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神话地 >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

  山主要杀我?他垂首不住的耸肩,从嗓子眼发出的笑声,诡异又疯狂,他慢慢晃荡着起身,直勾勾的看着云音书:人人都说紫阕山主无心无情,没想也会冲冠怒发为红颜。

  云音书抬起眼皮,平静的问:看来你并不怕死。

  死?徐贺对着她诡异一笑:你猜,我的那些手下现在有没有追上你的朋友?

  云音书脸色一变,倏地出手,一脚将徐贺踹倒在地: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徐贺被踩在脚下,还在赫赫的笑,他不惧的瞪着云音书:你让他杀了我啊?看看是你那两个朋友先死,还是我先死。

  肯定是你先死了。楼归雁在一旁笑眯眯的说,突然一顿又道:不过我更喜欢让人生不如死。

  他的话音刚落,天空中就传来急切的阻拦声:慢着。

  听到这个声音,徐贺躺在地上眼里混杂着怨憎和悔意还有一闪而过伤痛。

  紫阕山主请慢,不知我这孽徒所犯何事,竟然惊动了山主。

  来人是一个剑客般的男子,长发高高绑在脑后,不凡身着束腕收腰的黑袍,他抱拳向楼归雁行礼。

  是徐贺的师父曲岩。

  楼归雁见他他这一身打扮,秦楚楚挑了挑眉:曲丹师,天灵果没用?

  曲岩没想到楼归雁第一句话就是问他这件事,叶不凡爽朗一笑:天灵果被盗,只能说天命不可逆。

  是吗?那你这个徒弟真是不孝。楼归雁悠悠道:连师父的救命药都偷。

  曲岩笑容僵在了脸上:山主,您这话是何意?

  曲岩眼里有一闪而逝的悲痛,却很快被他隐藏了起来,他没有丝毫的震惊,他没有去看徐贺,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而是看着楼归雁连忙解释:山主,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那段时日徐家内乱,我只是一时不查,更何况……更何况阿贺那时还小。

  那时徐贺只是十几岁的少年,他不可能干这种事,曲岩在心里默默的补充,这是他从小教养的孩子,心性脾气他最清楚。

  徐贺慢慢站起身了身,听着他的话,露出讽刺一笑。

  就因为他小,他当不了家主,就因为他小,他就否决了他所做的一切努力,就因为他小,他就去帮徐庆那个废物!

  明明是他的师父。

  云音书平静的拆穿他:曲丹师,不凡您早就知道。

  曲岩再次把笑容堆在了脸上,坦然的看着她:姑娘,我并不知道,而且我相信我徒弟的为人。

  他在自欺欺人。

  云音书和楼归雁相视一眼,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楼归雁轻笑:你徒弟为了天灵果,追杀紫阕山的人,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

  说着说着楼归雁沉下了声,空中的短刃轻颤,他正要动手,被云音书拦住,她沉声道:“我来!”

  她看的清楚,拿着弓箭射杀绿头鹦鹉的人,是徐贺的人!

  她身形一闪,散着月华的剑芒闪过,鲜红的血花四散,徐贺跌倒半跪在地捂着伤口,死死盯着曲岩:呵呵,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曲岩连忙瞬移过去想扶住他,却被他猛地甩开,他跌跪在地上又哭又笑:这些年看我在你面前装乖,秦楚楚看着我演戏你是不是很高兴?

  就因为他怕被他发现,从那日起,他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扮演着曲岩眼中那个气态爽朗的少年。

  到了现在他甚至都不知道,当初到底为何要这般。

  他抬起头注视着曲岩,一字一顿:天灵果就是我偷的。

  徐贺把曲岩最不愿相信的真相拿到了明面,曲岩的手停在半空中,深深看了眼徐贺,然后缓缓站起身,冲楼归雁一拜:孽徒所为,秦楚楚徐家定当给山主一个交代,还请山主饶他一命。

  又朝云音书行了一礼:追去的人已经被我唤回,姑娘的朋友安然无恙。

  楼归雁没动手的兴致,他转着手里的紫花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嘴:音音,可要杀了他?

