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烟火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6.6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6.6

  缭绕的黑气锋利得几乎割碎空气,迅疾地袭向少年。

  顾让避无可避。

  他的眼睛还死死盯着他们,必出被黑气侵入的刹那跪倒在地。

  双手撑着地面,血珠不断地从嘴角滴落,少年的双目一时充血,狰狞的青筋从脖颈沿着脸颊往上爬,像极了魔纹。

  “啊——”

  少年猛地仰头,下载痛苦地嘶叫出声。

  师昭把脑袋紧紧埋在魔神怀中。

  鼻尖充斥着熟悉的气息,强大威严、令人心安,她攥着青年的衣襟,逼着自己不要回头。

  不能回头。

  这会打断她的计划。

  可那少年居然还在叫她。

  “师……昭……”

  他居然到现在都没有失去意识,硬生生扛着魔神的力量,牙关疯狂打颤,嘴里不住地往外涌着血,连声音都变得气若游丝,“你……为……”

  他没有机会说完。

  魔神眸子越来越狠戾,掌心往下一压,少年又猛吐出一口血,整个人伏在了地上,听到那冰冷的嗓音,“谁准你叫她。”

  这么护着她。

  一个这么强大的神亲自将她护在怀里,也怪不得,师昭一直都不喜欢他。

  她喜欢强大的人啊。

  少年充血的眼中藏着绝望和讽刺的笑,那些黑气源源不断地往他冲去,将他几乎染成了血人,只要手指轻轻一捏,他就会灰飞烟灭。

  如果给他一个痛快倒好。

  现在他还没死,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6.6可见魔神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巫羲记得他。

  当年在人间,是顾让送她生辰礼。

  在灵墟宗,有人曾议论顾让与师昭才是一对。

  师昭杀南奕之时,也是这个少年帮忙埋尸。

  现在,师昭出走,也与他有关。

  越是如此,魔神心中却是激荡着说不清的怒火,按理说,他尊贵强大,不应该和这等蝼蚁计较,就像他知道师昭身边每一个人的信息,却没有把颜婵清言那些人放在眼里一样。

  但偏偏是顾让。

  这个少年不一样。

  他接纳师昭,帮她掩护,与她嬉笑打闹,让她露出本属于这个年纪的、活泼自在的一面。

  他让魔神感觉到愤怒。

  一种无法理解的愤怒。

  一种被排斥于世俗之外、无法体会这些少年少女之间情愫的愤怒。

  “本尊令你意识清醒,化为行尸走肉。”

  冰冷苍白的手指缓缓缩紧,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6.6魔神再次拂袖,少年腾空而起,又狠狠砸落。

  每一寸骨骼都在错位,到了后面,甚至连惨叫声都渐渐没有了,只有越来越浓烈的血气,少年眉心的银纹渐渐变黑,整张脸都没有活人的血色。

  头顶的“通天石”散发着黯淡的光辉。

  “师昭,你可要替他求情?”巫羲突然柔声问她。

  师昭虚弱地抬头。

  她望着眼前看似十分温柔好说话的青年,仿佛她一求情,他就真的会答应。

  强行温柔。

  亦或试探。

  袖中的指骨因为用力而发青,她脑记海中回荡着少年笑盈盈的桃花眼。

  他笑着敲她脑袋的样子。

  嬉皮笑脸耍赖的样子。

  曾有过那么一刻,V6.6.6她曾感觉到暖意。

  可是……

  “我不求情。”

  她眸底云遮雾绕,一眨眼便变得澄澈无辜,下载盈盈望着巫羲:“您何必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呢?不妨给他一个痛快。”

  巫羲眯起眼睛。

  “是么?”这青年盯着她看了半晌,忽然就笑了,他笑得非常愉快,那张清冷高贵的脸染上了诡异的艳色,手指从她唇上重重抚过,“好,那就依你意。”

  他再次一拂袖。

  “啊……”

  魂魄被抽出的刹那,V6.6.6身后的少年再次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魂魄砰然散成无数光点,像无数纷飞的萤火虫,师昭睫毛轻颤,回身时看到一片惊心的血色,少年跪在血泊之中,眼神已经空洞涣散。

