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

  这时候,一个老太监跑进来道:“老奴参见陛下,外面来了二十几位圣境高手,叫陛下交出宝物。”

  皇帝陛下道:“谁说我们拿到了宝贝!不要认账,就说我们没有拿到宝物。你把这个宝物送到宝库中去,藏好了。我去见他们!”

  老太监拿着石头塔就朝宝库方向而去,将石头塔放进了宝库中的一个锦盒当中,就匆匆离开了。

  皇宫的高空中,皇帝陛下道:“不知道诸位朋友来我紫耀帝国皇宫,所为何事呀?有失远迎请见谅呀!不如下去喝杯茶如何?”

  神剑阁主道:“不用打哈哈了,把东西交出来,还有我神剑阁的所有宝物。”

  皇帝陛下故作惊讶地道:“不知道蔡阁主什么意思,什么宝物?”原来神剑阁主叫蔡璐。

  蔡璐道:“明人不说暗话,你们皇家在围困我神剑阁时,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派人闯入我神剑阁宝库。抢走了宝物,还顺手抢走了我神剑阁宝库内的所有东西。交出来吧,否则我神剑阁不会罢休的。”

  皇帝陛下怒道:“你们血口喷人,我皇家什么时候闯入你神剑阁宝库了,我们也没有人得到那空间宝物。你们请回吧!”

  皇帝陛下也没有那么傻,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神剑阁肯定是想污蔑他皇室抢了他们宝库,来逼迫他们承认只抢了空间宝物。

  蔡璐道:“你们皇家是想不死不休吗?你皇家实力强大,但我神剑阁也不会怕你们。”

  皇帝陛下道:“你蔡璐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吗?我说你们为了掩人耳目,故意来污蔑我皇家,想转移外人的目光吧?还带这么多宗门前来,真是用心险恶呀!”

  蔡璐道:“任你巧舌如簧,狡辩也没有用。事实就是事实。”

  皇帝陛下道:“什么是事实?你口中说的就是事实吗?我相信诸位朋友,也不会相信他一面之辞吧?他们神剑阁,就是想转移你们的目标而已!千万不可相信他们呀!”

  其他宗门的众高手也是你看我,我看你,也不知道到底应该相信谁。伫立在空中不知所措,任由他们两个争辩。

  蔡璐叫道:“我们跟他皇家拼了,闯入宝库找一下就知道了。”

  皇帝陛下怒道:“我看你神剑阁,是看中了我皇家的宝库了吧?你神剑阁胆子真不小呀,竟敢打起我皇家宝库的主意了。你以为我们紫耀帝国皇家,能和其它帝国的皇家可比吗?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接着,下载神剑阁这边的高手就攻了过来。九个圣境高手,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一个灵武大陆十大高手之一的圣境巅峰,是神剑阁的太上阁主。

  蔡璐是圣境中级,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还有一个圣境高级的太上长老,其他的都是圣境初级。

  皇家这边的圣境高手也迎了上去,圣境高手御空战斗,其他人是无尘参与的。皇家这边高手明显比神剑阁要多,也压制住了神剑阁的攻势。

  其他宗门过来的高手没有动手,他们现在也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谁说的是假的。所以干脆站在那里看戏。皇家这边见其他宗门的高手没有帮助神剑阁,顿时放下心来。

  蔡璐叫道:“各位怎么不一起动手?宝物真被他们皇家所夺,学霸我没有说假话!”

  但是还没有人理他。

  战斗了一炷香时间,下载皇家这边占了绝对的优势。神剑阁见势不妙,再打下去他们肯定吃亏,实力还是不如皇家呀!

  蔡璐叫道:“我们先撤,这笔账我们神剑阁记下了,我们不会善罢甘休的,咱们走着瞧。”

  皇帝陛下看着远去的神剑阁众高手,叫道:“走着瞧就走着瞧,坐着瞧都行!我堂堂紫耀帝国皇室,还怕你一个宗门!”

  石头塔对百里长青传音道:“我们现在进入了皇家的宝库了,里面没人,你可以出去了。”

  随即,百里长青就出现在皇宫的宝库中。

  百里长青大叫道:“我靠,比神剑阁的宝库都大得多。”说完,赶快用手蒙住了嘴巴,V4.9.1失态了!

  百里长青赶快干活,足足一个时辰,偏了百里长青累得满头大汗,终于把所有的宝贝,都传送到了石头塔世界中。

  百里长青观察了一下这个宝库,这个宝库有通风窗口,可能是因为里面灵药太多的原因。

  百里长青暗道:“真是天助我也!扯乎!”

  接着,百里长青就跟着石头塔飞出了通风口,外面又是一个强悍的阵法,偏了将宝库封死了。百里长青用同样的办法出了阵法。

  阵法外面有几个黑衣蒙面人鬼鬼祟祟的,其中一个人道:“杨老,你确定那个宝贝就是一块石头?”

