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觉醒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

  “胡玲玲,你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她抬头对上张曼的目光,却是比刚才从容。

  “不论什么后果,我都会承担。辞呈我晚点会递交人事部。”

  说完,她摘下工牌直接离开了会议室。

  这样的团队,离开她也丝毫不觉惋惜!

  ……

  苏影再次登上微博浏览时,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网上风向早就发生翻天覆地的逆转。

  微博热搜也从早上的#陆娱声明#变成了#小铃铛澄清道歉#

  好奇心驱使,心尖苏影点开了那条新登榜的tag。

  这一看,下载还真让苏影颇为意外。

  因为账号名叫“小铃铛”的微博账号,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澄清道歉的正是她直播间对秋仪宁的佚名吐槽。

  只不过,在她的道歉声明中却明确说明了此时和秋仪宁无任何关系,免费阅读而她的澄清道歉也是针对秋仪宁的。

  苏影越看越不对劲。

  这人和之前自称“团子”给她发私信的那人,根本不是一个账号啊!

  难不成,这是陆氏娱乐为了给秋仪宁洗白新找出的替罪羊?

  就在苏影不得其解的功夫,那个真正的“团子”在看到所谓的道歉澄清后,黎少也是一脸懵。

  她迅速拨去了一通电话。

  那头人一接,下载就听到了她焦急的询问声。“玲玲,微博上的事是怎么回事?”

  话音刚落,电话那边的人就低声抽噎起来,断断续续的说起了前因后果。

  “什么,她们怎么能这样!”听完,心尖“团子”就炸了。

  “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公司跟她们说清楚,心尖这件事跟你就没有任何关系!”

  胡玲玲急忙制止,“不要团子,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本来你也是为了我,而且我原本也不想继续留在那里了……”

  但“团子”显然并不甘心,“可是,他们不会就这么算了的,而且出了这样的事,你以后还怎么—”

  “算了团子,做不了这个就做别的嘛,起码现在你还好好地在团队里,所以我们就不要再节外生枝了。”

  话虽如此,但她还是觉得不甘心。

  挂断电话,团子想到了一个人。一个眼下唯一能帮她的。

  犹豫之后,她在对话框上打出了真相,摁了发送。

  苏影收到团子的微信时,黎少她也正好准备去询问真相。

  没成想,没等问呢,免费阅读真相就主动送上门了。

  原来,那天在她直播间里发牢骚的“发光的团子”,是在为受了委屈的朋友打抱不平。

  后来事情闹大,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找到苏影道歉的的确是她本人没错,只不过苏影教她的办法还没等用,事情就又发生了变动,结果最后还连累了朋友,丢了工作。

  弄清来龙去脉,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5.6.4苏影也不免小小意外了下,谁能想到这件事里还能有这么大个乌龙。

  看着结尾的最后一句—“小鱼,有什么办法能帮帮我朋友吗?”

  苏影陷入沉思。以她对秋仪宁团队的了解,她可以肯定团子的这位背锅好友,下载基本上在圈内,免费阅读助理这个工作是别想再继续了……

  可毕竟这人是无辜的,苏影也于心不忍看她落得这么个结果。

  思索之后,苏影心中有了一个决定。

  敲下回复,然后发送。希望真的可以帮上忙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