  她猛一闭目。

  那些光点还在随着风飞动,有一部分朝少女飞去,又被她身边的黑气击得粉碎,剩下的飘向上空,越飞越高……

  抽离魂魄乃是最痛苦的刑罚,而三魂七魄只缺其一,便会产生不可挽回的影响。

  其实到了这个地步,死与不死之间,死或许是最好的解脱。

  只要丧失魂魄之人不再有求生欲。

  他就彻底解脱了。

  可那人是顾让。

  头顶“通天石”的光遽然大亮。

  金光闪烁。

  周围的黑气被金光穿透,突然尽数瓦解,而那些破碎的光点汇聚成了一团金光,几乎要与通天石融为一体。

  金光冲入少年的体内。

  与此同时,头顶荡开极其强横的气息,犹如一道金色的天雷割裂苍穹,瞬间劈落,魔神拂袖护住怀中的师昭,直接抬手,接住了那道天雷。

  “轰——”

  魔神的衣袍翻飞。

  师昭被他护在臂弯之下,看到金光冲击着巫羲,缭绕的符纹朝不远处血泊中的少年涌去。

  【滴滴滴】

  【机制3:灭世反派不该存在。】

  师昭又听到了久违电子音。

  【机制3:灭世反派不该存在。】

  【触发机制3。】

  【条件满足,立刻开启绞杀程序。】

  血泊中的少年缓缓抬头。

  他的眼睛变成了金色,却巫羲的眼睛不一样,那种金色,更像镇魂石的金色,额头已经变黑的纹路重新变成了银色,V6.6.6甚至沿着眉心缓缓往下,仿佛将一张脸劈成了两半。

  一半银白圣洁,一半黑气缭绕。

  巫羲睫羽一掀,平静无波的金瞳终于有了波澜,半晌,才讽刺地一扯薄唇:“……竟是如此。”

  师昭知道魔神在说什么。

  这也是她从顾氏一族的藏宝阁中得知的,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6.6一个秘密。

  顾让曾说自己是神煞命格。

  既为神,又怎会有煞?这世间唯一一个称得上这二字的人,下载是魔神。

  顾让的命格,就是魔神记

  傀儡无痛无感,除非化为灰烬,否则不会停下。

  但败局已定。

  “可笑。”

  巫羲垂着手,必出颀长的身影逆着光,衣摆疯狂摆动,眼角眉梢却狂妄得不可一世,“尚未成形的傀儡,也妄想撼动本尊。”

  心法是最后一步。

  可顾让年纪太轻,心法也还没有彻底炼成。

  巫羲仿佛心情极好,一边讽刺地看着这周围叫嚣的金光,仿佛天道在无能狂怒,一边悠悠地抚摸着怀中的少女,像摸着一只猫。

  指尖在她后颈上揉了又捏。

  他与这金光杀得兴奋,蓦地捏着她的下巴,必出俯身凑到她耳侧,阴鸷低语:“你看,只有本尊这里,才能保护师昭。”

  他甚至没抬眼,没回头,又抬手挥灭了一道从头顶落下来的金光。

  碎裂的金光落在顾让周身。

  “……”

  师昭用力抱紧巫羲。

  余光却看着仿佛不知疼痛,还在一步步朝自己靠近的顾让。

  天道将他当做傀儡强行运行机制,却不会保护他的性命,现在还仅仅只是那些被激发的金光在攻击魔神,如果顾让出手……

  无论魔神受伤与否,顾让都只有灰飞烟灭的下场。

  师昭紧盯着他。

  少年还在靠近。

  一步。

  又一步。

  师昭闭上眼睛。

  【滴——】

  她听到了异常的警报声,好像是什么异常的东西在报错。

  她迟疑地睁开眼,看到顾让停了下来。

  少年仿佛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眼神时而清明时而涣散。

  但他停了下来。

  这是……

  师昭瞪大杏眸,愣愣地看着他。

  【立刻开启绞杀程序。】

  【开启失败。】

  【立刻开启绞杀程序。】

  【开启失败。】

  【……】

  金光在他身后疯狂咆哮,催促着他上前,可少年没有上前一步,期内仿佛一根毫无生气的木桩,一个彻底死去的死尸。

  唯独不为金光所用。

  不知为何,师昭突然想起那夜,坐在她身边的少年,期内信誓旦旦对她说的话。

  ——“也许我会被控制,但我和他们的目的不一样,我会反抗,我也不信谁能左右我的意志。”

  他不会被左右。

  他做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