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武神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

  对方口吻冰冷:

  沈玉寒顿了顿,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还未想好该用什么措辞,没想到眼前的小皇帝眼前忽然一亮。

  伸出白皙的手抓住他:沈玉寒:

  他蹙了蹙眉,计划自己的催眠失效了一想到这个可能,沈玉寒甚至已经抬起了手,准备把皇帝打晕。

  可他细看,小皇帝并不像是清醒的模样,放大的瞳孔呈现茫然的状态,这是所有的被催眠的人都有的反应。

  但下一刻,沈玉寒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是什么”沈玉寒下意识地抬手,指尖轻轻落在姜朝的眼尾,依旧是那双白日里嚣张跋扈的眼眸。

  可眼下,里面却多出了一个浅粉色的东西。

  那形状就像是一个倒过来的桃子,中间被挖空。

  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只是沈玉寒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独特的形状,又代表什么呢。

  好像是今天才出现的,并且在他过去的二十几年里,只有小皇帝的眼睛里会出现这个东西。

  沈玉寒在盯着姜朝的时候,对方痴迷的眼眸也在贪婪的回望着他。

  只是眼前的主人为什么一直都不抱他呀,姜朝委屈巴巴地用爪子挠了沈玉寒一下。

  “咪呜,主人~”沈玉寒猛然回神,幸运便对上了姜朝湿漉漉,委屈巴巴的眼眸,又圆又亮,中间的浅粉色不知名形状星光还在闪烁。

  怎么会有人想做小猫咪呢,沈玉寒咳了一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却腾起一股异样,总感觉眼前小皇帝自称小猫咪

  “主人不喜欢小猫咪了吗”还不!抱!他!姜朝气哼哼地锤了他一下。沈玉寒承认主人这个称呼让他心动了,眸子微暗,夜色遮掩下,沈玉寒眼底的全部情绪都毫无忌惮地展示着。6210510424

  伸出手揉了揉一心想当小猫咪的姜朝,嗓音沙哑几分:

  “因为小猫咪就是小猫咪啊!”小皇帝瘪瘪嘴巴,澳洲神情既傲娇又嫌弃,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意外的和沈玉寒母亲曾经养的那只猫一样。

  矜贵又粘人。沈玉寒莫名觉得嗓子有些痒,而这痒似乎又蔓延到了身体的其他地方,他不动声色的揉捏小皇帝被养的极其滑腻的肌肤,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淡淡道“那你该做什么“

  这题他会!皇帝小猫咪忽然兴奋起来,舔了舔唇瓣,一把将沈玉寒压在了床上,然后翻身骑了上去。

  这个位置,让沈玉寒的脸色冷了几分,他想起了白日里小皇帝也是这样羞辱他。

  可小猫咪不知道,还一心在沈玉寒的身上乱摸,沈玉寒越听越不对劲,直到自己的腰带啪的一下被抽开,小猫咪一副馋的要死的模样盯着他裸露的胸膛。

  沈玉寒额头青筋跳了一下,一把抓住姜朝的手,“别胡闹。

  难道姜朝忘记白天太医还叮嘱过他不要太过劳累了吗

  纵欲也是劳累!

  但姜朝根本不记得白天的事情,反而还因为沈玉寒凶巴巴的语气而呆住,半晌,才反应过来,眼泪吧嗒一下掉下来。沈玉寒的手被砸了一下,愣然地看向眼圈红红的姜朝,他发誓,不过是迟钝了片刻。

  对方是怎么就吧嗒落泪了

  下意识地,沈玉寒迟疑伸出手,澳洲箍住姜朝:“哭什么。”

  姜朝推开他:沈玉寒深吸一口气,没想到性子还和猫一样娇贵,“我没凶你。”

  小猫咪不说话,一个劲儿地瞅着他,56码时不时还掉两滴金豆豆。和他僵持了半天,沈玉寒才低下头,,给他擦掉眼泪,

  小猫咪这才破涕为笑,一把抱住他:“主人~”

  温软的气息落在耳畔,像是裹满了蜜糖一般的糖,沈玉寒微不可查一怔,计划在此之前,他从未觉得有人的气息可以这样甜软。

  尤其是毛茸茸的小脑袋娇娇地蹭着他的胸膛,仿佛穿过皮囊,在心间落下羽毛般的重量。沈玉寒破天荒的逃了。哄骗粘人的小猫闭上眼睛倒数十个数,就会亲他之后,沈玉寒在踏出宫门的一瞬间解除了催眠。

  失去了催眠,姜朝眼底的爱心也消失了,揉了揉脑袋,迷迷糊糊地看向四周,澳洲奇怪,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6.9.4他怎么突然醒了。

