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至尊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

  不过珍珍也只是看诊的时候跟皇帝唠嗑儿,剩下的时间都是袁富贵和永宁侯世子在皇帝面前唠嗑儿。

  这两个人都会玩儿,肚子里的八卦多,正版把皇帝逗得不行。

  只要是清醒的时候,皇帝脸上的笑容就没小过。

  皇帝身边的大太监心说得亏这两人不是太监,不然他得丢饭碗。

  也得亏这两人不是陛下的臣子,这俩要是能上朝堂,就是佞臣。

  皇帝的身体一天好过一天,清风道人的事情他也知道了,太子并没有隐瞒他。

  这天珍珍给皇帝扎针,正在扎的时候皇帝就问她关于这件事情的看法。

  把他身边的太监宫女们吓一跳,生怕珍珍回答错了惹祸。

  珍珍是个什么样的人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们都了解清楚了,就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单纯小姑娘。

  可跟皇帝能有什么说什么吗?

  帝王心海底针,况且他们家这个帝王又是个心眼儿小疑心病又重的人。

  他错了你也不能说他错了,免费资料你得说他是对的,错的是别人。

  大太监高全儿把眼睛都眨巴得快抽筋了,希望珍珍能领会一下他的眼神儿。

  珍珍给了他一个她明白的眼神儿。

  高全儿放心了。

  珍珍说:“我没什么看法呀,陛下中

  毒,我给陛下解毒啊,能有什么看法?”

  高全儿捂着胸口,祖宗,你说话得圆润,得有技巧,可不能这么硬邦邦的呀!

  皇帝也没想到珍珍会这么回答,免费资料不过他转念一想,这小丫头宫外来的,长在小户之家,她爹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她能有富贵人家孩子的心眼儿就怪了。

  高全儿担心得要命,然而皇帝却罕见没将小丫头的无状放在心上。

  他继续问:“那你信得道成仙吗?”

  高全儿:“……”他放心早了。

  陛下怎么问小姑娘这话,小姑娘是大夫!

  跟他们一起唾弃过清风呢!

  怎么会信得道成仙这种荒谬的说法!

  珍珍手上稳准狠地往皇帝身上的某个穴位扎了一针,然后道:“信的呀!”

  高全儿:放心了!小丫头真聪明。

  “但清风就是个骗子,说什么吃了仙丹就能成仙都是骗子!”

  高全儿:“……”来人,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扶他下去,他的老心脏可禁不住这么吓唬!

  “喔,那你说说看他们为什么是骗子?”

  珍珍笑眯眯得道:“您算是问对人了,这个我可懂啦!”

  “我跟您说喔,成仙很难的,得每天修炼,可不是吃丹药,丹药那玩意儿就是那些笨笨的道士自欺欺人的玩意儿。

  嗯……像啥呢?

  像五石散,他们骗自己,自己信了,就接着去骗别人。

  反正吃死了也无所谓,吃死了就是脱离肉体凡胎,得道升仙了。

  我呸喔!

  死了那是进了阎王殿等着轮回好不好。

  修炼升仙那是得遭受九天雷劫,天上劈九道神雷下来,一道比一道威力更大,若是道行高深,能抗住雷劫,图库这九道天雷就能将凡胎锤炼成仙胎,然后天上降下五彩祥云,接人升仙。

  但这样升上仙界,那也是最底层的小仙,在仙界还得继续修炼,仙的级别可多啦,港澳台什么小仙地仙天仙……大罗金仙,天尊,天帝等等……”

  “哪里是吃一粒丹药就能解决的!”

  高全儿目瞪口呆,他一个没忍住问珍珍:“袁小神医在何处看的话本子?”

  珍珍摇头:“我可不是看话本子知道的,我小时候在山里见过狐狸精挨雷劈,不过她最后没扛过,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灰飞烟灭了!”这话半真半假,她其实并不知道狐狸精是不是灰飞烟灭了。

  爹爹教过她,跟外人说话就要半真半假,这样外人就分不清她说的到底是真是假。

  “那场景,我到现在都记得呢!”

  “不知为什么,图库后来我就非常非常聪明,也忽然就知道了什么是修行,正版什么是成

  仙。”

  “陛下,你看我是不是很聪明?”

  高全儿:“……”您很聪明,图库但一点儿都不谦虚。

  皇帝先愣了愣,然后大笑着说:“是啊,你很聪明!你应该是大靖最聪明的女孩子。”不然也不会小小年纪医术就这般高明。

  “陛下我跟您说喔,长生不老没意思,真的!”

  “贼无聊。您想想啊,正版一人长生不老,他的孩子,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他心爱的人一个个的都会在他眼前死去……多可怕。

  所以为什么‘老不死’的这句话是骂人的,根本就不是好话。”

  高全儿:“……”救命!

  他紧张地看着皇帝,免费资料好在听到皇帝笑了,港澳台笑得还很开心。

  娘耶,他的老心肝儿哟,他可不可以退出去不要再听下去了。

  “而且陛下,您是帝星,本来就是天上的星宿,您下凡间是来历劫的,历劫结束了就会返回天庭。

  清风算个什么东西?

  竟然敢骗您!

  不过或许他的出现也是您应该历的一个劫数。

  每个神仙在升级的时候都会历劫,有些是去异世界遭受磨难,有些厉害的神仙就会下凡做人间的帝王,因为当人间帝王很容易获得功德。

  一个好的政令,就能让百万人同时感恩戴德,这些可都是功德!

  攒够功德回天上就能升级!”

  皇帝:……

  高全儿:……

  “咳咳……”皇帝咳嗽了两声,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9.3虽然小姑娘说的事情太过匪夷所思,但皇帝愿意相信,为啥?

  他连道士的‘仙丹’都敢吃,说明他想长生的心多迫切,港澳台想成仙的意念有多强烈。

  而且……他觉得小姑娘说得十分有道理!

  “可纵观历史,可是有不少昏君,和不少惨死的可怜皇帝。”

  “若他们是仙人下凡,怎么着也得是明君吧?”

  珍珍摇头:“您看,您自己都不知道您自己是天上的神仙,他们怎么可能知道?”

  “而且天上的神仙也跟凡人没什么区别,正版有些人胆小懦弱,有些人阴险狡诈,有些人就没好心眼儿……

  若是这些人下凡历劫,他们下凡的时候不管怎么跟自己说要做个好皇帝,可下凡之后什么记忆都没了,还不是本性毕露!”

  “这种仙人在凡间不但不可能积累功德,反倒会让百姓们怨声载道,这种就是孽债,孽债反噬太厉害了,他们就当不了几天皇帝,并且死法也不大好,回到天上之后,这些孽力反噬之后,他们轻则降级,重则被罚去寒渊或是熔浆里囚禁……”

  皇帝:“……”朕很想相信,但朕还是觉得你在跟朕说书。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