  听见他喊的什么云音书心头一跳,她不动声色的瞥了眼慵懒随性的楼归雁。

  她面前的曲岩把腰弯的更深了,云音书仿佛看见了她的师父去求不崖山的那一幕,他在山前弯腰拱手等了许久,才等来回音。

  她还是无法拒绝一个为徒弟低声下气的师父,楚楚她没有多说什么,率先转身,楼归雁轻轻的笑了笑,抬腿跟了上去。

  手中的紫花被他随意的扔在了身后,落地后瞬间消散。

  阿贺,是为师没有教好你。

  曲岩发出一声轻叹,很快被风吹散,徐贺低着脑袋,跪在地上鲜血洒了一地,慢慢渗入荒凉的土地。

  从他选择徐庆之时,他就放弃了他。

  楼归雁拉着云音书一个瞬移缩地成寸,两人就换了个地方。

  今日的太阳已经慢慢西斜,叶不凡山间的清风习习,燥意褪去,不凡扑面而来的清凉让人不自觉的松一口气。

  前面有一棵树被劈成了两半,整棵树两半各自弯向一个方向,中间有一柄长剑竖在其中。

  是云音书掉下来的灵剑,她走了过去要把它收回来,即便她准备的灵剑有十几柄,也不能浪费。

  楼归雁却伸手把灵剑吸到了他的手中,弹了一下剑身:下下品,用来砍树倒是锋利。

  云音书嘴角一抽,忍不住为她的剑辩解:这是灵剑。

  即便是下下品,也改不了他是灵剑的事实。

  她突然停住脚步,发表她真情实感的感谢:多谢山主救……

  楼归雁抬手打断了云音书的话。

  音书,你可以唤我名字。

  云音书把到嘴的话给咽了回去,果断的换了个称呼:多谢系统的救命之恩。

  她边说边抱拳弯腰行礼。

  楼归雁立刻把剑递过去打断她:“不谢。”,他可不想受云音书这一礼,然而他突然反应过什么,他还剑的手一顿,叶不凡云音书已经起身正对着他露出嫣然一笑。

  “……”

  她怎么认出来的?楼归雁拿着剑的手一滑,云音书把剑接了过来。

  “山主大人,怎么了这是?”云音书抱着剑,故作关切的问。

  她就是说,从一开始,她就觉得这个人有些莫名的熟悉感。

  他刚刚不经意间喊了声“音音”,她也没敢太确定,直到他带着她瞬移的那一瞬间,她确定了!

  气息波动和那个镜子在她掉入秘境时,护住她的那股力量的波动一模一样。

  可能是由于她身负仙骨,她对不同人使用的灵力功法还有气息十分敏感。

  “……你怎么认出来的?”楼归雁见被认出来,他也没想再隐瞒,只是有些好奇,她并未见过他的真身,那她是如何认出来的。

  难道是靠声音?可是他在镜子里的时候,声音和现在有不同之处。

  云音书把她对气息的敏感告诉了他,楼归雁了然的笑了笑:“原来如此。”,他倒是没想到这点。

  不过认出就认出吧,反正也没想一直瞒着她。

  来到这里,他就知道他的身份迟早被发现,这个世界有个他,他即使把自己封在镜子里,真实的世界中,一个时间内不可能有两个楼归雁。

  不是万年前的他暂时消失,就是现在的他暂时离开,就是没想到,他会回到万年前的身体上,代替了万年前的自己。

  而他之所以会装成系统,是看她那个世界的话本里说,这样容易让她相信,他也得找个理由留在她身边。

  他演了这些天,也没见云音书有多信任他,果然,话本都是骗人的。

  “所以,你根本就不是系统。”云音书走到被劈成两半的树干上坐下,灵剑被她收了起来,她拖着腮直勾勾的看着他。

  楼归雁被她澄澈的目光看的浑身都不对劲,实在没忍住往后旁边挪了挪:“音音,我觉得咱可以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云音书坐直身体:“谈!”

  谁料楼归雁慢吞吞的说了句:“其实吧……有些事你还不能知道。”

  “我是真心帮你的。”

  “紫阙山主的身份货真价实。”

  “你看见的那些剧情都是真的,你必须想办法脱离。”

  他停了下来,云音书示意他继续,楼归雁一摊手:“……没了。”

  云音书看的瞠目结舌,就三句话,这就是他所谓的开诚布公?

  “你还太弱,有些事知道太早,对你心境不好。”可能觉得三句话真的不算开诚布公,楼归雁想了想又加了句。

  云音书嘴角一抽,站起身沉默的往前走。

  楼归雁追上来:“接下来去哪儿?”

  云音书抿了抿嘴,很不想搭理他,但最后还是说了目的地:“去下一个城池。”

  楼归雁笑:“真是太巧了,我本来就是要去那儿找你的。”

  “对了,怎么没见那只蠢鸟。”说完这句话,楼归雁发现云音书神情变得不对劲,“怎么了,那个蠢鸟出事了?”

  “死了。”云音书轻声说:“为了救我。”

  难怪她刚刚要抢着动手,“果然是蠢货。”,现在连个人都护不住,楼归雁说完才发现云音书正怒气冲冲的盯着他

  他无奈的道:”放心,叶不凡那个蠢鸟死不了。”

  “你怎么知道?”

  云音书把装着绿头鹦鹉尸体的玉盒拿了出来,发现它的伤口竟然在慢慢愈合。

  玉盒上的灵力正化作朦胧的灵气被它吸入体内,云音书感到十分惊讶:“它不是鹦鹉?”

  惊讶过后,云音书想起了三年前她捡到它的时候,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1.8.6全身骨头折了个半,翅膀也断了,就剩个心脏还能跳,楚楚可是即便受那么重的伤,它还是坚强的活了下来。

  她还以为是她照顾的好,没想到它根本就是愈合能力强。

  鹦鹉?它虽然蠢,但血脉还是挺稀有的,可惜''祂''容不下它,想到这里,楼归雁眯起了眼睛,嘴角露出一丝隐晦的笑:“只有它自己记起来,我才能说。”

  云音书见他不似在开玩笑,没有再继续追问,他说的对,她现在太弱了。

  有些事她知道了,又能改变什么?

  ……

  太阳已经偏西了,余晖染红了远处的山巅,以及远处深郁郁的树林,山中慢慢变得深邃了,卧龙般的城墙被染上温暖的橘黄。

  它在不远处挺拔的站立着,如时间长河的巨人,坚毅巍峨。

  靠近城池,两人都收起了灵剑,一前一后的走着,云音书在前面的走着,楼归雁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