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尽头的世界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7.2.2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7.2.2

  “如何才能找到最后两件神器呢?”

  共公,祝融,下载神农都相互看了看对方,同时三人将目光又转向伏羲,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7.2.2想要寻求答案。

  “暂时未知,不过之前在卜卦推算中那件拥有不老源泉的神器,出现在千里之外的崆峒海。

  而且我觉得娲儿适合去,之城毕竟,据我所知,那里的生灵似乎对娲儿很是敬重。所以我在娲儿临走之前告知了她。所以此事不必担心,花开只不过能不能找到那也还另当别论。”

  伏羲脸上略有些无奈的说道。其实他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7.2.2毕竟另外一样死而复生的神器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这本古书上面的记载也是着实荒唐,要不是盘古大人留下的,也恐怕早就当垃圾给扔了。

  “我把那不周山天柱倒塌时,花开将东皇钟也一并击碎。伏羲大人可有什么方法修复神器?毕竟缺少一样,修复大地那也是于事无补啊。大人可不可以再想想办法,下载将老东皇钟给修复的去。”

  共工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花开话语里带着一种恳求。毕竟错误是自己犯下的,如今提出来也越免有些底气不足。

  “我知道一种阵法,之城叫五行释灵阵,之城也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

  神农也不带沉默的伏羲反应,抢先一步答道。

  “可是这种阵法需要五个修炼五种不同灵力的属性之人来重塑强大器物。器物越强,输入灵力越多。而且自身实力必须要超过器物实力。不然将乘受巨大的反噬,极有可能会削弱实力以及寿命。

  神农你这点子,怕是不好吧。万一失误了,那损失的可是五个人的功力。

  本来当初神莲大人在造我的时候,就急躁的没怎么用心。搞的我的性格也是如此的急躁,有时候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更何况我的能力,星际在我们这五神之中也是最为未尾的。连一个祝融的打不赢,要是你这一个阵法,把我这一身功力全部给废了。这可是要我的命啊!”

  共工脸上有些欲哭无泪,感觉整个人就像被石化了一样彻底崩溃。

  “切,下载呆脑子!看样子神莲大人当初造你的时候的确没有什么耐心。就连这脑子都不能举一反三,而是一根筋的硬到底。可想而知,可想而知啊。”

  祝融用眼睛轻蔑的撇了一眼,也是冷嘲热讽的说道。成者王,之城败者寇。

  共工听了丝毫不在意,也知道此时在这里发脾气没有任何作用,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7.2.2反而会招来伏羲大人的厌恶。

  况且身为天柱的不周山都被自己撞倒,星际放下的如此离谱的错误。要是在这里发脾气,下载恐怕明天的太阳就要照在自己的尸体上。

  “神农,可有其他的方法?我知道你擅长炼药,救治病人,星际修复灵力魂力。不过是一面钟而已,星际想必你和伏羲大人应该能有所办法吧。”

  他用期盼的眼光看着,话语里充满着一种不可置否的感觉。殊不知神农叹了口气,满脸惆怅的表情就已经告诉了共工答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