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

  元清的拳脚功夫还是师傅一点一点的教的,因为捡到元清的时候小家伙比较瘦弱,所以相对的来说他比身为女孩子的昭儿还要弱,下载这也就导致了辰彦的担心,毕竟男孩子太弱了也是会被人欺负的,所以等元清稍微大一点了,辰彦就开始教他扎马步,教他拳脚功夫,让他每天围着山谷跑一圈,虽然小家伙的功夫并不是太好,可是拳脚功夫确是跟着自家师傅学了个十成十。

  “小元清虽然武功不怎么的,可是拳脚上的功夫确实不错,他的拳脚功夫都是辰彦师傅一点点教的,所以他的拳脚功夫还是非常可以的!”老三在一旁说道,小元清的拳脚功夫可是出自辰彦师傅之手,虽说学的并不是特别好,可也并不算太差?

  “嗯!”墨璃点头,随后冲小一使了个眼色,小一会意,直接一拳头就冲着小元清的面门而去了,元清没想到这人会突然就向自己出拳了,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拳头就已经快要到自己眼前,元清吓得连忙闭上了眼睛,澳洲可是拳头并没有砸在自己的身上,元清睁开眼睛,那拳头离自己的眼睛就差那么一点点,元清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墨璃却开口说话了“:臭小子,你这反应能力未免也太差了一点吧,知不知道这要是在战场上的话,你现在已经是个尸体了,站在这一动不动的,你是想当活靶子吗?”

  “我,澳洲我不想!”元清低着头说道。

  “说什么呢,给我声音大一点,又不是小娘们,怎么说话声这么小呢?”小一拍了拍元清的肩膀说道,小一的力气比较大,拍人的时候又忘记了收一点力,导致元清直接被小一拍得咳嗽了起来,小一这才想起来自己忘记收力了,连忙开口道歉“:对,对不住啊,一下子没收住力,没事吧?”

  “没,没事!”元清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墨璃坐在一旁颇有些无奈的看着小一,大哥你自己几斤几两你是不知道吗?

  “既然没事的话,那就切磋切磋吧!”墨璃话音落下,除了元清跟小一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墨璃身上,元清没有看墨璃,是因为小一的又一拳头冲着自己过来了,元清连忙躲闪开。

  小一看着元清说道“:小弟弟,对不住啊,既然统领都说要切磋切磋,那我就不客气了。”这话说完又一拳上来了,元清直接伸手格挡下来,挡住了这一拳,下载墨璃满意的点点头,看来这小子也不是不行啊。

  “阿,阿璃,你不是认真的吧,你的那个护卫看上去就很厉害啊,元清,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元清他不行的!”桃嫣十分担心的说道。

  “我们家小一武功是四个当中最好的,而且他的力气非常大!”墨璃毫不吝啬的夸奖道,听了她这话,桃嫣就更加忧心了,而昭儿视线却关注在元清身上,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付这个人有些吃力,毕竟对方是个高手,而且也能看出对方拳脚功夫上也是很不错的,元清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因为很快就能感觉到元清不太行了,因为他的出手速度比一开始慢了不少,就在这时,小一的一招偷袭,成功的把元清给撂倒在了地上。

  元清被小一撂下,平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而小一却没多大的反应,因为他刚刚并没有使用全力,顶多就用了三成,所以他并不觉得有多累,呼吸都很正常。

  “怎么样,还好吗?”小一蹲在元清身边,开口询问小家伙,小家伙手脚功夫确实不错,可以看出来他的师傅是用了心的,玩法就是力道还不够,反应不够迅速。

  “还,还行!”元清回答,小一伸手拉人,元清就着小一的动作从地上站了起来,下载站起来后,小一看向墨璃开口说道“:统领,差不多了吧!”

