自尊心也变得更强了?”

  “你就没有想过,免费如果不是我,你连如今的一切,都不曾拥有么?”

  此时的老白猿语气异常淡漠,看向青年白猿的目光中更是没有任何怜悯。

  而青年白猿也早已经没有了说话的力气,倒在血泊之中,歪着脑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无声的注视着老白猿。

  只不过它的眼神中,在怨恨之余,今晚也多出了些许的思索。

  可惜

  时间无法回溯。

  不知何时,免费它已经彻底失去了生命的气息,但哪怕是死,它的眼睛都还睁着。

  小红龙在亲手杀掉青年白猿后,表情恢复麻木,来到老白猿的身前,已经没有了任何反抗的想法。

  只有在不经意间目光扫过红龙族长,也就是它的父亲时,眼底深处才会浮现出一抹不甘之色,是那般冷冽。

  “你看...”

  “这世界上,王中王已经没有任何人会站在你的身边,替你说上哪怕一句好话。”

  “藏拙,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5.4.5是一件聪明的事情。”

  “但有时候,493333这世界的本质,王中王并不在乎你藏了多少,免费而在于,你掌握了多少。”

  “就宛如,我只需要一句话,那你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会沦为一句笑话。”

  “悲哀么?”

  “可这就是现实。”

  “现在,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跟着我,代替它的位置,我喜欢聪明人,免费我也不介意聪明人有野心。”

  “只要你不选择背叛,多大的野心,我都能替你撑住。”

  老白猿指了指青年白猿尸体的位置,看向小红龙轻声说道。

  它的情况,和青年白猿是完全不同的。

  它和老白猿并不认识,有野心,想要干掉老白猿,是很正常的事情,而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它的勇气和智慧。

  但青年白猿不同。

  它的选择,就是背叛,今晚单纯的作死。

  所以,哪怕是为了竖立威望,青年白猿,也必须死。

  但这个时候,留下小红龙,就不同了。

  老白猿是小红龙在孤立无援下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哪怕是以后,有了这件事的间隙,它也没办法和任何妖族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

  其次,小红龙很聪明,是天才,它为妖域,不杀小红龙,也算是一段美名。

  立威的事,青年白猿一具尸体就够了。

  最重要的是,小红龙无论如何,也是红龙族的族人。

  如果有一天,红龙族长陨落,它是完全有机会竞争族长这个岗位的嘛。

  留着它,就等于卡在红龙族长喉咙上一根刺。

  无论如何,这笔买卖,都是赚的。

  小红龙有些茫然的抬起头,一时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老白猿的用意。

  在它的想法中,青年白猿和老白猿是同族。

  自己又有如此野心。

  但不该死的死了,该死的却没死

  “见过...妖主...”

  小红龙深吸一口气,这一刻面对老白猿再也没有了任何反抗之心,身体匍匐在地上,大声的呐喊道。

  在话才喊了一半的时候,又戛然而止,重新开口:“见过主人!”

  “嗯。”

  “起来吧。”

  “过往种种,本王既往不咎。”

  “诸位,天穹涧受辱一事,本王挡了!”

  “这仇,本王来报!”

  “这颜面,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5.4.5本王来挣!”

  “诸位意下如何?”

  老白猿缓步上前,将小红龙挡在身后,看向茫茫妖兽,大声喊道。

  一道道兽吼声响起,接二连三,今晚连绵不绝。

  以老白猿现在的名望,493333它们完全不会有任何意见。

  而小红龙不经意间抬起头,看着老白猿的背影,是那般高大。

  虽然明知道老白猿是在收买人心,但不知为何,它的心却还是强有力的跳动了一下。

  这种被庇佑的感受

  从未有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