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神争锋 >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3.3.8

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3.3.8

  尹素婳一句话,就让那个男人更加惊慌了。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他还在狡辩。

  “她之前确实怀过孩子,孩子也确实流掉了,不过不是因为妖物,是被人活生生打下去的。”

  尹素婳说这个时候,还有些难受。

  不管这个女人之前怎么样,是不是他们的同谋,这个孩子总是无辜的。

  围观的人,澳彩更是无法相信,虎毒不食子啊,这个男人,竟然下得去这个手?

  男人明显不想承认,还在嚷嚷:“你们不想承担责任,就把这件事推到我头上?世子妃,你有必要这样么?刚才还说,会承担一切后果,现在就不算数了?”

  这句话,也让大家觉得很有道理。

  毕竟尹素婳只是摸了女人的手腕一下,就说是男人下手,这个推论,有些不太合理。

  尹素婳笑了,这个人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既然自己说的出来,就有办法证明。

  “如果不信的话,可以找你们信得过的郎中来验一下,看看她的脉象,是不是因为药物中毒流产。这个郎中,你们可以随便指定,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三个,一直到你们满意为止。”

  她有这个底气,敢在她眼前做手脚的郎中,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3.3.8那是不想活了。

  这样也堵住了男人的嘴,如果是尹素婳这边找人,估计他又会狡辩,说是他们的人,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3.3.8自然听世子妃的。

  现在主动权在他手里,如果郎中还是不帮忙,那他就惨了。

  围观的人看到男人的沉默,就大概明白了。

  “另外,下载不要以为你给她换了一身脏衣服,就能代表她流产的时候,穿的是这件衣服,澳彩裤子上都没有什么血迹,明显不是事情发生的时候穿的那条,在场的人,也有当过娘,养育过孩子的,生孩子的时候羊水破了有多少,流产的时候流血有多少,这一点,我相信们都清楚,看看这个女人,这个衣服倒是太干净了吧。”

  尹素婳从各个方面,来证明男人的心虚。

  男人都要崩溃了,掌柜的也没有想到,尹素婳竟然这么厉害,这么轻松就看出来了。

  而且他的眼神,充满愤怒。

  估计男人动手把女人打流产,这个结果并不是他事先安排的。

  男人的表情变得越来越难看,下载估计要承受不住了。

  “这个女人身上还有伤,而且就在小腹的位置,如果不相信的话,有没有哪位当过娘的人,上前帮忙查看一下。”

  尹素婳一直很淡定,而且说的东西,都很简单易懂。

  这些东西,真的都是常识。

  尤其是当过娘的人,资料更明白情况。

  当时就有人自告奋勇,下载要过来帮忙查看。

  男人紧张坏了,赶紧拦着他们:“不行,你们谁也不能碰我娘子。”

  看他那个心虚的样子,围观的人,就知道尹素婳说中了。

  “没关系,你现在可以不让人碰,我们可以报官,让官府的人过来看看,帮你断案,说不定你就可以吃免费的饭菜,不用再这样陷害别人了。对了,你诬陷的是本世子妃,是皇亲国戚,这个罪名多大,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这句话说完,男人都要吓瘫了。

  这个罪名,确实太大了。

  即便是灭了他满门,都不为过。

  这样的事情,不管放在谁的身上,都让人觉得没有办法承受。

  他扑通一声跪下了,给尹素婳磕头。

  “世子妃,饶了我吧,我娘子是我打的,因为她不肯喝药……”

  这句话,直接证明了之前尹素婳的推论,都是正确的。

  围观的人都要气死了,这种人竟然还能活在世上。

  “是你自己不想要这个孩子,还是有人跟你说了什么,让你下定了这个决心?”

  尹素婳不是傻子,她知道背后一定有人。

  这样的事情,下载不给足够的报酬,他怎么下得手。

  男人眼泪包在眼圈里,是真的吓坏了。

  他不漏痕迹的看着不远处的掌柜的。

  掌柜的赶紧说着:“你看着我干什么?你们来这里,可是要找我们算账的,如果跟我有关,我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么。”

  这句话说的,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之前尹素婳已经把他们之间的关系挑明了,他是丞相府那边的,跟尹厚岩他们是一条心。

  他怎么会心甘情愿的把药铺还给自己?

  “是么?不如让官府来查查看,不就知道了,只要真相大白,我相信宁王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诬陷他们刚刚过门的儿媳妇的人。”

  尹素婳又在敲山震虎了,那几个人的眼神,澳彩她就知道,这一招管用了。

  “世子妃,不要啊,都是他指使的我们,他给了我们一点钱,让我们按照他说的去做,我们可以把钱退回来,世子妃,求您高抬贵手,原谅我们吧。”

  那个妇人和女人,终于开口了。

  那两个装病的男人,也赶紧求饶。

  只剩下那个把自己娘子打到流产的男人,还在那里发抖。

  “怎么,你是没什么可说的,要自己承担这个罪名,是么?”

  “不是啊,世子妃,我也拿到钱了,而且他跟我说,我娘子怀的这一胎,真的有不足之症,就算是生下来,也活不长,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不如打下来,正好可以赚点钱。我已经答应了,可是我娘子不同意,我没有办法,才会出此下策。”

  掌柜的听完,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他颓废的跪在那里,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

  尹素婳并没有着急去处理她,那个流掉孩子的妇人,身体很虚弱。

  刚刚给她把脉的时候,资料她已经感觉到了她脉象很虚弱。

  小产其实也是坐月子,女人在坐月子的时候,落下的病根,那是会跟着一辈子的。

  这个男人,只是顾着拿钱,还轻易相信了别人的谗言,不能留着了。

  “余涛。”

  这个名字,很自然的从尹素婳的嘴里吐出来。

  一直都在药铺里面,澳彩资料真的准 下载 V3.3.8没有露面的一个男人,表情有些蒙了。

  “世子妃,您叫我?”

  “以后,你就是百草堂的掌柜,只需要对我负责。去抓些夫人小产之后需要的补品过来,给这位妇人。她的娘家人在何处?”

  尹素婳觉得,这个妇人,余生没有必要跟这个男人纠缠在一起了。

  从人群中,闪出一条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妇人,在一个中年男子的搀扶下,来到了他们跟前。

  “女儿啊,我苦命的女儿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