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觉醒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5.7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5.7

  ——这个人……到底是谁?

  江以霖趴在地上,管家婆他的神智已经开始有些恍惚了,却仍然拼命地保留自己的理智,期期努力进行着近乎本能的分析行为。

  ——这个突然出现的,穿着一身西装三件套的男人……从他刚刚说的那些语调怪异的话语来看……他的思想非常混乱,应该在精神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

  ——从这一点来看,他应该是这座精神病院的病人。

  江以霖用牙齿狠狠地咬了咬自己的舌尖,那鲜红的嫩肉应该渗出了些许血渍,免费资料让自己强行把思绪集中起来。

  ——可是这个人并没有穿着医院内的条纹制服,而是穿着一身西装……莫非并不是病人,而是工作人员?

  ——不……不对。

  ——这个人身上的西装,看上去并不怎么合身,似乎是从某个人身上扒下来的……就像是自己之前对查尔斯所做的行为那样。

  江以霖还在想着,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5.7就听见男人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发,又用另外一只手,沿着他的脖颈,慢慢向下滑着。

  男人的脸颊紧贴着江以霖的面颊,所以江以霖能够很清晰的从那人的脖颈间闻到一股味道……

  ——一股像是古龙水般的味道。

  穿着西装的男人神情充满着一种奇妙的混合感。

  一方面就像是痴迷于他口中所说的……关于江以霖的完美的内在,他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江以霖的眼眸,眼里的热度就像是在用眼神侵占着那无比虚无的意识形态。

  另一方面,他却用另外一只手在黑发青年的身上划动着,动作却变得不再那么的轻柔,反而透着些许的粗暴,就像是带着几分浓烈的厌恶感。

  男人手上的力气越发大,让江以霖的身体也产生了几分痛楚。

  “为什么呢……为什么你要是个男人呢?要是你不是个男人该多好啊……为什么要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呢。”

  “真可惜……真是太可惜了呢……可惜到让我不得不做一些小小的改造,让你变得更为美丽。”

  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喃喃自语着说道。

  ——男人……女人?

  ——等一等,刚刚这个家伙所说的那些话……[我希望有一个天使能从天而降,成为我的新娘]……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个人应该从童年时就拥有着比较严重的臆想症。

  ——最为可怕的是……看他的神情,他似乎非常渴望把自己的臆想转化成现实。

  ——那家伙……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黑发青年微微眨了眨眼,他终究有些支撑不住了,感觉到自己脑后方的伤口,似乎在不断的抽动着,就像是有一个细小的针头插入了他的大脑缝隙中,将他所有的神智都不断地抽离殆尽。

  “亲爱的……看你的神情,你似乎是累了……那就睡一觉吧,睡一觉之后我会先去给你找属于你的礼服,再给你做个手术……”

  “——到那个时候,你就自由了。”

  看到江以霖的眼眸微微合上,男人的声音很温柔。

  他用一只手将江以霖的眼睛盖上,吻着他的嘴唇说道,免费资料“你马上就会自由的……成为你真正应该成为的样子……我保证。”

  ……………………

  这是一种非常玄妙的感受。

  江以霖觉得自己的意识昏昏沉沉,就像是在海浪上慢慢起伏着。

  没有光……没有云……没有风……

  一切的一切,就仿佛此时此刻,在这片静谧的黑暗中,只有他自己。

  江以霖努力地想要睁开眼睛,却发现似乎有一只手,在他的旁边轻轻安抚着他的面颊,说着一些让他听不懂的话。

  ——那似乎是埋在他过往深处的记忆,此时此刻,突然翻涌了起来。

  “医生……你确定他能接受这一切吗?你确定你要就这样告诉他吗?告诉他他其实……”

  ——告诉我……什么?

  【叮——叮——】

  【检测——检测——】

  【记忆即将复苏——重新压制——】

  “砰——砰——”

  记忆的泡沫……却在那一刻突然碎裂!

  就像是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将这些在阳光下闪烁着的回忆,逐个击破了,管家婆只留下了一地水渍。

  黑发青年喘着气,猛然睁开了眼睛。

  重回这一场景之中,他似乎现在被人轻轻的放在了一张木床之上,手上没有任何束缚的痕迹。

  江以霖有些迟疑的伸出手,往他脑后那隐隐作痛的地方摸了摸。

  那里仍然是一片滑腻。

  他把手放在鼻尖处嗅了嗅,看了看手上沾有的血渍,发现已经凝固了,呈现了近似于黑色的暗红色,要上去格外的触目惊心。

  江以霖又看着自己的左脚,那里似乎已经有些肿了起来,把本来就稍微短了些许的裤脚管更撑得肿胀无比。

  江以霖环顾了一圈。

  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现在并没有在这里。

  ——糟糕……

  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六肖黑发青年伸出手,摸了摸自己裤子两边的口袋。

  江以霖发现自己的夜视摄像仪不见了,当然,幸运的是,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5.7那把开启地下实验室的钥匙还在那里——显然那个男人也没有意识到这把钥匙的重要性。

  这个房间黑洞洞的,江以霖用手撑着木板,打算下床摸索一下这个屋子。

  ——这里……莫非是那个人的病房么?

