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程序员:游戏开发传奇 >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

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

  “这是屏蔽道具?还是隐形屏障?”

  “哈哈哈,沈兄弟好眼光!这是专门用来迷惑丧尸和变异兽的隐形道具。”

  “喏,看到那五根柱子没?那是五阶屏蔽柱,在它们的笼罩范围下,五阶以下的生物是发现不了我们基地的。”

  顺着方寒手指的方向望去,沈辰果然看到了五个巨大无比的蓝色光柱。

  五根蓝色光柱分别矗立在基地的四角和中央,在光柱上还散发着闪耀的蓝色光芒。

  那五个蓝色光芒相连在一起,犹如一个穹庐覆盖在南昆山基地上方。

  “方小兄弟,你们基地真是好大的手笔。这玩意儿在兑换碑里可是值不少积分呢。”

  “哈哈,三千沈老哥说笑了,区区障眼法罢了。”方寒谦虚的对沈炎说道。

  “嘿!这不是方寒吗?这三位是你带回来的幸存者?”

  就在方寒几人谈的正欢时,从基地里走出了一个身穿迷彩服的年轻士兵。

  这个年轻战士长得魁梧挺拔,朴实健壮。从远处看上去,就像一根立在地上的木桩子。

  “是柱子啊,哈哈,这可不是一般的幸存者。他们沈姑娘的家人,来这寻亲的。程上尉临走前特意交代过我,凡是来找沈姑娘的都要以礼相待。”

  方寒一副熟稔的样子对那名魁梧士兵说道。

  “噢,原来是寻找沈姑娘的,既然程上尉特别交代过,那你把他们带进来吧。”

  “不过进来归进来,但该走的程序一样也不能少。”

  柱子看了一眼沈辰三人后,面色严肃的对方寒嘱咐道。

  “放心吧,柱子!我又不是新人,这些事情还是马虎不得的。”

  方寒给柱子递过去一个‘我懂得’的眼神后,鸦杀便领着沈辰等人走进了基地。

  “方小兄弟,刚才那个柱子说的程序是?”沈炎疑惑的问道。

  “哦,沈老哥,忘了告诉你们了。凡是刚进入基地的人,都要去病毒检测室进行全面检测。”

  “毕竟,你也知道。现在外面丧尸横行,要是有人感染了丧尸病毒混入基地的话,鸦杀那后果不堪设想啊。”

  听了方寒的解释,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沈炎也通情达理的说道:“哈哈,应该的。小心使得万年船嘛,基地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负责。”

  “嗯,沈老哥你们不排斥就行,我这就带你们去病毒检测室。”

  方寒说完,便带着沈辰一行人走到了基地大门斜对面的一栋白色建筑里。

  “方队长?你这是,又带了三个新人来?”

  沈辰几人刚踏进病毒检测室,一个穿着白色工作服的靓丽女孩,对着前方的方寒笑着询问道。

  “哈哈,是啊,小慧。你赶紧准备一下,给这几位安排最快的位置。”

  和小慧打过招呼后,方寒便催促着她尽快给沈辰三人进行病毒检测。

  “啊?不排队啦?”小慧一脸惊诧的问道。

  “嗨!这可是程上尉特意交代过的人。小慧,你带着他们慢慢检查,我就不进去了。”

  方寒说完,让沈辰三人进去后,便独自倚靠在门边等待起来。

  病毒检测室中,沈辰三人在总仪器的光屏中输入姓名、族别等简单信息后,便被小慧带到了不同的检测模块上。

  虽然几人检测的先后顺序不同,但整套检测流程都包含了验血、虹膜、脑电波、心理测试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沈辰在验血时问过系统,别人会不会通过自己的一滴血来复制自己的基因信息。

  但系统让他不必担心,还说兑换碑里的仪器还没那么高级,而且几滴血也的确做不了什么。

  因为血液的主要成分是血浆、血细胞,不管是克隆还是基因研究,所需要的不仅仅是血液那么简单。

  系统告诉沈辰,血液里包含的东西还没他的某部分体液多呢,所以该担心的不是抽血的事,而是以后尽量管住自己的下半身。

  毕竟,那地方出来的生命精华才是男士们最应该珍惜的东西。

  沈辰听完系统的解释,暗暗庆幸着自己没有给别人窃取亿万子孙的机会。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在小慧确认完他们没有感染后,沈辰还是将他和父母的血液都焚毁了。

  小慧见三人都是无感染的健康状态,自然也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得罪了陈上尉的贵客。

  “小慧,沈老哥他们都正常吧?”

  看到小慧领着沈辰三人出来后,方寒连忙上前问道。

  “当然没事,这三位呐,健康的很。”

  “嗯,那就行。这次麻烦你了,等下次我出任务了,给你搞点小玩意儿。”

  “好啊,还算你小子有良心。行了,他们仨的检测单就放我这存档了。你赶紧去办你的事吧,我这还忙着呢。”

  小慧对方寒交代完,便转身又进了检测室。

  “哈哈哈,沈老哥你们别介意,下载小慧就这样,实际上她是个外冷内热的姑娘。”

  “怎么?小方,你试过这姑娘?”沈炎挤眉弄眼的对方寒说道。

  “嘿,沈老哥,你这说的啥话?人家还是黄花大闺女呢。”

  “哎?小方你这么优秀,拿下她还不是早晚的事儿?”

