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才相师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8.3.8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8.3.8

  上辈子,直播陆凤璇时刻顾念御婉之是江澈的母亲,在她面前确实有些卑微。

  明明她们是平辈,她却总是矮了御婉之一截,每次节日里一回到老宅,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8.3.8就会被御婉之各种挑刺。

  不明白情况的人,恐怕都会以为御婉之才是她的婆母。

  想到这儿,陆凤璇忍不住偷偷看一眼御夫人。

  御夫人年轻时候,是个远近闻名的大美人。

  她的年纪只比御婉之大了十岁,嫁给御老爷子的那一年,全国轰动。

  结婚第二年,御夫人就生下长女御姝之,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御姝之自杀死了。

  后来,御姝之就成了御家的禁忌,谁也不准提起。

  大概是因为白发人送黑发人,御夫人在她女儿死了之后,就开始信佛。

  十多年了,她身上都有了淡淡的佛香味,身处这样的顶级豪门,也真正做到了心如止水。

  “老四媳妇。”御婉之突然叫道,语气阴冷。

  陆凤璇强忍着烦躁,官方询问式地看过去。

  “我饭后需要用一道降压药,你去清梧院帮我取一下。”御婉之毫不客气道。

  闻言,陆凤璇正欲开口,身旁的御夫人放下杯子,一张和御迟胤酷似的五官朝她转过去。

  “既然婉之不方便,那你就去跑一趟,两个孩子我会看着的。”

  陆凤璇:“……”

  御婉之的面子她可以不给,但自己的婆婆发话了,她貌似没有理由拒绝。

  她起身,澳洲温顺地说了句:“好的,母亲。”

  看着她的身影离开,御婉之面露得意,瞥了眼御夫人,轻讽一声:“老四看女人的眼光,似乎不好。”

  御夫人拿起餐巾在擦拭手指。

  闻言,便淡淡道:“江澈的眼光,好像也不行。”

  御婉之:“……”

  来到清梧院,澳洲陆凤璇找了佣人索要御婉之的降压药,澳洲佣人替她取了过来。

  她拿上药就往外走,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8.3.8刚踏出清梧院的院门,直播身后传来一声呼喊。

  “小璇,直播小璇,你等等。”

  江澈拖着一个受伤的身体,一瘸一拐的跑到前面拦下她,气息微喘。

  陆凤璇一脸冷漠,“你有什么事么?”

  “小璇,听说你替我母亲来取降压药,看来,你没有你所表现的这么冷漠,你心里还是很关心,很在意我的,是吗?”江澈急切地问道。

  他伸手想要抓住她的手,被她躲开了。

  陆凤璇看着他冷笑:“自恋是种病,有病就趁早治,别拖久了变成绝症。”

  说罢,她朝右边迈出步子,下载打算绕过他离开。

  她已经确认,下载御婉之叫她过来取药,恐怕只是替江澈找的借口。

  江澈想要见她,御婉之想了办法,至于御夫人为什么会配合,其中原由她不得而知。

  “小璇!”江澈再次拦住她,官方“今天的事情我是被陷害的,你知道,我只把思蓉当成妹妹,我对她绝无男女之情,如果不是小舅对我下了药,我不会碰思蓉……”

  陆凤璇听到他污蔑御迟胤,澳洲顿时厌恶的皱眉,出声打断道:

  “江澈,你说话要讲究证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