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战群雄记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3.9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3.9

  】,

  今天她去了学校,没空去幼儿园接小实,所以是吴慕青去接的孩子。

  此刻,吴慕青正紧张兮兮的走了进来,看了看外面后,这才来到了苏南卿面前,整理了下旗袍,在她面前优雅的坐下,语气不疾不徐的道:“卿卿啊,二码我有个事儿要说。”

  苏南卿:“……您说。”

  吴慕青皱起了眉头:“你有没有觉得小果最近有点奇怪?”

  苏南卿:?

  吴慕青叹了口气:“以前小果很活泼,嘴巴也甜,整天跟着我一起玩,吃东西也很香,可最近,小果沉默了很多,刚刚我去接了他回来,问他想干什么,他竟然说,想跟太祖母一起种花,下棋,两个人在后花园里已经呆了一个半小时了!”

  苏南卿:“……”

  吴慕青语重心长:“卿卿,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对孩子也很好,但你有空要多陪陪孩子,否则孩子很容易心理出问题的。”

  面对舅妈善意的提醒,苏南卿抽了抽嘴角,“……好的。”

  吴慕青松了口气,站起来正要出门,苏南卿忽然喊道:“对了,安洛尘没事吧?”

  刚那男孩说的话,让她生出了几分怀疑。

  不会遇到什么困难了吧?

  吴慕青听到这里,叹了口气:“这孩子,精准什么话都不跟我说,我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唉,二肖不过这孩子看着脾气有点倔,性格不好,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3.9其实很善良的。”

  “算了,不管他了。”

  吴慕青摆了摆手,下了楼。

  “滴滴。”

  手机响了两声,苏南卿拿起来,就看到苏小果给她发的消息:“妈咪,小露西公主给我发了她的新车,你看这辆粉红色的法拉利跑车是不是很可爱哒!”

  小露西是小果在国外时,被小姨带着去Y国旅游时交的朋友。

  Y国有女王和公主。

  露西就是这一任的二公主,和小果一见如故,两个人加了微信作为聊天方式。

  这里要特意说明一下,露西想要加联系方式时,小果说她只玩QQ和微信,对方为了她,特意申请了一个华夏的微信账号。

  露西公主的微信里只有一个好友,就是小果。

  苏南卿对这条消息置若罔闻。

  或许是见她没有回复,隔了一会儿,苏小果又发过来了一条信息:【妈咪,小果果也想要这样一辆跑车哒~】

  后面还附加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表情。

  苏南卿对此嗤之以鼻。

  她懒洋洋拿起手机,发了段语音:“想要什么自己买。”

  这辆跑车和安洛尘的屎黄色跑车一个款式,是限量款,现在已经停产了,下载当年全国也只产了几十辆,大部分被有钱人家收藏了。

  算是有价无市。

  虽然说她如果想买的话,有的是办法。

  -

  医院里。

  准备接小果回老宅的霍均曜,刚进病房门,就听到了那句懒洋洋的“想要什么自己买”的话。

  他眉毛微微一挑,讨好女儿的机会来了?

  霍均曜咳嗽了一声,询问道:“小实,你想买什么?”

  苏小果坐在病床上,小小的人嘟着嘴巴,心里吐糟着妈咪肯定是懒得给她买,听到这话,黑葡萄似得大眼睛一亮:“爸爸,我想要这个款式的法拉利跑车!要粉红色哒!”

  霍均曜看了一眼,就直接开了口:“买!”

  果然,下一刻小家伙就笑道:“爸爸你好棒哒!”

  “……”

  被女儿夸了的霍均曜,精准宛如吃了蜜一样,甜到了心里。

  他勾起嘴唇,二肖先是把跑车型号发给了周朗,让他无论花多少钱买一辆回来,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3.3.9然后单手一勾,把女儿抱在怀中:“今天我们回老宅,去看看你祖母和太祖母!”

  祖母和太祖母?

  苏小果兴奋了:“好哒好哒好哒!”

  -

  安家。

  吃了晚饭后,苏南卿站起来,二肖准备上楼去工作。

  不错,的确是工作。

  做手术前,要把做手术过程中遇到的任何情况都列出来,防止术中出现意外,这是她的职业素养。

  可就在这时,门外来了两个不速之客——宋敏和吴若溪。

  一进门,和吴慕青长相有几分相似的吴若溪就皱眉看向了她,绷住了下巴,脸上写满了不满。

  吴慕青迟疑:“你们怎么了?”

  宋敏眼圈通红,哭着说道:“小妹,以前是我猪油蒙了心,总是针对你,我错了行吗?你原谅我吧!”

  从投资房地产失败后,宋家的钱就压了进去,房价管控,民众们都在观望,不敢买房。

  一时间,资金回本遇到了麻烦。

  刘家自保都有点难,又怎么会管那些投了小钱,等着一起赚钱的小股东?

  宋家因此对宋敏有了怨言,精准把她赶了出去。

  她狼狈回到家里,吴家却也不让她登门,还说必须来给吴慕青道了歉才行。

  宋敏没有办法,这才登了门。

  吴慕青垂下了眸子。

  想到了这些年里,宋敏对她的羞辱,她开了口:“大嫂,我原谅不原谅你,其实又有什么关系?只是以后,我们少来往就行了。”

  有些伤害,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弥补的。

  宋敏的道歉,太没诚意了。

  吴慕青不想原谅她。

  宋敏听出了她的意思,拽了拽吴若溪的衣袖,吴若溪顿时皱起了眉头:“姑姑,你就原谅我妈妈吧,否则的话,二码爸爸不让她回家,我们就没有妈妈了!你要是不同意,我给你跪下行么?”

  话语说着,她就要下跪。

  吴慕青急忙拽住了她:“你这孩子,这是干什么?”

  吴若溪开了口:“你给我爸爸打电话吧,说你不生气了,否则爸爸不会让妈妈进门的。”

  原来是这样。

  吴慕青看着面前这对演戏的母女。

  一个装柔弱,一个装可怜。

  这是在逼她呢!

  她垂下了眸子,“行,我打。”

  大哥办事真是不靠谱,祈求她的原谅干什么?分明是不舍得这对子女,所以硬着头皮也要把宋敏接回家。

  宋敏一喜:“你现在打。”

  吴慕青无奈之下,拨打了电话。

  宋敏在旁边看着她,紧紧攥住了拳头。今日之辱,她记下了!

  等吴慕青打完了电话后,母女两个人这才离开。

  可刚走到门口处,下载外面忽然传来了剧烈的敲门声。

  “咣当!咣当!”

  深夜里,在这高档小区中,这样的声音显得有些刺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