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星辰 >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3.6

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3.6

  陆熠洲并不知道,白洛瑶在今天也发生了天大的事情。

  陈佑然带队追查,通过监控查到有人抱着昏迷不醒的白洛瑶,进了一家医院。

  陈佑然给扑恩心打电话:“扑小姐,嫂子找到了,在第二医院。”

  “太好了,我马上过去。”

  陈佑然拍了拍同事们的肩膀,道:“你们辛苦了,我跑一趟医院。”

  医院

  黎旭把白洛瑶送进了急救室,等了一个多小时候,白洛瑶才被推出来。

  “医生,年开始她情况怎么样?”

  “病人从高处滚落,身上多处骨折,年开始脑部有淤青,现在脱离了危险,但还是要留院观察。”

  黎旭听到这里,松了口气:“谢谢你们。”

  医生道:“你是病人家属吗,她好像刚做过小产手术,身子还没恢复好,又受到这么大的伤害,一九在不好好养身子,指定要废了!”

  黎旭震惊道:“小产?”

  虽然很震惊,V8.3.6但不知为何,他内心深处更多的是窃喜,V8.3.6甚至看到了希望。

  “你不知道那,你是她家属吗?”

  黎旭眼中一抹心虚一闪而逝:“我是,不好意思,我去照顾她了。”

  黎旭和医护人员把白洛瑶安顿在病房里。

  白洛瑶还在昏迷,脸色苍白的吓人。

  看着她这模样,黎旭心疼不已,忍不住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白小姐……如果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有种恨,叫相见恨晚!

  黎旭对白洛瑶就是这种情绪。

  被她深深吸引,可当得知她已婚,又因为三观不允许自己破坏别人感情,V8.3.6而深深压抑着内心的感情。

  “呃……”

  床上的女人嘤嘤叫了两声,皱着眉头,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3.6似乎做了场噩梦,下载表情非常痛苦。

  黎旭心若狂跳:“白小姐,我控制不住自己对你的喜爱,如果你和我早点我在一起,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发生这种事情的!”

  回想起刚才那一幕,黎旭到现在都胆颤心惊。

  白洛瑶听到有人在耳旁说话,只是听不太清楚,她艰难的睁开了眼,嗓子里仿佛在烧火似的难受。

  “白小姐,年开始你醒了?”

  白洛瑶声音嘶哑道:“黎旭,你怎么在这里?”

  “你被人推下山坡昏迷了,下载是黎平安闻到了你的味道,还好抢救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又是黎平安救了她,白洛瑶心中感激不尽。

  “平安呢?”

  黎旭眸光黯然:“它被那歹徒踹了一脚,受了伤,现在在宠物医院里接受治疗。”

  闻言,白洛瑶想要起身,可是身体的四枝动弹不了。

  “你要起来吗,医生说你身子很虚弱,一九需要好好调理。”

  白洛瑶动弹不得,脸色刷的白了起来:“我的手脚是怎么回事?”

  “你多处骨折,已经打了石膏,一九你要想坐起来,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3.6我帮你把床摇起来。”

  “谢谢。”

  原来只是骨折,白洛瑶松了口气,又惨笑一声,下载她还以为自己会断手断脚,成为残废呢。

  白洛瑶没看到陆熠洲,便问:“我老公呢?”

  闻言,黎旭神色黯然:“我不太清楚,你昏迷这段时间一直没看到他。”

  语气中暗搓搓的在挑拨。

  白洛瑶没听出来不对劲,一心想要见到陆熠洲。

  便道:“黎旭,我手不方便,从一九八四年开始 下载 V8.3.6能帮我给他打电话吗?”

  黎旭掏出手机:“好,你报号码,我打给他。”

  白洛瑶说了一串数字。

  黎旭打开免提,V8.3.6手机里传来一道机械的声音。

  “没人接。”

  白洛瑶一双充满期待的眼顿时失望了起来,她出了这么大的事,陆熠洲去哪里了,为什么对她不管不问?

  想着想着,白洛瑶便吸了吸鼻子,委屈的想哭。

  “白小姐,你别哭啊……”

  黎旭手忙脚乱的去拿纸巾,温柔的替她擦拭眼泪。

  然而这个时候,门忽然被打开,陈佑然带着扑恩心来到病房,一九从他们这个角度看来,黎旭就好像在和白洛瑶接吻……

  “喂,你干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