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从篮坛开始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1.1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1.1

  等到小林走了之后,陆吾又一次把门给锁上了,然后就坐到了他们的那个经常用的桌子旁边。几个人也都为到了周围,然后陆吾问道:“好了,现在你们可以把你们发生的事情给说出来了。”

  洛风和左佐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问出来:“你说还是我说?”

  两个人那么同步问出来这个问题,把他们两个人都给逗笑了,之后他们又同时说道:“要不还是我说吧。”

  看样子之前听说的没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久了,生活习惯还有说话方式都会变得非常相似。现在他们是真的领略到了,更何况他们这几天还都是在一个人的身体中呢。只不过,现在并不是搞这件事情的时候。

  仇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提前结束了这两个人有可能会出现的永远停不下来的永无止境的问题的情况:“洛风你说吧,你们两个人就别争了。”

  洛风点了一下头,然后清了清嗓子,看到了面前有一杯水,然后喝了一小口,说道:“其实吧,我们到那边几天,真正知道的情报很少,只不过我们知道了瑞德的生活方式。就比如说,他们有一种非常厉害的资源,叫做电,他们平时的能源供应用的都是它。不仅如此,他们还用它创造出了好多我们底下没有得东西,真的是长见识了。”

  仇枫打断了他:“好了,这一点你可以后面再说,现在说一下你们收集到的情报,挂牌情报你懂吗?”

  洛风又一次点了头,网站但是从刚刚他说的话看来,他好像并不一定真的知道什么叫做“情报”。但是他们几个人还是选择相信他,于是他说道:“情报嘛……那也就是我们刚刚才听到的事情。他们好像有一个叫做人生演算机的东西,对了,就是这个,这个我们大概是我们听到的最重要的信息了。他们有个人生演算机,说是能够演算出索莱尔所有人的一生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找到各个国家的异能者,就是让那些异能者登上瑞德的。”

  洛风停下了,好像在思索什么。确实,他的记忆出现了一些混乱,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1.1这个时候,左佐接过了他刚刚挑出来的话头,说道:“还有就是,那个人生演算机掌握着索莱尔的所有人的人生,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1.1并且只要有人的人生脱离了他们的预设的轨道,他们就会派人去把那个人给干掉。对,就是那么残忍。说实话,挂牌我当时都听不下去了。”

  洛风听完之后,终于有了思绪,然后补充道:“对了对了,还有,所有的警卫全部都是索莱尔的引渡者。”

  听到这句话之后,所有的人都投来了不可思议的目光,洛风喜欢这样,因为这就是他的目的,这也算是他的目的达成了。

  陆吾问道:“你说的是真的?就连来到云霓的警卫也都是索莱尔的引渡者?”

  洛风点着头说:“对啊,正版就是我之前当的收割者,只要完成五百个任务,那就是真的可以到瑞德去,我之前还一直以为是骗人的呢。但是我现在才知道,那些人也就算是瑞德的走狗,那种东西,我不当也罢。”

  说完这件事情之后,左佐又想起来了一件事,然后他说道:“对了,我还想起来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瑞德好像在研究一个什么东西,好像能够把所有超自然者的能力全部都消除,这样他就能控制所有的人了!”

  洛风也开始激动起来了,他一拳揣在桌子上说道:“对!一提到这个事情我就来气,那个破瑞德到底有什么能耐,他凭什么觉得他们能够统治我们?”

  陆吾说道:“那你们知道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个东西给弄好吗?”

  洛风和左佐又看了对方一眼,网站然后同时说道:“不知道,我们没听到。”

  江离立马失去了兴趣,说道:“那你们去了也没知道多少有用的信息嘛。”

  仇枫打了一下江离的胳膊,然后说道:“别这么说,他们到那边也很不容易的。再说了,那种机密的事情,香港哪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取到的。他们能够听到这种事情就已经很好了,别再要求什么了。再者说了,他们能够安全回来,就已经算是万幸了。”

  虽然说仇枫说的这句话让洛风和左佐很不舒服,但是他们俩觉得怎么说仇枫也是在给他们说话,这就没必要了。

  陆吾低下头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道:“那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快一点行动,不然有可能他们就真的造出来那个机器,那么我们可就真的是一点点地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了,我们只能世世代代受瑞德的控制了。”

  其他几个人都表示同意陆吾说的话。

  但就是这个时候,江离还是问出了刚刚他们都想知道的事情:“那……既然现在小林已经不在这里了,那么你们可以说说,小林那个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吧?”

  洛风低下了头,然后又抬起头来说道:“可以,其实很简单,就是……你们知道的,我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最需要的就是什么,那就是需要一个人跟我们一起。也就是说,不让我们那么孤独。小林在瑞德就遇到了这么一个人,他叫余白。虽然一开始我是很不喜欢余白这个人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个人还是挺不错的,他的性格还是挺讨人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正版小林很喜欢他。后来他们俩几乎做什么都要在一起,可以说,我们知道那么多的情报,都是余白的功劳。但是就在我们偷听情报的时候,被发现了。然后后面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我其实知道被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根本不可能跑掉的了。结果就是,两个人全部都被警卫用一种奇怪的武器给打倒了。只不过那个余白,网站却是永远也活不过来了。”

  陆吾点着头说:“那怪不得,小林要说,都怪他呢。那这也没有办法,只能说,是我们的计划害了余白吧。那刚刚他的灵魂,应该是跟你们一起来的吧,也就算是我们送了他最后一程了。”

  所有人都随着陆吾一起低下了头,闭上眼睛,就算是为死去的余白祈祷了。

  又过了一会儿,左佐突然问了一个致命的问题:“但是……既然现在小林复活了的话,那是不是说,瑞德也就能追踪到他的踪迹了?”

  他这一句话,把所有人都给点醒了。陆吾说道:“你说的这话有道理,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赶紧去把小林带走?”

  仇枫也同意这个想法。

  左佐站起身来,然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那我们就不能在这里待了,但是我们可以到维尔斯去,那里我比较熟悉。因为现在回去索莱尔的话,实在是太危险了。维尔斯肯定是不怕瑞德的,正版所以我们如果到那里去的话,瑞德肯定不敢采取强制措施。”

  洛风也站了起来:“没错!现在就出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激动,但是我就是觉得我现在有非常重要的任务在身上。”

  几个人于是立马赶出了门,安安看到了洛风,然后跑过来抱着洛风说道:“洛风哥哥,你去哪里了啊!”

  洛风只好蹲下来说:“安安,香港你听哥哥说,哥哥现在要去做很重要的事情了。但是你放心,哥哥不会忘记你的。”

  桑洛也赶了过来,看到那么多人一齐,她就知道要发生什么了,网站她只是朝着陆吾点了点头,然后又朝着洛风点了点头。

  洛风和陆吾虽说很不舍,但是他们觉得还是立马走掉比较好。多浪费一秒,就有可能会发生无法估计的后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