  墨璃点点头,小家伙已经精疲力尽了,不能再打了,幸运“先歇会吧?”这话她是对着元清说的,元清点点头,他确实有点没力气了,整个身子都要往地上瘫,可是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呼吸的节奏都没有乱。

  “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小一夸奖道,“你的拳脚功夫应该是下了功夫的,能跟我对上这么几招,已经很不错了。”

  “没错,确实挺不错的,这拳拳到肉,他要是不是反应快一点,恐怕要被你打到好几下!”墨璃站起身走到元清身边开口说道,她拍了拍小家伙的肩膀,让他去休息,元清点头坐到了桃嫣那边,桃嫣刚才已经让人准备了水跟毛巾,给元清擦擦汗,元清不好意思的伸手接过,表示自己来就好,桃嫣没有说什么,把毛巾递给了元清,元清接过来自己擦了擦。

  墨璃看着元清跟旁边的昭儿说道“:我让小一跟你切磋,也是想看看你的水平怎么样,说实在话,我们没有收过徒弟,虽然我们答应了你们的那位大师傅,要教你们武功,澳洲可是毕竟每个人身体情况不一样,不能盲目的教你们吧,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所以就需要看看你们的情况,所以我们就从最基本的开始吧!”

  “最基本的,不会是扎马步吧?”一旁的老三插话问道,毕竟他以前入门学的武功第一个就是扎马步。

  “回答正确,确实是扎马步!”墨璃笑着说,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是扎马步,老三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似乎所有的师傅教徒弟武功之前都会教他们扎马步。

  “不要小看扎马步啊,这个动作既可以练习你们的腿力还有一个就是内功了,我们将军这么多年了还是会坚持每天扎马步,虽然一开始可能会有点累,可是每天坚持到后头你扎马步的时间就会越久,到后面你学习腿上功夫的时候也会更加厉害!”墨璃耐心的开始讲解,因为对自己来说,她觉得扎马步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因为一个人你如果下盘不稳,幸运那么再好的武功教你也没啥效果,而两个小鬼他们现在需要学习的就是基本功,要知道基本功就得从小培养,反正那个时候柳如言就是这样说的。

  两个小家伙点点头,师傅也说过扎马步是所有武功中最基本的一样,所以他们那个时候并不喜欢扎马步,因为要扎整整一个时辰,而这一个时辰动都不能动,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所以他们嫌弃枯燥,很快就丢掉了。

  墨璃这话说完,一旁的小一很赞同的点点头,墨璃踢了他一脚,小一不明所以的看着墨璃,墨璃开口提醒他“:到底你是师傅还是我是师傅,是你教他们不是我教好不好,你点什么头啊?”

  “因为说的很有道理啊,统领,要不还是您来吧,澳洲属下实在不会教,而且这两个小鬼明显更重要您来教他们,所以您看要不还是您来吧!”小一开口说道,他是真的不太会教小孩,虽然这两个已经不能称之为小孩了,可在他看来只要比自己小那就是小孩,小一不是个有多少耐心的人,更别说还有个彼此都看不顺眼的人,所以小一是真心的不想教。

  “不行,玩法我不干!”墨璃摇头表示拒绝,自己已经好久都没有教别人了,让自己教这两个小家伙开玩笑嘛,再说了自己的本事大多都是训练暗卫用的,这两个总不可能教他们那些吧,所以绝对不行。

  两个小家伙还有老三从听到小一让墨璃教他们的时候,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这边看,他们在心里想墨璃能答应,接过墨璃还是没有同意,墨璃冲老三笑笑,伸手指着他说道“:不行,你可以找他帮忙,我看他武功也很不错,要不然直接让你教吧,反正也是一你们自己家的孩子!”

  “不行不行,这个绝对不行,这两个小家伙我可搞不定!”老三连连摇头,让自己教这两个小家伙,真的是为难自己了,这两个小家伙可是非常难搞的,就像先前的事情一样,玩法一个昭儿他就已经搞不定了,小元清虽然性子没有那么恶劣,可也不行的。

  昭儿跟元清同时看向了三师傅,三师傅这个人最怕麻烦了,而且对他来说找人跟自己切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让他教他们学武功,简直不知道是在为难谁。

  “三师傅才不会教我们呢!”昭儿开口说话了,“他这个人最讨厌麻烦的事情,以前师傅也请他教过我们,可是他没有耐心,教了没多久就不愿意教了!”

  “什么不愿意教了,明明就是你们不肯认真学,教了那么多天还是没什么长进,我当然就有点着急了!”老三开口辩解,只不过这点辩解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墨璃压根就没有打算再听下去。

  “看来是没有办法了,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3.1.7所以小一就只能麻烦你了!”墨璃笑眯眯的对小一说道,小一现在只想赶紧的离开这里,一点都不想呆在这里,毕竟对付小孩子可不比对付大人,尤其是还有个牙尖嘴利的小丫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