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苍穹志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8.4.8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8.4.8

  慕老太太的脸立即就变得阴沉了起来:“那么多好吃的菜你还挑?”还真是大小姐太尊贵,吃顿饭还要挑。

  顾婉晴解释道:“娘上次的事,伤了少卿的脾胃,大夫也是特地嘱咐饮食一定要清淡些。”

  在场的人都知道,慕少卿之所以会伤了脾胃都是哪碗符水导致的。

  张氏连忙放下碗筷说道:“大嫂你瞧我给忙忘了,我现在就去给少卿准备汤去。”

  “不许去,这里还有地瓜叶呢。”

  顾婉晴有些难为道:“娘,少卿大小就不爱吃地瓜叶。”少卿不爱吃地瓜叶完全是遗传了顾老太太,顾老太太也不爱吃地瓜叶。

  慕老太太啪的一声,将筷子重重的拍在碗上:“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哪干脆就别吃了,给她惯的臭脾气。”

  顾婉晴身为晚辈也不好意思和慕老太太在吵起来,只安慰道:“少卿,咱们吃点地瓜叶好不好。”

  慕少卿也不再是那个无肉不欢的小丫头,顾婉晴为她说情已经让她很感动了。

  看着慕少卿老老实实吃着地瓜叶,慕老太太才满意的哼了一声:“你看这不是吃的好好的吗?以后也别太惯着这丫头了。”

  顾婉晴反倒是有些意外的看着慕少卿,点了点头道:“好的,娘。”

  屋内,顾婉晴有些遗憾的问道:“少卿,你以前可是最讨厌吃地瓜叶的,怎么突然wba又吃了?”

  慕少卿也早就料到顾婉晴会这么问说道:“娘,王大夫可说了挑食的孩子长不高。”

  顾婉晴欣慰的抱着慕少卿,下载说道:“我的少卿果真是长大了。”

  慕少卿依在顾婉晴的怀中,轻声说道:“娘,玩法我不喜欢待在乡下。”

  无聊如何顾婉晴已经为她争取到了留在京城的权利,证明娘的心里还是有她的,下载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等过完了龙舟节,娘便带你回京城。”其实顾婉晴也不喜欢这里,但是身为顾家的媳妇留在京城也是会被人说闲话的。

  午休起来,幸运顾婉晴拿出从京城带回来的《三字经》开始教慕少卿,只是短短三天的功夫,慕少卿就已经学会读和写了。

  “大嫂……”

  听到柳氏的声音,顾婉晴讲书合起来,说道:“去吧,玩法弟妹请进来吧?”

  柳氏拉着慕晴走进屋内,看到桌上的笔墨纸砚,柳氏惊讶的问道:“大嫂,下载这是在教小团子,学习?”

  顾婉晴点了点头。

  莫非是这个孩子还在怪罪她之前没照顾好她,若真的是这样,幸运那这个孩子未免有些太娇贵了。

  慕少卿红着脸道:“婶婶,澳洲我叫少卿,澳洲现在我已经是个大姑娘了,这要是还抱着那多不好啊。”

  顾婉晴一脸疑惑的看着慕少卿,在顾家时,这个丫头动不动就窝到别人怀里,怎么现在又变了一个样。

  慕智宸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只是个小丫头而已既然说自己是个大姑娘,未免有些太好笑了吧。

  张氏翻了个白眼,然后看着顾婉晴道:“弟妹,咱们快回去吧,爹娘还在等着你们呢!”

  走到院子里,便看到了慕家大哥和柳氏站在门口。

  “大伯,澳洲大伯母。”

  慕家大哥和慕智宸以及慕文清自诩是读书人,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8.4.8平日里更是冷着一张脸无人敢靠近,而慕智宸的脸上还有些笑意,让人觉得有些有些平易近人。

  慕智宸点了点头,说道:“快进屋吧,爹娘都在等着你们呢!”

  在阳光的照耀下那对长寿锁,却显得格外耀眼。

  而柳氏却是死死的盯着那对长寿锁,恨不得将它们占为己有。

  慕老大却有些恼怒:“快进屋吧!”丢人显眼的东西,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爹娘要让他去一个眼薄的人当妻子。

  顾婉晴也知道柳氏贪财成性,立即牵着慕少卿走去主宅。

  慕老太太和慕老爷子都坐在主宅里,看到顾婉晴和慕少卿走进来时,两人的脸上都有些不悦。

  顾婉晴带着慕少卿进屋就立即行了一个礼:“爹娘。”

  而慕少卿去却躲在顾婉晴身后,畏惧的抓住她的衣袖说道:“娘,我害怕……”

  本来对慕少卿的打扮就不悦,但是慕少卿见到他们如此畏惧顿时又让他们感到不悦了起来:“都是一家人你怕什么?”

  慕少卿带着几分哭腔说道:“我不想喝那难喝的符水。”

  慕老爷子脸色微变,幸运然后满脸疑惑的看着慕老太太:“什么符水。”

  慕老太太也轻声细语的哄道:“老头子,这丫头又在胡言乱语了!”

  年轻时,慕老太太最危急的就是慕老爷子,不过等哪几个孩子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之后,慕老太太也就不再惧怕慕老爷子。

  受了那么大的罪,慕少卿怎么可能会放过慕老太太,她睁大眼睛,义正严辞的说道:“祖母说谎可是会折寿的。”

  此话一出,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8.4.8慕老太太却起个半死。

  慕老爷子看着慕老太太脸色微变道:“快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慕老太太沉默了一番道:“那孩子自从醒来之后,玩法就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的,怪吓人的,所以我便找来何道长给她驱邪。”

  说瞎话都不打草稿,她什么时候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了。

  慕老爷子自诩是个读书人,自然不相信有什么鬼神之说:“我早就告诉你,那些鬼神都是被虚构出来的,你怎么就不信呢?”

  慕老太太也不想再辩解,而是解释道:“我当时也是被吓坏了所以才会。”

  说完便看相慕智宸。

  顾家不缺你吃的穿的,要这么多钱作甚?”

  袁巧娘倒是不想说,但是她也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只要顾老太太派人去打听打听自然会知道:“是家弟相了个好人家,打算在这个月底就娉礼,况且我小娘也病了如今到处都是要用银子的地方,玩法就像不要借五十两银子给我弟弟只办一场婚礼。”

  说好听点是借钱,说不好听点就是有借无还,只是袁小娘跟她哭诉了半天,她便同意了。

  弟弟要娶妻生子她这个当长姐的又怎么会不同意,这种不要脸的事也只有袁家那些不要脸的人,才能干得出来,不过顾老太太自然是知道袁家人是什么德性,头也不抬说道:“最近铺子里也没什么生意,账本上也没什么钱,要五两银子那自然是不行的。”

  袁巧娘气得握紧了拳头,给那个死丫头随随便便买东西就要几百两银子,她这边想要一点银子都没有,都怪那个老太婆太偏心了。

  袁巧娘忍着怒意说道:“那我借两个月的银子种该有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