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幸存者 >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

  水落落在家整理着如何才能够帮到原主,就听见院子里嘲杂的声音,以为是侄儿们回来了也就没有出去,计划只是等了一会,就看到洛水寒回来,告诉她人来了。

  “你那个表情让我以为事情很不简单。”

  水落落跳下炕就要去检查病人,确认可不可以治疗,结果洛水寒握住她的胳膊:“是的,很不简单,我虽然希望你能够治疗他,但是也希望你不要救治。”

  水落落站定,一双眼睛看着他,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里面都是浓浓的不解。

  洛水寒说道:“这个人我认识,老三找到他确实是没有办法,可是他的野心也是当初离开部队的主要缘由。”

  水落落恍然大悟,笑着窝在了洛水寒的怀里。

  “你说怎么做,我都听你的,那个人再如何,下载跟我都没有关系。”

  感情是怕她被人利用呢。

  洛水寒顺着她的头发:“我想你只是给他治疗让他有感觉,之后让他自己做康复训练就好,不要表现得太过神奇,至于工作的事情,实在不成我再想办法。”

  他说完还有些忐忑,水落落却指着自己的嘴唇说道:“亲一下,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我就答应你。”

  本来还纠结的洛水寒笑了起来,下载他的小媳妇总是不会让自己失望。

  亲是肯定会亲,而且还是一个让人窒息的吻,等松开人后,水落落的红唇差点让洛水寒再次亲下去。

  两个人缓和了一会,这才出去见客人。

  黄月华很是紧张的看着水落落,她的心情水落落不是很理解,打过招呼,水落落就跟来人检查,确实是腿脚没有知觉了。

  她知道洛水寒担忧她表现得太过神奇,以后被盯上,就想起来老道最喜欢跟普通人用的手段。

  “等我一下,我去拿一套银针,你的腿需要针灸一下才能够确认能不能治疗,而且有点疼哟!”

  水落落单纯的样子,让那个人其实有些没看上,实在是水落落的样子不像是个医术很好的。

  等水落落去那银针的时候,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他还问冯国栋:“国栋呀,不是老哥我不相信你,而是她真的会看病吗?”

  冯国栋看不怎么说话的洛水寒,笑道:“这话说得,我的情况你也知道,能不能成等会就知道了,不过要是帮到老哥,老哥你可得保密,你也知道洛水寒的狗脾气,要是谁惦记着他媳妇,还不知道要不要去把人家老窝给炸了。”

  那男人笑了起来,这个确实是。

  洛水寒记仇是出了名的。

  水落落哪里有什么银针,不过是回屋用银子直接现做的,好在她这几天积攒的能量还凑合,也就是洛水寒要求她只需要做好一点就成,否则她估计又要晕过去。

  拿着银针回来,水落落开始给男人下针,没有男人印象中需要扎针很久,就跟玩一样直接刺几个穴位后,就开始让洛水寒在几个穴位上按摩,男人开始确实不信,可是后面随着酥麻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后面直接是刺痒,这就很离谱。

  等水落落说可以后,男人一家一头汗水,然后震惊地抱着自己的腿看着水落落。

  “竟然真的有感觉了,102期洛水寒你这个媳妇是神医吗?”

  水落落还想说没有见识,她可比神医强多了,哪里想到洛水寒说道:“不过是恰巧会一点这方面的医术,后续还得你自己多锻炼,没有你想的那么神奇。”

  男人还是很激动,连连表示感谢,说让水落落以后去省城找他,102期他肯定好好招待他们。

  只是他们离开的时候,负责开车的司机看到水落落的脸后惊呼一声。

  “怎么了小李!”

  男人嫌弃自己的司机样子很是丢面子,呵斥一句。

  小李有些不好意思地扶着男人上了车子,这才说道:“领导,澳洲刚刚那位同志的脸你不觉得很熟悉吗?”

  男人皱眉,刚刚只开心自己的腿有感觉了,这会被司机提醒后才反应过来,刚刚看到水落落的时候确实感觉有点熟悉,现在被司机提醒后,他不由地一拍大腿。

  之前怎么拍都没有啥感觉的大腿,这会一下子酸麻的厉害,不由得呲牙骂了一句,这才说道:“确实有点熟悉,上个星期咱们在京都看到的那个人对不对?”

  司机点头:“感觉好像,跟那位夫人特别像,难道两个人是什么亲戚?”

  男人也不确定,不过心里有了一个念头,102期回去调查一下,万一真的有什么关系,以后也好多走动一下,加上这个救命恩情,可能还能够用得上,不过这都是后话,暂时他关心的是自己的腿。

  送走了这位,冯国栋跟黄月华相当感激水落落,他们能够感觉出来,冯国栋的工作应该是稳了。

  洛家的条件还凑合,计划留两个人住一天,吃两顿饭还是吃得起的。

  晚上休息的时候,水落落跟洛水寒说道:“我今天去下河村了,王秋菊的反应有些不对,但是水大牛的就没有,我怀疑王秋菊确实有事情,但是水大牛可能不清楚。”

  洛水寒怕小媳妇难受,主动说帮忙调查,水落落就感觉他那有些笨拙的安慰,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8.5.6乐得不拆穿他,澳洲由着他多哄哄自己,今天消耗的能量,计划需要好好补充一下,要不她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够好。

  手指头在洛水寒的胸膛上不断地画圈圈,最后洛水寒自己都不知道想说什么了,只想着把那只作怪的手指给抓住束缚住。

  “媳妇,什么时候才能够完成洞房花烛夜?”

  洛水寒感觉自己又要快被折磨了,不由得委屈道。

  水落落笑成小妖精,挠着他的下巴说道:“当然是随时都可以。”

  洛水寒很是激动,那意思就是今天就可以了吗?

  满怀期待地剥了小媳妇的所有外衣,准备开吃,结果在准备阶段就听见水落落说道:“我不想没有第一次的记忆。”

  然后人就歪脑袋睡了过去,洛水寒真的是骂娘了。

  他以为小媳妇终于好了,哪里想到这里等着自己,时间久了他真的怕自己彻底做不了男人,102期会出问题的。

  是不是小媳妇娶得太顺手,以至于老天爷看不下去,计划故意来这么一道磨难来考验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