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星河游 >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

  看着白君君和李文狸出现在房间门口,乔掌柜不由得眉头一跳:“你……你们……”

  这两人偷了他的虎牌,V5.6.8现在出现是什么意思?

  正想着,李文狸轻松地把那虎头令牌丢地上。

  “承蒙招待,V5.6.8现在我们完璧归赵。”

  “……”乔掌柜。

  他看了一眼令牌,庇护所只以为二人探秘境失败而归。

  轻咳了一声病恹恹地回答:“我早就说过了,你们去也没有用,虎鸣渊守卫森严机关重重,又岂是你们能闯的。”

  此时乔掌柜还不知道,虎鸣渊跟法华寺、千里总部一样,已经被这俩杀神一锅端了。

  两人看着蒙在鼓里的乔掌柜也没解释,庇护所只淡淡地问:“你的幕后主子是谁。”

  听到这话,V5.6.8乔掌柜连眼睛也不抬了,明显不会回答。

  “你不愿说,那让我猜猜?”

  李文狸淡定地坐到客桌边,对于这种谈判的事情他得心应手。

  一般这种情况白君君只会当个安静的吃瓜众,V5.6.8但看到狐狸特别优雅特别拿腔拿调地往那烂凳子坐,白君君还是无声的甩出异能。提前一步把那破凳子修补好。

  李文狸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白君君,心里直呼大小姐是贤内助。

  他一个嘚瑟忘记了这里的东西都是年久失修的,下载若不是大小姐机灵,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只怕现在他已经摔了个四脚朝天。

  无声挽回面子的李文狸微微眯起狐狸眼,嘴角似笑非笑,妖冶的贵气立刻显现。

  此时的李文狸是高贵的,咄咄逼人的,气场全开的。

  乔掌柜只看了一眼便避开眼神对视,准备以守卫攻。

  李文狸轻笑:“刚才我在城门处看见你的主子了。”

  乔掌柜瞳孔微动,有一个很快就敛眸将情绪隐藏起来。

  “看来你主子不大受人待见,下载才到都城,就遭遇一群黑衣人的截杀。”

  李文狸慢慢悠悠地说着。

  如果李文狸问的是“你主子是谁”或者“虎鸣渊背后主谋是谁”云云,乔掌柜定然不会理他。

  可偏偏这人不按常理出牌,他一开口不是盘问,而是聊家常似的说八卦。

  偏偏这八卦还说得跟真的似的,饶是乔掌柜也没办法无动于衷。

  乔掌柜再次抬眸看李文狸。

  “你不必用这样的方式套我的话,庇护所我什么也不会说的。”

  “回不回答在你,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说不说在我。”

  李文狸饶有趣味地支起手,下载多亏了此时暮色苍茫,乔掌柜没注意李文狸一身焦污。

  李文狸继续道:“你的主子好大的胆子,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在天子脚下弄情报机构不说甚至还设置了地下武器库,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5.6.8只怕南下一切是早就他计划好的,莫不是很久以前你主子就有了夺权篡位的心思??”

  乔掌柜忍住心中惊涛骇浪,有一个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既然你什么都知道又何必试探我。我只能奉劝你们一句这池水很深,一旦卷进来休想全身而退。”

  “乔掌柜这误会就大了,我们明明在聊天何来试探。”李文狸一脸的不苟同:“而且早在三年前,我们就已经卷进来了,不是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