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途中行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

  公关部门的人老张总自然不放在眼里,很是高高在上的把他们教训了一番。

  他们也按照罗绮的吩咐在老张总面前毕恭毕敬,澳洲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各位媒体朋友都看到了吧,其他部门也被现在的总裁日复一日的压迫,哪里还有一点尊严……”

  “张总,你可算回来了!我之前给你发了那么多封邮件打了那么多电话,您都没回复一个。”

  季语儿清脆又张扬的声音打断了老张总的故作腔调,她一身精致干练的西装包臀裙款款走出来。

  一瞬间就吸引了所有摄像头的目光,季语儿对着这些摄像头微微一笑,招了招手很是淡定从容。

  老张总有些不高兴了,场子是他找的,可现在季语儿反倒成了目光中心。

  “张总,你都不知道自从你不在公司里这些员工们个个都无法无天了,我根本管不住。”

  季语儿踩着高跟鞋走到老张总面前,笑颜如花,脸上却是一副委屈的表情。

  “他们每天早上都是踩点到公司,最多提前个三五分钟,晚上到了下班时间就全都走了。”

  “根本不像以前你在的时候那样,每个人提前半个小时上班,下了班更是会自觉的延长一两个小时的上班时间。”

  “而且该吃饭的时间吃饭休息的时候休息,没有您在我都根本约束不了他们了!”

  像季语儿所说的张总不在的情况,不才正应该是职场的正常情况吗?

  而所谓老张总在的时候才是对所有员工的极端压迫,所谓的自愿延长上班时间更是扯淡。

  “你当初不是拿着合约说已经到期了,把我们几个赶出公司了吗?现在又来抱怨。”

  可老张总却浑然不知,甚至还有些洋洋自得,甚至以为季语儿现在是真的再向他诉苦。

  “张总,你误会了,那合约确实是到期了,为了公平公正起见我是想请你先回去休息几天咱们再把合约续上,可谁知道离这一去就不回来了。”

  季语儿微微一笑,坦然的面向摄像头:“我在职场上算是晚辈,当然不敢整天催着前辈们来上班,想必各位也都能理解我的难处吧。”

  “你、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老张总好像这才反应过来,季语儿这是借他的场子在洗白!

  “我没有啊。”季语儿回过头一脸无辜状:“我说的都是事实,您刚才不也承认了吗?”

  “正好我们公司最近接了一个大项目,下载虽然有些麻烦,合作方有一部分来自海外,澳洲还有些项目需要资金周转,不过只要您老出马,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这些事情肯定都不是问题!”

  季语儿一轮接一轮的糖衣炮弹把老张总捧得高高在上。

  可一说到资金周转老张总立刻清醒过来,她这是故意在一步步引他入坑呢。

  “季总,我们现在还没有签合约,这些项目也落不到我头上,至于我要不要再跟你们继续合作,接下来还要看你们的表现。”

  “这样啊,那真是太遗憾了,我们公司所有人都准备欢迎您回来接着上班呢。”

  季语儿一脸遗憾的神情:“对了,昨晚我们的官网还被人攻击出了问题,也不知道现在修复了没有?”

  她故意抛出问题,于是便有人现场用手机搜索。

  而旁边的老张总更是得意万分,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他以为自己做的十分周密,肯定没人会发现这是他动的手。

  冷笑了一声:“连个官网都运营不好,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你作为公司的总裁确实让我很担忧啊!”

  “这、这些是什么?”

  “也太劲爆了吧!”

  “这不是张总吗?”

  旁边那些举着摄像头话筒的都在看手机,此时却一个个都露出惊讶的神情。

  一边看手机一边跟老张总比对,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1.7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一一对上了。

  “你们都在说什么?他们的官网被人针对了很有可能是季总私下跟人结了仇,有人蓄意报复……”

  老张总还在镜头前指责季语儿,计划旁边的助理连忙冲过来把他拉走!

  “你干什么?没看到还有这么多媒体在吗?”他皱着眉头一脸不情愿,却在看到助理手机上的画面后瞬间气血上涌!

  他的那些照片怎么会在官网上?虽然重要部分打了码可是……

  他这一把年纪了竟然还闹出了艳照门事件,计划这可真是晚节不保啊!

  “张总,请问这些照片上的人真的是您本人吗?照片上的女主又是哪位呢?”

  “张总,这些照片的日期显示拍摄于昨晚,您早上不是说这些天因为工作问题都在住院吗?”

  “张总……张总……”

  这下老张总终于如愿以偿的成了这些记者眼中的中心人物,软件可他却躲躲闪闪不肯回答问题。

  一个商业大亨到了一把年纪结果晚节不保,这种话题可是绝对有热度的。

  季语儿看着老张总落荒而逃的狼狈背影,悠然自得的抱起了胳膊,“自作孽不可活。”

  “季总,请问关于张总的这次事件你怎么看?他以前在公司有没有骚扰过员工呢?”

  有些媒体记者追不上老张总干脆回过头来采访季语儿。

  季语儿见状又做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张总是前辈,他的私事我也不好议论,你们还是去问他本人吧。”

  这句话好像什么都没说,澳洲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而就在此时一辆黑色豪车在公司门前停了下来。

  季语儿正分神想着这辆车车型不错,外观酷炫,以后要不要也整一辆时,下载有人从车上走了下来。

  这个人一出现瞬间就盖过了刚才那些问题的风头,所有摄像头都转向了他。

  凌熠川似乎没想到在这儿会有这么多媒体记者,有些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华容率先一步上前控制好秩序。

  季语儿不知道凌熠川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软件她也不想管,反正老张总的问题解决了。

  不过在摄像头面前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她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计划礼貌而疏远的伸出手:“凌总。”

  “季总。”凌熠川伸出手握住了她。

  不过只是走个过场,可凌熠川这一下握得很实在,季语儿的手抽都抽不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