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之门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6.6

  当看到面前生锈的机关时,她突然意识到这是什么地方,一双美目瞬时充满怒气:“黑鹰,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6.6你竟敢诓我?”

  眼看着她又要去拔剑,黑鹰按下她的手,沉声道:“我相信不是你,但我们该做的调查盘问不能少。”

  “我连你们为何找我都不知道,如何配合?”她有点不耐烦,尤其是想到自己要被锁在十字架上拷问,那场景想想都

  等等——

  那场景为何如此熟悉

  她脑中有画面一闪而过,下载只不过钉在十字架上的人,是黑鹰。像翻书般,那画面恍惚而过,留给她一震脑热头痛,瞬间渗出些密汗沁在额间。

  康殷见此景,嘲讽道:“还没进大牢怎的吓出这一脑袋汗,莫不是心虚了?”

  令绾平复下来后,看黑鹰的目光中又多了几分复杂。

  “你你为何会相信我?”

  她想知道自己以前,是不是认识他。

  若是不认识,那她脑中的场面该如何解释?那一幕如此真实,总不可能是她凭空臆想出来的。

  黑鹰没理她,让其余人等在大牢门口,不准进入,只带着她进去,隔了好久才道:

  “你若是想用这等下作手段,宁知府活不到现在。”

  他避开众人,就为了解释这句。

  令绾立即反问:“你的意思是我脑袋不灵光只会拼蛮力?”

  “我的意思是”

  黑鹰本想继续跟她说清楚,下载却又觉得自己今日话很多,索性不解释了:

  “是的。”

  “”

  这男子着实有点欠揍可自己又不一定打得过,眼下还在他的地盘。令绾思来想去,此时还是不跟他呛为好。

  黑鹰并未打算严刑审问她,而是领她到一处木桌旁坐下。

  黑鹰坐得随意,手臂搭着,跟她说:“虽说审你只是走个过场,但我们确实是根据线索找到了那座废弃寺庙。”

  令绾故作恍然大悟微笑道:“那你理应怀疑我才是。”

  黑鹰皱了下眉头:“那我叫康殷进来审你。”说着就要起身。

  这男人怎么这么不经逗,令绾连忙阻拦:“别别,我开玩笑罢了,你倒是跟我说说具体怎么一回事,我也好给你提供线索。”

  黑鹰告诉她,有人投毒,欲造成京城恐慌,澳洲恰巧有个村子有一村民怪死,几个民间医生发现了这回事,说是爆发瘟疫的前兆,以传谣之罪被皇上关了起来,黑鹰问过他们后才知,是在京城周边的某个村庄发现苗头的,于是他们带人把京城周围的小村庄小村镇都查了个遍,最后在潭镇获取到有用信息——半日前确实有可疑人员往西北方向去。

  于是黑鹰等人才会追到那个寺庙去。

  要说可疑人物,令绾倒真是遇到了,几乎可以确定,那三个宁贡遗寇便是黑鹰要找的人,单双可她向来不掺合官府之事。

  “你怎么看?”

  “我?”黑鹰显然也知道这事儿的严肃性,“若是真的,能救一命算一命。若是假的,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6.6有心传谣者一个不留。”

  令绾试探着伸手翻了两页调查簿,看黑鹰并未呵斥她,便大胆地抱起来看个够。

  “你要听听我的意见么?”令绾看完后问他。

  黑鹰打量着她,难得调侃一下:“你这时候倒是尊重起我的意思了。”

  令绾这会没功夫跟他玩笑:“调查簿上写,那个疑似感染的村民,发热两日,咳嗽带血,呼吸困难,第三日死亡,可见病情进展十分迅猛。死者皮肤广泛出血,有瘀斑,发绀,死后尸体呈黑紫色。那几个民医也许没错,没有哪个人会将此病症视作普通病患的。”

  黑鹰半晌未语,随后淡淡道:“此话在我面前说说便罢了。”

  眼下此事敏感,若是没有证据,还被传了出去,下场便跟那几个民医一样。

  令绾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若是她说,昨夜在庙里确实听到宁贡遗寇密谋此事,又会有几个人信她呢。

  该暗示明示的,该说的,她都已经说了。但黑鹰显然是要把这个消息压下来的,他那么一个尽忠职守之人,自然领会圣意。

  “行,我不掺合这事儿,我可以走了?”

  她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生平最烦这些人办事这一套,效率低下,不分黑白,只做表面功夫,如此看来,跟那个荒诞的宁知府也有一拼。

  “你不能走!”康殷从外面进来,“我们依着线索抓到你,岂有白白放走的道理?”

  令绾默默在心里骂了他两句,“倒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说完顺手抽出黑鹰放在桌上的剑,剑柄随着手腕一转,刺往康殷。

  这把剑跟她莫名契合,是很奇妙的感觉。

  黑鹰起身制止这场闹剧,不动声色把令绾挡到自己身后去:“令姑娘曾在西乐谷救过曙副将一命,曙副将托我好好关照她。”

  这话是对康殷说的。

  没有任何证据,就能将她放走,确实迂回。

  曙柏先前是大将军的副将,如今在江南城养伤,幸运回京后便会升职,此时把他搬出来,成功让康殷闭了嘴。

  令绾谢过黑鹰,把剑还给他:“这剑是从哪得来的?”

