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帝国起 >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2.7.3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2.7.3

  出了堂屋,果然看到一群姑娘站在院子里。

  每个人的装备都和铁林军亲卫一模一样,不仅穿着盔甲,腰上还挎着战刀。

  除了站在最前面的一个姑娘正好奇的打量着周围,剩下的十几个姑娘则分成三队,腰杆挺得笔直,目不斜视。

  如果不是她们的胸口鼓囊囊的,脸庞也略显白皙,金锋都以为钟五又把庆怀的亲卫队带过来了。

  为首的姑娘看到金锋出来,上前一步问道:“你就是金锋?”

  “小生正是金锋,不知道姑娘你是?”

  金锋脑子飞快翻着宿主的记忆。

  片刻之后就确定了,宿主也不认识这个姑娘。

  “我是庆怀的妹妹,我叫庆慕岚!”

  姑娘仰头说道。

  “庆怀的妹妹?”

  金锋皱眉说道:“没听他说过啊。”

  不过这时金锋却看到了姑娘的佩刀。

  正是自己当初给庆怀打造的两把黑刀其中的一把。

  再看看姑娘的装备,金锋有些信了。

  “这是我哥的亲笔书信,你看看。”

  姑娘从袖子里掏出一封信递了过来。

  金锋接过信封,看了一眼火漆上的印章,的确是庆怀的。

  打开信封,笔迹也的确是庆怀的。

  读完来信,金锋脸上不由露出一丝苦笑。

  庆怀在信中说,庆慕岚是他堂妹,父亲是庆国公的哥哥庆连城。

  庆连城是坚定的主战派,也是一员猛将,庆国公能有今天的地位,澳彩庆怀能有今天的成就,都和庆连城有很大的关系。

  可惜庆连城在五年前和党项骑兵战斗时受了重伤,澳彩不得不离开战场,被皇帝安排到西川路担任西川牧。

  西川路并不是一条路,而是相当于后世的省级行政单位,金川县府就归属西川路管辖。

  庆怀的封地之所以在金川,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大伯是西川路的最高长官。

  只是庆连城在战场受伤太重,网站回来后没两年就病逝了。

  一州之牧都是手握实权的封疆大吏,庆连城死后,庆国公经过多方运作,把庆连城的长子,也就是庆慕岚的哥哥庆鑫尧送到了西川牧的位置。

  庆慕岚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对军事和战争极为痴迷,不喜红装爱武装,资料查询说的就是她这样的。

  大康对女性约束太多,庆连城活着的时候,网站庆慕岚还有所顾忌,不敢玩得太大。

  自从庆连城去世,哥哥又被政务忙得焦头烂额,没工夫管她,庆慕岚算是彻底解放了,资料查询迅速的招募了十多个有些身手的姑娘,组建了一支女子军。

  还多次给庆怀写信,要求加入铁林军,守卫边关。

  大康从来没有女子部队,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2.7.3庆怀怎么敢随意答应她?

  只能好言相劝,慢慢哄着。

  庆慕岚也不是胡搅蛮缠的人,知道庆怀的难处,也不怎么逼迫,最多索要一些铠甲武器之类的。

  但是这次铁林军在渭州城取得全面大捷传到西川之后,庆慕岚再也坐不住了,给庆怀去信说,如果庆怀还不让她加入铁林军,她就带着女子军自己去边疆找党项人。

  庆怀深知这个堂妹的性格,绝对是说到就能做到的主,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2.7.3只好写信告诉秦慕岚,清水谷大捷都是金锋的功劳,让她来找金锋学习一段时间之后,网站再去铁林军。

  庆慕岚收到信之后,立刻对金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害怕庆怀骗她,还专门派人去京城确认了一遍消息。

  当得知清水谷大捷的确是在金锋的指挥下进行的,秦慕岚马上带着自己的女子军,一路杀到了西河湾。

  “我哥说了,你是天下间最厉害的将军,让我过来找你学习。”

  庆慕岚说道:“从今天开始,我会跟着你学习,资料查询学成之后,就去边关杀敌报国!”

  “你真的要留下来?”

  金锋无奈地揉了揉眉心。

  庆怀这是给自己送了一个姑奶奶过来啊。

  庆怀也自知理亏,在信中再三给金锋道歉,请金锋务必帮忙。

  金锋还是第一次见到庆怀用这么卑微的语气跟别人说话,以两人的交情,就算再难,这件事金锋也得接下来。

  “你揉脑袋干什么,网站是对我有意见吗?”

  庆慕岚瞪着一双大眼睛,冷冷的看着金锋。

  “姑娘,我不是对你有意见,只是怕你一个姑娘家,吃不得苦啊!”

  金锋用审视的目光扫了庆慕岚一样,微微摇了摇头。

  人都已经来了,金锋也不敢让庆慕岚轻易离开。

  万一她真偷偷跑到边疆了,自己怎么跟庆怀交代?

  庆慕岚这样的人,激将法果然最好用。

  听到金锋这么说,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2.7.3庆慕岚直接暴走了:“我还以为金先生真是高人呢,原来也是看不起女人的俗人!”

  “我并不是看不起女人,相反,我认为女性能顶半边天,很多事情,准确女人能比男人做得更好,比如纺线,恐怕两个男人也不如一个女人。”

  金锋说道:“你刚来可能不知道,我在村里办了个纺织厂,准确里面全都是女工……”

  话还没说完,就被庆慕岚打断了:“我来找你不是学纺线的,我要打仗!”

  “你听我把话说完嘛。”

  金锋说道:“我不歧视女性,但是我认为男女身体有差异,有些是真的不适合女性,比如军人这个职业,女人体力天生不如男人……”

  “谁说我们不如男人!”

  庆慕岚一把拔出战刀:“要不然咱们比划比划?”

  “收起来收起来,准确我是个读书人,跟你比划什么?”

  金锋往后退了两步,无奈说道:“看在庆怀的面子上,你铁了心要留下来,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咱们必须要把丑话说在前面,如果你达不到我的要求,就乖乖回去学女红,澳彩别再乱跑了。”

  “你说,你的要求是什么?”

  “我最近正好在训练一批老兵,都是从铁林军退下来的。今天你们刚来就算了,但是从明天早上开始,你们就要和老兵一起训练,如果跟不上老兵们的训练节奏,你别怪我不给庆怀面子。”

  金锋笑着问道:“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不过分,很公平。”

  庆慕岚自信的点了点头:“我会向你证明,资料查询我们绝不比男人差!”

  “最好如此!”

  金锋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一丝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