  叫杨老的黑衣人道:“是的,王爷,当时在紫耀帝国皇城外,几百人都看见了。当时那个年轻人,直接从那石头中传送出了几头活着的妖兽,那块石头还会发光。”

  那个叫王爷的人又道:“应该就在这个宝库当中,我们趁现在神剑宗和他们皇家正在大战,快点动手。”

  杨老道:“不过,我们如果抢去了,不是要跟着耀帝国开战!”

  那个王爷人道:“开战就开战,下载为这逆天的宝物开战也值了。再说了,他们怎么会知道是我们中天帝国皇室偷了。小心一点行事就行了!”

  他们的谈话,正好被静静的躺在地上的石头塔,和百里长青听得清清楚楚。

  石头塔的声音传来道:“有几个黑衣蒙面人,是圣境中级的高手。”

  百里长青道:“我也看到了,你快点发光,偏了吸引他们过来。”

  突然,一个黑衣人轻声道:“你们快看,那块石头会发光。杨老,是不是那个石头?”

  杨老小心的潜了过去,将石头塔捡起,仔细的打量了一会儿。

  杨老道:“不错,你们看它正发着七彩亮光。就是它,没错!它怎么会被人扔到这里呢!”

  其中一个黑衣人道:“听说这个宝贝不能收入储物戒指,储物戒指会爆裂,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随即,杨老就另外拿出了一个储物戒指,试着收入储物戒指试试,果然储物戒指爆裂。

  那个王爷道:“可能是抢夺之中掉在这里的,管他怎么来的,反正现在是我们的了。我们找到了宝物,就赶快回去吧。”

  说完,几个黑衣人就悄悄的潜了出了皇宫。带着百里长青他们,就去了中天帝国皇宫。

  百里长青对石头塔道:“接下来收获又会大的去了!哈哈!”

  石头塔道:“你这么玩迟早有一天会露馅,你以为人家都是傻子。迟早别人会知道,这事是你玩的阴谋!”

  百里长青道:“管他呢!反正他们也不会放过我!”

  紫耀帝国皇宫中,一个侍卫来报道:“陛下,宝库失窃了,所有的宝物都不见了,包括那个空间宝物。”

  皇帝陛下一听,暴跳如雷,大叫道:“你们都是吃屎的吗?有人潜入皇宫都不知道。”

  这个侍卫瑟瑟发抖地道:“肯定是圣境高手,所以我们都没有发现。”

  皇帝陛下道:“当时神剑阁的所有圣境高手,都在与我们战斗,肯定不是神剑阁。那又会是谁呢?”

  突然间,另外一个侍卫来报道:“陛下,有几个黑衣蒙面人潜入皇宫,现在逃走了。全部是圣境高手。我们这边的圣境高手,已经悄悄的追了过去,朝中天帝国方向逃去了。”

  皇帝陛下道:“难道是中天帝国的超级大宗门?如果是中天帝国的宗门那就麻烦了,我们也不好直接向中天帝国出兵啦!”

  老太监道:“陛下,如此多的圣境高手,会不会是中天帝国皇室的?”

  皇帝陛下道:“如果是中天帝国皇室反而好办了,V4.9.1我们直接出兵灭掉中天帝国就可以了,把宝物抢回来,顺便占领中天帝国。我们紫耀帝国也来一个中域一统,这样我们也就不用担心北域帝国,和西域帝国进攻了。”

  老太监道:“陛下,我们地处中域中心区域。他北域国或者是西域国要进攻,也是先进攻其他中域帝国。”

  皇帝陛下道:“他们两域都同一统了,现在国力远远强于我们中域的任何一个帝国。我们中域的所有帝国又不团结,真的打过来就麻烦了。所以,我们也应该加快速度,一统中域。

  他们那两域还刚刚一统,局势不稳定,不会那么快进攻中域。我们也要争取时间呀!只要我们一统中域,就会比他们更加强大。”

  一天之后,跟踪那几个黑衣蒙面人的圣境高手回来了。

  侍卫来报道:“陛下,我们跟踪去的高手回来了,跟踪到了他们中天帝国的皇城。那几个人全部进了皇宫,我们的高手势单力薄不敢闯进去。”

  皇帝陛下道:“果然是中天帝国皇室,召集各路大元帅,整军出发攻打中天帝国。”

  就这样,学霸中域的紫耀帝国和中天帝国,V4.9.1就稀里糊涂地开战了。百里长青躲在石头塔世界中,什么也不知道。

  石头塔在中天帝国皇帝陛下手中把玩了半个月,皇帝陛下始终弄不懂怎么使用。

  百里长青也没有去管他,他现在是宗师境了,V4.9.1他要去试试打开石头塔的第二层。百里长青来到石头塔的第二层门口,手掌按上大门的掌印,缓缓的灵力开始注入。

  随着灵力的注入,大门开始发光,百里长青兴奋的加快了速度,同时运转《弑神吞噬诀》,将狂暴的灵力涌入大门。

  大约一炷香时间之后,大门缓缓的打开了。随后,百里长青所在的空间开始变化,大门里一条长长的石阶楼梯伸了出来。

  石阶楼梯足有一百丈多宽,从大门口一直延伸到了石头塔世界的第一层。刚好延伸到第一层的皇宫附近。

  大门也开始缓缓地变宽,变得和石阶差不多宽才停止。百里长青走入第二层,第二层空间没有第一层那么大,是一个城池,一个没有城墙的城池。

  城池也挺大的,有界水城那么大,学霸跑偏了 下载 V4.9.1可容纳两三千万人左右。房屋街道一应俱全,就是死气沉沉,没有人,也没有其他生物。

  百里长青问道:“这是一个什么地方?”