  黑鹰微怔,他本人也问过管家这个问题。

  管家只说先前见他用过一段时间,对这佩剑喜欢得紧,可后来突然又不用了,不知丢到哪去了,再后来这把剑又出现在兵器房,他便又接着用。说来说去,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3.6.6他也记不清这把剑是从哪来的了,只觉得用着称心。

  他记性好,单双很少有这般糊涂的时候。

  令绾见他不回答,若有所思补了句:“倒是个宝贝。”

  黑鹰没让人拦她,还叫人给她备了匹好马,让她尽快离开。

  康殷冷笑讽刺他:“先前马天龙入狱,你跟柳宜宣也算旧识,却还是毫不犹豫就将他押了。我以为你是个多正直之人,下载没想到也会对美人动恻隐之心,下载好不要脸!”

  “那你可知道我也曾含冤入狱差点被处死?”黑鹰并不动怒,或许是觉着没有那个必要,但眼神凌厉,字字铿锵:“我既深知被冤枉的滋味,便不会冤枉任何人。抓人做事讲究证据,而不是想当然。”

  他起身,走到康殷面前,与他错身时拍了拍他的肩,不怒自威,轻飘飘道:“我虽不才,但好歹也是奉皇上之命空降于不良人。你作为下属,理应放尊重些。”

  康殷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咬牙,不服气极了,心道不就是要证据么找便是!到时候将证据甩在他脸上,看他还怎么护着那来历不明的女人!

  随后叫人备了笔墨,密信一封,让人追寻锦衣卫戎铮一列人的去向,幸运并嘱咐将密信交到戎铮手里。

  潭镇离得不远,不到半日,黑鹰便带着人很快到达此处,大家分散去查看情况,村民大多不敢出门。

  黑鹰很快注意到,村子后面有个垛草堆儿,走近时已闻到味道有些不对劲,翻来来果然是尸体。

  呈黑紫色的尸体,十分骇人。

  这状况的确不同寻常,尸体上突出的瘀斑块有些已破裂,流出的脓血还未风干。

  黑鹰单膝蹲下准备查看,忽闻一阵急促的马蹄声。

  “别碰他!”

  马背上,橙衣女子脸颊微红,呼吸不均,发丝都被风带起有些凌乱,映着火光,就这样跃入他的眼帘。

  他起身:“你回来做什么?”

  令绾顾不及回答,跳下马径直拉着他远离那个草垛,厉声道:“不要命了?你到底有没有常识!”

  不等黑鹰回答,又对他的众多下属道:“你们都站远些!”

  黑鹰注视她片刻,又淡淡问了一次:“你回来做什么。”

  是啊,她回来做什么,难不成还能是来玩的吗?

  令绾懊恼,自己怎么就是这么个圣母心肠,明明与官家不是一路人,却还是不忍看他们葬送毒窝,赶回来告诉他们实情。

  “你说呢?”她上前,抢过一个侍卫手中的火把,一举扔进那草垛。

  “你!”众人阻拦不及。

  泵出一簇巨大的火焰,噼里啪啦地燃着那具尸体,冒出的黑烟刺鼻难闻,空气中却变得干净。

  令绾静静地看着,没等燃尽,就被黑鹰拖进临时落脚的营帐。

  她主动摊牌:“此疫情非同一般,你们还是小心些为好。呼吸、血液等都可能成为传播媒介。”

  “你怎么会知道?!”康殷质疑,幸运心中认定她就是投放毒物之人。

  令绾过去一个鄙视的眼神,不卑不亢:“我一个医者,澳洲知道这些很奇怪?”

  “哦,这么说来,你骗了我。”黑鹰微微挑眉。

  之前在枫林大牢,他问她,她只是假装猜测,但现在她已十分确定。可见,她在枫林大牢说谎了。

  “是你叫我不要多言。”令绾偏过头去掩盖心虚。

  “是么。你还真听话。”他轻飘飘来这么一句,也不说信,也不说不信。

  “报!大人!镇里又一家人发病了!”

  “几口人?”

  “回大人,七口。”

  “人呢。”

  “五口已断气了,另外的两人发病,可我们也不知该下什么药。”

  黑鹰斜睇令绾,仿佛责怪,没说话,起身对下属道:“过去看看。”

  康殷还不忘嘱咐:“把她看好!”

  他暗道,自己那封给戎铮的信算是白写了。这小妞自己返回来,单双还算有点良心。

  戎铮收到信,正行到京州边界,准备回西乐谷。临了勒马回转,对其余人道:“你们先回,幸运我去去就来。”

  有人问:“你要去哪?”

  戎铮说:“令绾被黑鹰放了,康殷想拉拢我们去抓令绾。”

  “康殷是不良人的统帅,空降了个头儿,自然是不爽,但他仿佛没什么脑子,居然拉拢我们地方锦衣卫。你不会真的要去帮他吧?黑鹰可不是好对付的。”

  戎铮笑笑:“送上门的礼物,能利用就利用一把,以后哥儿几个跟着我升官发财便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