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丛林:幸存者日记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恭喜雷霆机甲小分队副队长,杜山克小霸王和蔷薇花,请将地址发给粉丝群管理,奖品稍后会统一寄出,记得明天分享给大家你们的吃后感哦~”

  苏卿拍了拍手以示庆祝,干净利索地结束了直播,免费阅读“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随着“叮”的一声,少女白净的面容瞬间消失不见。

  见此,新老观众心有灵犀般,无辜三两下也溜了个干净。

  就剩方易一人气得两眼发直,望着黢黑的屏幕直骂娘。

  嚣张。

  太嚣张了!

  敢这么明目张胆地把厨师协会晾在一边不闻不问,这小丫头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当下他就把情况报上去了,话语里将苏卿的态度说得尤其恶劣。

  “哦,有这种事儿?”

  “是啊老师,免费阅读您不知道,团子那小丫头白眼都翻上天了,压根不搭理咱厨师协会!”

  “她的菜,怎么样?”

  气归气,这方面方易却是不敢撒谎,“红烧梭罗兽排和番茄蛇鱼,味道还行。”

  “竟然敢拿蛇鱼入菜,有意思。”

  “老师,这丫头怕是个心气高的,咱们”

  “我来联系她,你不必理会了,把我之前交代的事办好才是正经。”

  “是,团子老师!”

  一听这话,方易放心了,有他老师出马,还有逮不到的人?

  这边,见苏卿关了直播,洛娜才走过来,关切地看着她,“你刚刚,没事吧?”

  “没事。”

  苏卿淡淡应了一声,再次点火起锅,快手快脚地用蒜蓉炝了个小白菜,装盘关火之后,这才回头笑了一下,“只是被锅气燎了眼睛,有点熏得慌。”

  “嗯”

  洛娜哪里看不出她是在敷衍自己,但这种私事儿,人家不愿意说,她也不好多问。

  “姐姐虽然不是什么绝世高手,好歹武力值也过了a,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直接说。”望着苏卿那微红的眼角,无辜洛娜稍稍有点心疼,“小姑娘家家的,多活泼些,别总是一副老气横秋的模样。”

  “”

  大姐,她内里都35+了

  “端菜吃饭吧,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2.3我去喊弗雷他们。”

  苏卿不再多说,转身出了厨房。

  粉丝群里。

  “杜山克小霸王:科林,地址给你还是咋的?”

  “蔷薇花:统一给我吧,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2.3正好我一起发给苏苏。”

  “雷霆机甲小分队副队:你们都打算给地址吗?”

  “杜山克小霸王:当然,小说白得的美食料理谁不要啊?”

  “雷霆机甲小分队副队:可是,厨师协会”

  见有人开头提起这事,众人再也压不住好奇心,纷纷讨论起来。

  科林一直没空接话,因为他正忙着联系自家表哥。

  “嘟-嘟-嘟-”

  通讯拨了好几个了,不是忙音就是占线,急得科林头发都白了好几根。

  按照他表哥那个自律的性子,这个点已经是准备上床睡觉的点了,可现在就是联系不上。

  “怎么个情况?”

  他直接推门出去,叫罗德备车,“罗德,快,跟我去趟表哥家!”

  罗德一脸惊讶,“少爷,现在?”

  “就是现在,小说有急事找他帮忙!”

  “可,团子您确定兰斯洛特少爷现在在天璇吗?”

  科林快手快脚的换上外出服,一边整理头发一边往出走,无辜“不确定我也得去看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