  江以霖环顾了一下房间,尽管视线不太好,但是他却仍然发现这座房的简易装潢和之前双胞胎兄弟的房间比较相似。

  江以霖伸手摸了摸,却在床柜上,摸到了两个像是玩偶公仔般的存在。

  他把那两只玩偶公仔放在自己的面前。

  那是两只模样有些呆丑的小熊,一只穿着黑色的西装,另外一只穿着白色的婚纱。

  一个大大的红色爱心被它们捧在自己的手上,就像是一对结为新婚的夫妻。

  江以霖皱了皱眉头,把这两只公仔重新放回了床边。

  他想要走下床,摸索一下这间病房,然而,左脚的肿痛感,却让他在把脚点在地面的第一时间,就忍不住轻轻地倒吸了口气。

  黑发青年面无表情的伸出手,将自己的左脚猛的向下一压。

  随着“咔——”的一声,那骨头错位的地方似乎复原了。

  江以霖用右脚作主要支撑点,左脚轻轻的点着地,向前走去。

  ——虽然仍然还有些余痛,免费资料但是起码现在能正常行进了。

  黑发青年在墙壁的边缘摸索着,摸到了一个书桌,他轻轻地敲了敲,找到了一个类似于抽屉般的暗格,打开后发现的是一份病历。

  江以霖皱着眉头,翻开了这一份病历。

  病历上的字有些潦草,然而如果仔细辨认的话,却仍然能够辨认出来。

  【我是主治医生,帕切诺。】

  【第二号试验体,艾迪格鲁斯金,似乎在年幼时受到过家庭性骚扰,所以,六肖他有着比较严重的臆想症以及性暴力。】

  【他崇尚女性的躯体,同时又厌恶女性,因此,在治疗期间,他一再的强调自己想要改造出一个完美的躯体,一个能够承受他所有幻想的躯壳。】

  【无比荒谬的是,期期艾迪格鲁斯金说,那人必须首先是一个男性,为他穿上婚纱之后,免费资料他会将他的□□,用科学的方式切除,并且移植子宫于内。】

  【……这是完全不可行的做法,尤其这位病人实验体并没有任何的医学经验……所以当他想要完成自己的目的,再进行第一刀的时候,受害者就会失血过多而死。】

  看到这些内容的时候,江以霖不由有些毛骨悚然。

  ——也就是说……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就是这里面所记录的艾迪格鲁斯金吗?结合他之前所说的想要一个天使般的新娘的话语,他竟然选中了自己……想要给自己做变性手术……?

  黑发青年刚刚想要把这个东西放下的时候,就听到门口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江以霖回过头,看到那穿着一身西装三件套的男人,将自己手上的衬衫袖口轻轻的挽起。

  他刚刚走出去,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因为江以霖在他的手中,看到了一个白色的礼盒。

  “亲爱的……你醒了,你似乎伤得有些重。”

  男人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担忧的神情。

  “你放心,当我为你处理完你下半.身那个最丑陋的东西之后,我会把你带到医生那里去,让医生给你处理一下脑后的伤口。”

  面容秀气的男子没有在意江以霖起身搜寻东西的举动,他将礼盒小心翼翼的打开,把外包装放在了一旁。

  里面的衣服,被抖落了出来。

  黑发青年在看到他手里的衣服的时候,眉头狠狠的一跳。

  ——那是一件模样非常精美的婚纱裙。

  白色蕾丝的面料,抹胸的款式,微微蓬起的底部裙摆……

  那一瞬间,江以霖产生了极其糟糕的预感。

  他留意着出口的位置,轻声道,“艾迪格鲁斯金先生……我可以叫你艾迪吗?艾迪,你想要做什么?”

  “我要先向你道个歉,我看了之前医师给你做出的记录,你似乎有些不切时宜的幻想,你想把一个成熟的男人改造成你想要的模样……”

  江以霖顿了顿,冷声道,“这真的非常的可笑。你不可能成功,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5.7变性手术的要求非常高,事实上,你这只是一种虐杀的行为。”

  艾迪格罗斯金微微侧了侧头,他那秀气的眉眼显现出了一股浓烈的无辜感,似乎是有些听不懂他的话。

  “亲爱的,我只是想让你变成我喜欢的样子……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我想要填补你……让你的肚子里孕育出我的生命,我做错了吗?嗯?”

  下一秒,男人的面部一下子狰狞了起来,就仿佛是在他的体内存在着两个独立而又不同的人格,“不,我没有做错!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

  艾迪格鲁斯金一步步的走到他的面前,将裤子口袋里的一个喷雾形状的东西拿了出来,在江以霖的面前轻轻地喷了喷。

  一瞬间,江以霖的面前,似乎是闪过了模糊的黑影,他感觉到浑身无力了起来,控制不住的向下倒去,被男人轻轻地扶了起来。

  他爱怜地吻住了江以霖的眼皮,声音轻柔到了近似于毛骨悚然的地步。

  “你马上就会变得完美……我们会在一起。”

  说话间,艾迪格鲁斯金将怀中的黑发青年抱在了木床之上,开始慢条斯理地将江以霖身上的精神病院的衣服,轻轻的褪去。

  他要为属于他的天使,

  穿上最洁白无瑕的婚纱,

  让他在这一身神圣而又引人犯罪的衣服之中,

  被血污沾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