  沈炎自来熟地搂着方寒的肩膀,窃窃私语的对他说道。

  方寒看到沈炎这么热情,小说只好笑容可掬的回应着。

  “对了,小方,我听你一口一个程上尉,那个程上尉在你们这很有名吗?”

  “嗨!何止是有名?我们程上尉啊,他要是搁到小说里,那妥妥的能配个英雄模板。”

  “哦?看来你们程上尉一定是个年少有为的青年才俊了。”

  “嘿嘿,小说这点我不否认。我们程上尉全名程义贞,祖上两代都是军人。说起来,那也是根正苗红的军三代。”

  “程上尉在国防科技大学本硕连读,毕业那年被授予上尉军衔,那一年他25岁。”

  “本来程上尉是可以继续攻读博士的,一旦他博士顺利毕业,那一毕业就是少校军衔啊。”

  “但他没有继续深造,而是选择到军队里历练。”

  “今年是他在军队的第二个年头,过去一年里,陈上尉共荣获了五次三等功,三次二等功。”

  “本来在元旦前,他是能晋升到少校的,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可惜啊,末世降临了。”

  “但少校虽然没了,但陈少尉竟然觉醒了e级异能岩之环绕。”

  “以至于,末世刚降临,陈上尉就成为了一阶觉醒者。”

  “后来,他在搜救民众、力战丧尸中,相继晋升到二阶、三阶。”

  “如今的陈上尉,已经是三阶后期觉醒者了,也是基地里最有希望晋升到四阶强者的代表人之一。”

  “第一批四阶进化者?小方啊,你们基地里现在还没有四阶强者吗?”

  沈炎忽略了陈上尉那些可歌可泣的个人简介,反而对南昆山基地的整体实力特别感兴趣。

  “哎,沈老哥,你把四阶进化者当大白菜了吗?哪能说有就有啊。”

  “你要知道,只有全属性之和达到4万才能成为四阶强化者。如果只是单纯的加属性点的话,陈上尉早就晋升到四阶觉醒者了。”

  “但你也知道,进化者想要变强不能只靠属性点,还要买优良的技能、武器装备、道具等等。这些哪一样不得花大量的积分呐!”

  “古话讲:穷文富武,那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进化者干啥不得要积分啊?”

  方寒好似想到了自己的不易,他面带苦涩的对沈炎说道。

  “额,小方你说的也对。生在末世,三千大家都很难。”沈炎面露同情的说道。

  “嗨!别说那了,末世虽然艰辛,但人总得向前看。”

  “看!我们到了。前面那座房子,就是陈少尉居住的地方。”

  顺着方寒手指的地方望去,沈炎三人眼前便出现了一栋富丽堂皇的三层别墅。

  “小方啊,刚才一路上忘记问你了,这基地里的建筑也是你们从兑换碑里换的?”

  “沈老哥,下载这里面只有一小部分是从兑换碑里买的,鸦杀而剩下的都是我们在一个遗迹得到的。”

  “哦,对了。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是遗迹吧?”方寒踌躇着问道。

  “哈哈,对于遗迹,我们还是略知一二的。”沈炎自豪的说道,

  “嗯,既然你们知道。那就一定了解遗迹是不限制进出人数的。基地里的大部分建筑住宅都是士兵们在遗迹里得到的战利品。”

  方寒一边说着,一边将大家带到了三层别墅前。

  “好了,这就是程上尉的住所。他让我将你们带到这,等他回来以后,你们有什么事直接问他就行。”

  说完,方寒从某个花盆里拿出一个钥匙打开了别墅大门。

  嘎吱!

  别墅大门打开后,下载里面的景象也落入几人眼中。

  明亮华丽的吊灯,极简的家具陈设,干净有序的物件,纤尘不染的地板。

  “沈老哥,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你们随便坐,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这就告辞了。”方寒歉意的对沈炎抱拳说道。

  “没事没事,小方,这次麻烦你了,鸦杀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沈炎说话的同时,右手递给了方寒五颗一阶尸核。

  “这,沈老哥,这可使不得啊。这本来就是我的份内之事,再说了,我们有纪律,不能拿群众的一针一线。”方寒不停地摇头拒绝道。

  “小方同志,你就收下吧。这一路上多亏了你,这就当辛苦费了。再者说,三千鸦杀小说 下载 V9.8.8你那军事纪律都是末世前的繁文缛节,现在时代变了。人啊,要为自己而活!”

  听到徐婉君温柔的劝说,方寒重重的点了点头,将沈炎手中的尸核收下后,对三人告别后便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