  石头塔道:“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但我感觉这里的时间不同,比外面的时间快得多!”

  百里长青走向城池,在城池的前方,伫立一块十几丈高的大石碑,石碑上写着[时空之城]。

  百里长青喃喃自语道:“时空之城,是什么东西?”

  石头塔道:“你没感觉到吗?这里的时光与外面不同,快了十倍。”

  百里长青惊讶的问道:“比外面的时间快了十倍,学霸那有什么用?”

  石头塔道:“你傻啦!这里面十天外面才过一天。”

  百里长青又道:“那不是住在这里死的更快…………”

  石头塔道:“你怎么死脑筋?你在这里面修炼十年,外面才过去一年呀!”

  百里长青突然一拍额头,大叫道:“是啊!这真是个好地方呀,你真是个绝世宝贝啊!也不枉这么多人追杀我了!”

  石头塔道:“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百里长青又问道:“我在里面呆十年,下载外面才过去一年,那我究竟是老去了十岁还是一岁?”

  石头塔道:“只是时光不同,并不会带动岁月让你老去,你还是大一岁而已!”

  百里长青疑惑的问道:“很难理解,我在地球生活了几世都很难理解,别人就更加难理解了。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要我到时在里面,呆个几十年就成个老头子了!”

  石头塔道:“你放心,从你打开这扇门开始,我就对这一层的记忆慢慢地恢复了。”

  百里长青道:“呃,信你一次…………”

  石头塔…………

  在皇宫附近有一个石梯伸了出来,这么大的动静惊动了所有的人,全部跑向这边查看情况。也只有南宫笑天和无尘公子两人没有来,两人都是天塌下来都不会惊慌的人。

  众人看着这个百丈宽的石梯,也不知通往何处。沙一刀第一个跃了上去,紧接着宋甜甜、酒肉和尚、慕容万金、风影君、郭长春、尹双凤、百里长青的几个徒弟等,也通通跃了上去。

  他们也看到了一座城池,城前面一个巨大的石碑,百里长青就站在石碑前面。众人围绕过去,谁问这是什么情况!

  百里长青道:“这个世界里面总共有十层,这里是第二层。这里的时间与外面不同,是外面的十倍。你们以后修炼可以到第二层,在这里修炼是外面的十倍速度。”

  众人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想不到世界上还有这么稀奇古怪的事。

  百里长青道:“一民,你去把何大帅叫过来,叫他以后在第二层练兵。”

  过了一会儿,何世忠过来了,百里长青将这里的情况跟他说了一遍。何世忠也是惊讶的愣在那里,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百里长青道:“你以后就在这里练兵,相信很快就能练出一支强大的军队。你在这里面修建一个孔子学院,外面孔子学府毕业的优秀学员,才能再到这里修炼。

  平时一层世界中的人,如果需要闭关突破的,也可以进来二层闭关。另外,你在一层石梯入口处修建一个大院子,保护石梯入口。不是谁都可以进来的。”

  何世忠兴奋地道:“少主,这样一来,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变得很强大了。”

  百里长青道:“本来我最缺的就是时间,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好办了。”

  百里长青又问石头塔道:“三层怎么上去的?”

  石头塔道:“通道就是在二层的那个大石碑里,你现在太弱还打不开。本来第二层你现在的境界都打不开的,没想到你有那个诡异的功法,凝聚的灵气太庞大了。”

  百里长青道:“你以后能不能把太弱改为太年轻?”

  石头塔道:“不是一个道理吗?就是境界还达不到呗!”

  百里长青道:“当然不一样,也有老头境界不高的呀!”

  石头塔…………

  百里长青对何世忠道:“何大哥,你先去安排这些事吧!”

  何世忠抱了抱拳,转身就离开了第二层。

  中天帝国,皇宫中,皇帝陛下正在把玩着他那块心爱的石头。

  突然,侍卫匆匆跑过来报道:“启禀陛下,紫耀帝国集结了一千万大军,向我帝国进发。不日将到达我帝国边界双林城,请陛下定夺。”

  皇帝陛下大惊道:“什么?紫耀帝国竟然发动战争,想侵占我中天帝国。他们为什么发动战争?”

  侍卫回答道:“不知道。”

  皇帝陛下道:“看来他们不是因为这块石头的原因,他们是想学北域和西域,一统中域呀!快,紧急召集群臣,商量应敌对策。李公公,你将这个宝贝先藏到宝库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