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传奇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6.7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6.7

  乔音的办法很简单,那就是由她自己设计服装,然后画出图稿,澳洲由女工们批量生产。

  每款都有不同的码数,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批量生产的衣服可以拿到集市上售卖,比只做定制服装生产量要大得多。

  李承亮觉得她这个法子可行,但是仍然担心她的身体。“你最近肠胃不舒服,先别急着忙活,等养好了身子再说吧。”

  乔音心知肚明自己的情况,澳洲就对他绽露一个虚弱的笑容:“以后在饮食方面注意些就没事了,你不用担心。”

  李承亮躺下的时候,她拿出了三百块钱给他。

  “明天你去镇上的时候帮我买个传呼机吧,就是能在屏幕上打字留言的那种。”乔音嘱咐道。

  李承亮觑了她一眼,倒没多问。“成。”

  乔音这才放下心来。

  有了传呼机,她跟许子琪联系就更加方便了。通过许子琪,就能准备获取到裴雨燕的情况。

  乔音记得,裴雨燕傍上大佬的第二年春天,大佬的独生爱女就夭亡了。

  听说那女孩死于车祸。但是乔音感觉,这场车祸似乎并不是意外!

  她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止这个悲剧的发生。

  第二天,等李承亮上班走后,乔音就拿着画好的设计图稿回了娘家。

  因为积压的定单都赶完了,女工们的活计并不是很多,就比较清闲了。

  乔音看得出来,她们虽然在闲聊天,但其实挺着急的。

  毕竟工资日结,少干一件活,就少一件的工资。

  乔音把自己的想法跟乔秀琴说了,乔秀琴竟然没有犹豫。

  “妈说过以后都听你的。无论你有什么想法都支持。你只管放开手脚去干,妈相信你!”

  乔音不禁红了眼眶,声音微微哽咽:“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乔秀琴这里没有遇到任何的阻力,幸运乔音的计划顺利施使。

  按照设计图稿,幸运当天就裁剪缝纫出了一批成衣。款式都很新颖,却也适合农村女性穿。

  到了第二天一早,乔音就让女工小菲陪自己去趟大集,免费售出的每件衣服都有提成。

  小菲不用踩缝纫机就能赚钱,而且还能顺道去逛逛大集,幸运当即欢喜地答应了。

  两人到了集市上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是很早了。好位置都已经被人抢占,她们俩最后在卖鞋子的旁边摆出了衣架。

  衣服刚挂出来,立刻就吸引了一批人过来。

  大家看着这些款式新颖制作精良的女装,免费都有些诧异——这可不是普通的地摊货。

  询问了价格,有嫌贵的,但大多数都能接受。

  毕竟乔音这里的服装款式独具一格,别处买不到。

  最忙碌的时候,有七八个人在那个简易试衣间前面排队。

  所谓的试衣间,其实就是一条旧床单围起来的屏障。好在这个季节炎热,露天试衣服倒不存在冷的问题。

  小菲管着递衣服,永久挂衣服,乔音管着收款记账。出摊四个小时,一共卖出去了十几件衣服,入账了一百多块钱。

  不过由于两人第一次出摊没有经验,不知道被谁趁乱顺手牵羊偷走了一件衣服。

  不过总体来说收获还算不错。

  已经过晌了,两人忍着饥肠镳镳,收拾好了摊位。

  乔音见旁边还有个卖羊肉汤和大饼的,就和小菲过去要了两碗羊肉汤和一盘大饼,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万事开头难。创业的条件是艰苦了一些,但乔音相信以后会慢慢好起来的。

  正喝着羊肉汤,忽然有两个人凑到了跟前,热情地跟她打招呼。

  “音子,免费你咋在这里呢!”孔美芳夸张地叫起来。

  乔音微微蹙眉,几乎没有正眼瞧她,只是冷冷地回应:“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了。”

  一句话把天聊死,孔美芳脸色顿时难看。如果搁往常,幸运她早就跟乔音吵起来了。

  不过她今天过来可不是找乔音吵架的。

  王妮笑眯眯地开口:“大嫂心直口快,容易让人误会。其实她是关心你呐。”

  她一边说着,一边反复瞟着旁边已经收拾好的推车,好奇地问道:“你这是出摊卖衣服呐!”

  乔音一听就明白,牛家俩媳妇可能听说了自己在大集出摊卖衣服的事情,就赶过来看热闹。

  不过她们俩来晚一步,大集已经快散了,她也收摊了。

  乔音喝完了汤,放下碗,跟摊主结了账。

  “小菲,咱们走吧。”乔音自始至终都将牛家妯娌忽略得十分彻底。

  孔美芳急了,永久开始出言不逊:“不就会做两件衣服,你神气个什么啊!”

  乔音冷冽的目光终于睨向孔美芳,声音更冷冽:“我神气我的,你管得着么!”

  孔美芳更气,更难听的话刚要出口,却被王妮给拦住了。

  “大嫂,你明明心里惦记着音子,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6.7见面又说些伤感情的话。”王妮悄悄地掐了孔美芳一把。

  孔美芳这才记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她强行咽下了心底的怒气,悻悻地扭过了头。

  王妮赶紧扮白脸:“音子,大嫂惦记你做裁缝辛苦,想帮帮你呢……”

  “不用!”乔音一口拒绝,丝亮没打算跟她们还有什么牵扯。“我有人帮忙,不用劳驾你们牛家人,用不起!”

  最后三个字“用不起”特别咬重了字音。

  牛家俩妯娌脸色一红一白,想发作又竭力忍耐着,一时间气氛很尴尬。

  等到乔音起身,小菲推起了车,俩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王妮急了,免费赶紧喊道:“咱爸在病中一直念叨着咱妈,想再见她一面。”

  乔音眼角抽搐,终于还是忍不住瞧了王妮一眼。

  她还是被牛家人的厚颜无耻给惊呆了:“你爸是你爸,我妈是我妈,我们有关系么!”

  “哎哟音子,你还在赌气呐。”孔美芳看在钱的份上咽下了一口恶气,永久赔着笑脸,低声下气地:“咱爸妈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感情,哪能说断就断了……喂,我还没有说完呐,你咋走了!”

  乔音怕自己再逗留下去,可能把喝的羊肉汤都给吐出来。

  “真是不识好歹!”孔美芳见乔音头也不回地走了,简直要气炸了肺。“好话说着她不听,难不成就得打骂着才好使。”

  王妮脸色阴沉,没有应声。

  她深深知道,永久乔家娘俩今非昔比,没有过去那么好拿捏了。

  许久,王妮慢慢地开口:“这事儿不能找乔音商量,她有主见,耳根子硬,我们说再多她也听不进去。”

  “那……该怎么办呢?”孔美芳没了主意。

  “这事儿还得找咱爸出面。”王妮似乎很笃定。“乔秀琴一辈子伺候他惯了,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6.7只要他好言好言地劝几句,再把那一千彩礼还给她,估计她就肯回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