  算了,继续睡。

  而走出大门,避开侍卫回到偏殿的沈玉寒,幸运在黑暗中呆坐了半天。

  才想起来自己今晚本来的目的,是要把白天在小皇帝哪里得到的羞辱百倍奉还才对。沈玉寒揉了揉脑袋。

  一夜无眠。

  所以在小皇帝气势汹汹地踏进门时,他立刻起身。

  姜朝看来一圈,最后盯上已经穿好衣服的沈玉寒,有些可惜,没能看到沈玉寒刚起床的模样。2767234

  “陛下。”沈玉寒半跪在地上。

  姜朝扬了扬下巴,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指指点点,沈玉寒眼皮一跳,是昨晚的催眠出问题了吗他又想起了小皇帝眼底出现的光环。

  但好在小皇帝下一句话就让他松了口气。

  “朕昨晚梦见你了!”

  沈玉寒淡淡道:“梦里的我与现实的我何关

  “朕不管。”姜朝眼睛转了转,想欺负你还需要理由吗沈玉寒知道反驳无用,安静地跪着。但两相对比下,他忽然开始想念昨晚的小猫咪了。6210510424

  真是毫无波澜,看他怎么治一治沈玉寒!

  只是刚要开口,王德的声音忽然在外面响起:“陛下,德亲王求见。”

  姜朝蹙了蹙眉:“还没早朝,让他早朝来再来找朕。

  王德额头冒出一滴冷汗,“陛下,

  “臣已经来了。”

  姜朝眯了眯眸子,看向被推开的大门。

  原身并不知道自己被德亲王操控,在他的记忆里,自己对这个从小辅佐自己,长大后放权的德亲王感情十分复杂。

  又是感激,又是怨愤,甚至有点儿依赖。

  所以才会死的这么惨啊。

  见德亲王走进来,56码姜朝忽然笑了起来:“皇叔,怎么了”

  德亲王并没有扫一眼跪在地上的沈玉寒,而是面露凝重地看着姜朝:

  姜朝眼睛一亮,幸运哇了一声:“真的那个老不死要归还虎符了”

  这就是要放下兵权了

  这该是好事,但德亲王的脸色却不好。

  他蹙了蹙眉,看向沈玉寒,

  姜朝啧了一声:

  他的态度漫不经心,仿佛身边的不是西南世子,真是一条狗。

  德亲王的眼皮子跳了一下,努力压下心中的郁气,这个蠢货,他简直不想承认对方是他辅佐大的。

  虽然可以简单的控制小皇帝,但是为了不让姜朝察觉到异样,所以他表面还是会做臣子做的事,只有在重要的时候才会操控。

  德亲王一想到昨晚姜朝对兰妃说的那些话,就忍不住想把眼前这个人撕碎,姜朝还记得兰妃背后是护国将军吗

  荣基那个老不死,虽然他多多少少知道荣基的心思不纯,但也在西南还有一个大威胁的时候。

  不能轻易就动荣基。

  这个蠢货,计划是在给他制造烦!

  见德亲王的脸色不好,一向惧怕他的小皇帝这才收起嬉皮笑脸,淡淡看向地上的沈玉寒:“听到没有,朕的皇叔叫你滚出去呢。

  “臣知道了。”沈玉寒淡淡道。门一关上,德亲王便长话短说,眼下荣基归还虎符是在威胁陛下您。”

  姜朝漫不经心地挑了挑眉,的确,前几日,匈奴进犯,只有荣基将军打退过他们。

  荣基本该在明天启程前去平定匈奴。若是现在就归还虎符,那就是在威胁姜朝。

  你不是要我回去养老吗行,这战我也不打了,这就还。

  见姜朝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德亲王倍感头疼,“您哄哄她,安抚一下兰妃娘娘。”

  “咦,我堂堂大翎帝国,缺他一个荣基将军就不能收复匈奴了军队不是人才倍出吗,随便挑一个。”

  “你!”德亲王忍不住冷冷盯着姜朝,只是他定力非常,还是收回话,

  “好了好了,朕现在就去认罪,可以了吧”

  德亲王这才点了点头:“陛下,您也知道,荣基将军是坚定拥护您的

  话还未说完,姜朝就打断了他,计划

  但姜朝此行还要出宫,因为荣基现在正在宫外的军营里交接任务。

  他这个皇帝还未下旨允许荣基解甲归田呢,大将军就迫不及待的开始退位了。

  真是一个两个都不把原身放在眼里。

  姜朝扫了眼坐在马车上,一言不发的沈玉寒,懒洋洋地打开了哈欠,张开双手:“还愣着做什么抱我下去呀。”寒扫了眼车窗,

  这可是在军营,那么多人看着。

  姜朝哼哼一声,“我昨晚做梦,梦见你把我翻来覆去的欺负,最后还抛弃朕,朕好伤心啊,一伤心就走不动路。”

  “玉寒哥哥,抱抱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