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天帝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2.3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2.3

  姓名:江长空

  种族:人族

  武功:铁布衫【(一百年修为):铜皮铁骨】+、大力牛魔拳【(一百年修为):狂化】+、七杀刀法(十年修为)+、化铁掌(十年修为)+、幻魔身法(十年修为)+、飞灵提纵术(十年修为)+

  经验:15

  江长空看向面板。

  七杀刀法、化铁掌、幻魔身法和飞灵提纵术这四门武功,期期此时都提升到了十年修为。

  “只剩下十五点经验了,想要快速提升武功修为,将这四门武功全都提升到百年修为层次,我得继续斩杀诡异,获取经验才行。”

  江长空思索着。

  这四门武功,只是十年修为,对于他来说帮助不大,四肖但若是都提升到百年修为,那每一门武功都会拥有特性,足以让他的实力大幅度提升。

  但是诡异事件,也不是想遇就能遇到的。

  “只能等郭县令的消息了。”

  江长空关闭面板。

  如果顺利的话,他就能成为镇魔司的赏金猎魔人。

  到时候,他就能接镇魔司悬赏的任务,他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诡异事件处理。

  ……

  ……

  夜晚时分。

  明月酒楼天字一号雅间。

  五名男子喝着美酒,吃着美食,双手也是左拥右抱,四肖好不快活。

  “我敬大哥一杯,恭喜大哥晋升堂主。”

  一名壮汉提起酒杯道。

  “恭喜大哥,我们都敬大哥一杯。”

  又有三名壮汉也都举起酒杯。

  “也是多亏了有兄弟们的支持,我才能当上这个堂主,我也敬诸位兄弟一杯。”

  坐在主位上的金袍男子笑着道。

  咚咚咚。

  忽然,敲门声响起。

  “嗯?”

  五名男子都微微皱眉。

  “堂主,属下有重要事情求见。”

  门外响起一个青年的声音。

  “进来吧!”

  金袍男子淡淡的说道。

  一个灰袍青年推开了门,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一个黑纱蒙面,戴斗笠的神秘人。

  “小六,此人是谁?”

  一名大汉皱了皱眉头说道。

  灰袍青年看了看左右,没有说话。

  “你们几个先退下。”

  金袍男子看了眼伺候的女子们,吩咐道。

  “是!”

  这些女子纷纷起身,退出雅间。

  灰袍男子立即将门关上,来到金袍男子身边,小声道:“堂主,这位先生想找我们做一笔生意,我做不了主,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2.3所以只能带来见您。”

  “什么生意?”

  金袍男子皱眉。

  “这位先生想要寻一些阴年阴月阴日阴时生的孩童,数量不限,资料越多越好。”灰袍男子道:“一个,就给五百两。”

  金袍男子刚想开口呵斥,但听到灰袍男子后面的话,四肖生生的憋回去了。

  他们金钱帮,是清河县三大帮之一,涉及到的产业不少,有放贷收债、赌坊、青楼、地下黑拳等,八码但是大部分收益都是归帮里的。

  他之前没有晋升成为堂主,除去日常花销,一年下来也存不到五百两,就算现在晋升成为堂主,一年能存个几千两就不错了。

  现在,只要寻找一个阴年阴月阴日阴时生的孩童就能赚五百两,怎能不心动。

  虽然说倒卖孩童是犯法的买卖,但金钱帮身为地下帮派,还怕犯法。

  凡是混帮派的,谁手底下没有几条人命,只要官府打点到位,买通关系,不要做的太过份了,资料上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先生都不以真面貌示人,我如何能相信先生。”

  金袍男子沉声道。

  “嘿嘿嘿,这等犯法之事,我怎敢以真面貌示人。”戴着斗笠的神秘人道:“就问你们这个生意接不接,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2.3不接的话我就去找别人了,金钱派可不止你一个堂主,清河县也不止金钱派一个帮派,我想没有谁会跟钱过不去。”

  “先生说的对,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期期但我要如何相信先生有这个财力。”

  金袍男子道。

  “这是一千两银票,给你的定金。”

  戴着斗笠的神秘人从怀中拿出一叠银票,放在桌子上。

  “一千两银票。”

  金袍男子看了一眼灰袍青年。

  “堂主,银票是真的。”

  灰袍青年立即上前检查银票的真假。

  “嘿嘿嘿,我的钱可不是那么好收的。”戴着斗笠的神秘人道:“既然收了我的钱,那就好好的给我办事,我给你们三日时间,三日之后我会来找你们,不要妄图拿几个普通孩童来糊弄我,不然你们会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话音落下,戴着斗笠的神秘人便从众人眼前消失。

  ……

  ……

  转眼,过去三天时间。

  这三天,城内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最多就是几起孩童失踪案。

  对于这种普通案件,江长空交给下面的捕快去侦办处理,而且查案什么的他也不懂,还不如交给经验老道的捕快动去负责,他就不瞎指挥了。

  此时,四肖江长空躺在县衙班房靠椅上,晒着太阳,资料好不悠闲。

  “江大人,王员外派人求见。”

  这时,一名差役来到班房禀报道。

  “让他进来。”

  江长空点了点头。

  “在下王德仁,是王员外府上的管家,期期见过捕头大人。”

  不一会儿,江长空见到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

  “王员外找我什么事?”

  江长空问道。

  “老爷只是让我来请捕头大人,今日午时在明月酒楼订好了包间,希望大人能够赏脸,其余之事并未跟多说。”

  王德仁恭敬的说道。

  他身为王员外府上的管家,虽然只是下人,但是以王员外在清河县的权势,八码他不管走到哪里,别人都要给三分面子。

  但是他现在面对的是江长空,王德仁就不敢有丝毫放肆。

  护卫长林昆,现在还在床上躲着呢。

  “好,我知道了。”

  江长空点了点头,并没有拒绝。

  他决定见一下这个王员外,看看对方找他究竟是什么事。

  一千两银子,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多,只要不乱花的话,期期足够一辈子的生活所需了。

  但是对于武者来说,一千两银子就未必够了。

  正常情况下,就算是一名普通武者,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2.3一年修炼所需都要几百两白银。

  江长空虽然不需要什么修炼资源,但是两门武功提升到百年修为,饭量比起普通武者要大得多,一顿就要花费十几两白银,一天就是三四十两了。

  这样算下来,一千两白银最多就是支撑一个月而已。

  担任县衙捕头的那点俸禄,对于江长空来说,可以忽略不计。

  “大人,资料那我就先告退了。”

  王德仁微微弯腰行礼,离开了县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