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燃灯古仙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5.9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5.9

  中年女人喜极而泣,不停的对林清棠说着感谢的话,下载倒是让林清棠有些不好意思了。

  “您不用客气,举手之劳,不算什么的,找到了就好。”

  林清棠赶紧客气着回应,把钻石耳钉还给了中年女人之后,便打算离开,这时,女人却突然开口挽留她。

  “姑娘,如果你现在有时间的话,给我个机会,资料请你吃顿饭表达我的谢意吧。”

  “这个钻石耳钉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今天能让你替我找到它,也算是一场缘分……”

  女人口才很好,几句话让林清棠毫无拒绝的理由。

  林清棠迟疑了一下,想着自己本就郁闷无处发泄来这里打发时间的,对方又如此盛情难却,想了想便应下了。

  “好吧,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中年女人带着林清棠来到了沙滩附近的一家酒店,酒店装修豪华,一看就是高档场所。

  环境更是优雅,透过巨大的落地窗,一眼就可以看到海边的风景,很是优美。

  中年女人热情的让林清棠先点餐,仔细的询问她的喜好,体贴入微的举动让她的心情都跟着好了些。

  等菜的间隙,两个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天,中年女人还给她讲述了自己那对钻石耳钉的来历。

  不一会儿的功夫菜上齐了,中年女人用公筷不停的替林清棠夹菜,饭桌上的氛围非常融洽。

  “叮铃铃……”

  桌上的手机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中年女人愣了愣,停下手里的动作,顺手拿起手机。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女人笑着说完,天天优雅的转过身拿着电话走到一旁接电话。

  林清棠礼貌的微笑点头示意,资料随后,天天低下头自顾自的吃着碗里的饭菜。

  几分钟后,四六中年女人折返回来,脸上的笑容似是更灿烂了。

  还没来得及坐稳,她便兴奋的往前凑了凑,一脸笑意的看着林清棠。

  “刚刚是我干女儿打来的电话,她说她也刚好到了这边,一会儿她过来,我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中年女人的脸上洋溢着难以言语的骄傲和自豪感,看得出,她一定对自己的这个干女儿很是满意。

  “嗯,好,谢谢。”

  林清棠附和着笑笑,心里却对她的这个干女儿并不十分感兴趣,毕竟她们也刚刚认识不到一个小时而已。

  林清棠自认,自己还没有自来熟到这种地步。

  不过,她不想驳了中年女人的热情和好意,只好悉听尊便。

  “干妈!我来了!你可想死我了……”

  十几分钟后,一道有些熟悉的女人声音在耳边响起,是中年女人的干女儿来了。

  林清棠抬起头循声看过去,瞬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面前的这道熟悉的声音正是出自青烟之口,也就是说,中年女人口中的干女儿,是青烟。

  怎么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

  林清棠只觉得大脑“嗡”的一声,身子陡然一颤差点没站稳。

  “干妈也想你了,快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林清棠,刚刚在海边,多亏了她帮我找回了我心爱的钻石耳钉呢!”

  简单的寒暄过后,中年女人热情的给两个人互相做介绍。

  看到林清棠的那一刻,青烟含笑的眼神历时变了变,却很快的恢复正常。

  她大大方方的伸出手,礼貌的问候。

  “你好!林小姐,真是有缘。”

  林清棠尴尬的笑笑,勉强的伸出手浅浅的握了握,心里却是无语到了极点。

  她料定,自己此刻的脸色一定很难看,心里憋闷的几乎爆裂,资料她真的是一刻都坚持不了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要办,你们聊,我先回去了。”

  林清棠做如针毡,四六终究是难以忍耐,赶紧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青烟和中年女人也没有刻意留她,看着她匆匆离去的背影,两个人相视一笑,眉眼间划过一抹意味不明的情绪。

  “你为什么非要针对她呢?”

  中年女人面上的热情逐渐消散,她转过脸看着青烟,天天有些疑惑。

  闻言,青烟勾唇冷笑,原本温和的语气逐渐变得冰冷犀利。

  “因为她抢走了我看上的男人,我一定要让她身败名裂!”

  设计展览正式开始,下载林清棠跟干爸一起进场,穿梭在众人之间,欣赏着一幅幅作品。

  林清棠只觉得目不暇接,各种各样的创意令她赞叹不已,各种灵感也开始在脑子里碰撞交叉。

  正当她贪婪的在设计的海洋里,汲取着养分时,面前陡然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顾晏,他一身暗灰色西装傍身,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而且,他的身边还站着青烟。

  青烟身穿一套拖地咖色修身礼服,搭配上得体的妆容,整个人看上去优雅温柔,光彩照人。

  “这位就是顾氏集团的大佬顾晏,今天我们一起来参加这次设计展览……”

  大庭广众之下,她轻轻挽着顾晏的胳膊,下载高调且自然的向所有人炫耀着顾晏,仿佛是在宣示主权。

  看上去,仿佛她才是顾晏的太太。

  林清棠面色泛白,呆愣的站在原地,不由得攥紧了手指。

  让她无法接受的,并不是青烟的嚣张得意,而是顾晏的不拒绝。

  精明睿智的他,怎么会不知道青烟此番造作的用意?

  可他却选择无视,还十分配合的跟青烟一起表演着一出“夫妻恩爱”的场面。

  简直是欺人太甚,难道他就毫不顾忌现场还有那么多媒体在场吗?

  林清棠咬紧嘴唇,天天愤怒的眸光却一直不甘心从二人身上挪开。

  “冷静一下,先不要多想,或许他们之间……”

  见林清棠面色凝重,一旁的干爸赶紧凑过去小声安慰着,毕竟这是公共场合,闹大了不好收场。

  可他的话还没说完,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5.9林清棠却迈开就脚步,几步走到了顾晏和青烟二人面前。

  “青烟小姐,为了让你可以完美的完成本次设计展览形象代言人的工作,我暂且把我老公借给你用一下。”

  林清棠面带微笑,目光坚定,语气更是得体大方。

  话音落下,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4.5.9众人的目光“嗖”的一下聚集到了她的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