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秘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5.7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5.7

  王帐里,今晚达慕满心欢喜的酒精上头,并没有像前两次那么的无赖霸道,反而像个孩子一样,满脸的微笑,酒气扑来带着淡淡的酒香,好像是用匈奴特有的花酿制的。

  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誓言,保证会永远对楚云娴好。

  听着达慕的念叨,楚云娴已经将王帐里外都翻了一遍,依旧一无所获,难道一一切真的是高鹗的猜测,就在楚云娴疑惑的时候,定出手不小心碰到了桌子上的书籍,准确顿时让她警惕起来。

  其他的书籍都被达慕凌乱的仍在桌子上,只有这一本书整齐的放在左上角,看样子好像从来都没有被翻阅过。

  达慕那么放荡不羁的一个人,他的书桌上绝对不会有这么小的细节能够保持这么久不变,想到这里,楚云娴试探着将书拿起来,结果在座椅下打开一个暗格。

  她紧张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看了眼达慕没有醒来,如此严密的暗格,里面一定藏着重要的东西。

  楚云娴蹲下来迫不及待的想要打开暗格都纹丝不动,之后才注意到旁边有个特护的钥匙孔,看着十分严肃,这不是达慕胡须上挂着的那个坠子吗?

  还真是大隐隐于市。

  谁能想到达慕一直在人前晃来晃去的胡须坠子,竟然是他暗格的钥匙。

  楚云娴悄悄的来到达慕的身边,蹑手蹑脚的从他的胡子上取下坠子,起身的时候达慕打了个哈欠,她吓的屏住呼吸,见达慕只是翻了个身,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5.7才慢慢的松了一口气。

  满怀期待的将坠子放在钥匙孔旋转,打开暗格的那一刻,楚云娴目不转睛的看着里面的信件,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的信息,让她瞠目结舌。

  真是没有想到,大墨的朝廷里竟然真的有人敢跟匈奴勾结,来往这么久居然没人发现。

  她以超高的记忆天赋,认真的记录下信件上的内容,为了避免被达慕发现,露出马脚,又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信件放回暗格。

  “别走!”

  达慕惊慌中大喊一声,猛然坐起来,看着眼前的楚云娴有些恍惚,半天才反应过来。

  “本王这是怎么了?头好痛。”

  达慕好像也意识到了楚云娴的不寻常,假装低头揉着太阳穴,看了眼胡子上的坠子还在,心里的担忧便放了下来。

  楚云娴不慌不忙的端来醒酒汤,“大王喝醉了,花酿的酒虽然清香,但后劲儿大,所以大王才觉头疼,定出这是刚熬的醒酒汤,特意加了提神的药。”

  看着楚云娴对她的关心,达慕会心一笑,感觉自己可能有点庸人自扰了,这么体贴的她,定出怎么会表里不一。

  “真希望你能一直在本王的身边,本王不希望你能事事待我,时时守我。”达慕忽然对楚云娴表达内心的情愫,让她一时之间不知所措。

  尴尬的看着达慕,楚云娴诧异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心虚,她可以欺骗达慕,任何事情,但是唯独在感情上,无法欺骗自己的内心。

  直到这一刻,楚云娴才明白,住在她心里的那个人一直都是墨凌霄,只是她一直被前世的仇恨,今生的报复,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一直未能发现,墨凌霄给她心里撒进的那道光芒。

  “我看大王的酒已经醒了,怎么还在说胡话,三日之后就是大婚了,生肖我当然会一直陪在大王的身边了。”

  楚云娴纠结再三,还是违心的笑脸相迎,安抚达慕的心思。

  达慕目不转睛的盯着楚云娴,而后冷漠一笑。

  “你是聪明人,知道本王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达慕迟疑了一下,接过醒酒汤,喝下之后感觉头确实没那么痛了。闲聊几句,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5.7待达慕酒醒之后便吩咐楚云娴,他要处理匈奴事务。

  看着楚云娴离开的背影,达慕还是心存疑虑,感觉楚云娴对他有些太热情,她是一身傲骨的女子,之前为了威胁她归顺,在大牢里折磨了那么久都不曾屈服,眼下紧紧是因为成婚,就对她千依百顺?

  夫为纲,这是大多数女子的是想,可楚云娴是活阎王,又怎么会拘泥于于这种儿女之事的身上。

  思来想去,定出达慕摸了下胡子上的坠子,满心疑虑,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3.5.7急忙关上门查看屋里,好像没有被人翻动的痕迹,而后打开暗格,里面的东西也纹丝不动,一样不少。

  达慕深深的长叹一口气,看来是自己疑心,庸人自扰,准确小人之心了。

  在回寝殿的这一路,楚云娴的心里一阵酸楚,莫名的思念涌上心头,不由自主的想起墨凌霄,他伟岸的身影,清晰的脸庞,担当的行为,让她的心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再也不管外界的纷争,找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地方,安静的过完下半生。

  想着想着,生肖楚云娴不由自主的加快脚步,迫不及待的奔向墨凌霄。

  另一边的墨凌霄,一直在寝殿里等着楚云娴,见她半天没回来,内心坐立不安,起身准备出门寻找,便看见楚云娴跑进来,二话不说的扑进她的怀里。

  默不作声的她,依赖在墨凌霄的话里,心里感到很踏实,惆怅的脸上慢慢的浮现楚安静的微笑。

  墨凌霄心里一惊,张开双臂,起初还被楚云娴的行为搞的有些摸不着头脑,慢慢的便勾起嘴角,缓缓的搂着楚云娴。

  “发生什么事了?慢慢说。”墨凌霄轻轻的推了下楚云娴,示意她坐下来细谈,不管发生什么事,说出来才能好好的解决。

  楚云娴撒娇的嗯哼一声,搂的墨凌霄更紧了。

  看着她的样子,今晚墨凌霄的心里生出强烈的保护欲,这才是他记忆里,楚云娴该有的样子,今晚不用那么事事坚强。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墨凌霄的腿有点麻木。

  “王妃跟我这个看守的侍卫腻味够了没有,要是被大王看到了,可是要掉脑袋的。”

  墨凌霄低头在楚云娴的耳边低声调侃,她瞬间尴尬,脸色羞红又生气,恼羞成怒的她一把推给墨凌霄,气呼呼的瞪着她。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