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之诡谈 >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2.1.3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2.1.3

  “不管怎么说,我需要先上去。”姚夕认真的看着眼前的鬼新娘说道,她困在井里也不是办法啥也做不了。

  她又不会飞。

  鬼新娘拉住姚夕的衣服把她连拖带拽的上了井口,周围都是一片白茫茫的能看见的实体物只有这口井。

  “为什么他执意要青丝字画总有个理由吧?”姚夕问道,她是入画师不是风水师有些风水阵法还是什么紫微斗数等等她一概只懂皮毛。

  “我偷听到他说那样可以砍断情丝,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2.1.3而我也会彻底失去自己的意识变成为他所用的厉鬼。”鬼新娘苦笑,复试曾经她是那么的相信他。

  那么的爱他。

  小时候彭若爱在村子里跑,和喜欢安静待着的姐姐不同。她只要有机会就会在村子里到处跑,是同龄朋友里的孩子王。

  纳兰俊恒因为是家里的独苗,也是唯一可以继承他们家风水的人。小时候就受严苛的管制,澳洲可孩子嘛都向往和朋友一起玩。

  有一天彭若发现了纳兰俊恒躲在家里的窗户偷看,连续好几次之后她偷偷溜进他们家和这个在窗户里的小男孩聊天。

  一个是孩子王,一个想出去玩。

  很快达成了协议,隔天彭若一大早就叫上小伙伴们帮助纳兰俊恒“越狱”。第一次彭若和小伙伴们控制好时间,早早就把人给送了回去。

  第二次,第三次亦是如此。

  一次纳兰太太提早回家叫了好几次儿子都没人应答,走到房里发现窗户开着才知道纳兰俊恒溜出去玩了。

  纳兰太太并没有着急而是选择了在附近埋伏,结果被她发现几个小不点联合把自己儿子送回来。

  她没有马上揭穿这几个小孩,准备看看他们是怎么出去的。隔天她比平常更早出去然后在家附近埋伏。

  果不其然她看到了这样一幕。

  彭若和几个小男孩溜进他们家小心翼翼的跑到窗台前,幸运窗户离地面不算高所以纳兰俊恒可以直接跳出来。

  几个孩子还很有义气担心人摔坏了就在下边准备接好他,然后这个联合“作案”就成功了。

  纳兰俊恒跟着他们出去玩乐到时间了就会回家,计划这一次纳兰太太就坐在房里等着把大伙逮个正着。

  “对不起阿姨!”其他孩子见到纳兰太太都跑了,只有彭若呆在原地认真的和纳兰太太道歉。

  “你倒是勇敢。”纳兰太太看着小姑娘可可爱爱的也不舍得大骂,加上道歉的态度诚恳心里也没有那么气了。

  “因为是我带哥哥出去玩的,是我不对没有问过阿姨。”彭若的态度让纳兰太太满意,这就允许他们以后可以带自家儿子出去玩。

  可是不能每天,一星期只许出去两次。如果纳兰俊恒表现好就让他多玩一天,不好的话就不能出去。

  彭若从此就和纳兰俊恒一起长大,复试有一天晚上她哭着跑到纳兰家把两个人都给吓坏了。纳兰太太追问才知道她回家后姐姐把她推出去让她到外头躲一躲,她在附近偷听才知道有人要把姐姐买走了。

  “爸爸要把姐姐卖了……姐姐怕那个奇怪的叔叔发现我让我出来躲一躲。”当时候的彭若对成婚没有一种概念,只知道爸爸要把姐姐卖了。

  纳兰俊恒比彭若年长些,对于情爱的事情也有些了解。当时他对彭若说不要担心,他会保护她以后长大了会娶她回家。

  这番话纳兰太太听在耳里,心里却有了别的打算。

  果然过不了多少年彭若就知道自己也要被卖了,而且是卖给当年姐姐嫁的那个怪叔叔。

  深夜纳兰俊恒知道后和她说一定会带她逃走,并且会娶她回家。那一夜彭若把自己给了他,虽未过门却有了夫妻之实。

  “那个时候已经在算计你了……”姚夕大概知道一二,幸运就算在城市里有着先进的文明也有不少这种事情发生。不少人用改运的方式来做这些龌龊的事情,哪些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馋人身子。

  可真正内行的风水师却能在肌肤之亲时对你布下坏水,复试让你一步步陷入深渊。

  “我太天真了……我们在安平村长大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原来是那么大那么好。”鬼新娘苦笑,“可惜我知道的时候我已经死了,还背负了一村子的命。”

  彭若没想过自己的天真,把爱自己的姐姐给害死了。是她让姐姐找纳兰俊恒拿了那幅画回来,也是她让姐姐相信纳兰俊恒一起跳井。

  姚夕坐在井边看着鬼新娘容貌恢复越来越好,在和她分享过去的事情似乎成了她一种抒发口。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鬼新娘看着姚夕问道,“我叫彭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姚夕。”姚夕看着她回答。

  “姚夕……妹妹,这件事之后能不能帮我安顿安平村出不去的鬼魂”彭若看着姚夕说道,“我虽然不是主动伤害他们,可是他们确实死在我手下。”

  “为什么没有鬼差来处理”姚夕很奇怪这个问题,正常死亡后鬼差一定会接到通报来带鬼魂才对。

  “因为他在安平村四周布满了奇怪的阵法,我听他说这样地府的人都会以为这些人活着。”鬼新娘说道。

  姚夕点点头表示明白,复试但是还是很担心鬼新娘只是暂时平复了心情会不会等下怨气又积回来了。

  “他会受到惩罚吗?”鬼新娘问道。

  “我虽然不敢跟你保证,但是外面守着的两个是警察。”姚夕笑道,“他们可以把他捉拿归案的,那卷青丝字画就是证明他害死人了。”

  “是这样吗?”鬼新娘笑了,“你在这里解决我吧。”

  嗯什么?

  难得遇到一位说要被自己解决的鬼,姚夕没反应回来。

  “我出去看见他,恐怕我会耐不住杀了他。”鬼新娘倒是实诚,“和你说完我感觉我憋了很久的话有人听了,舒服了很多。”

  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得坐在画里听人说往事。

  “对不起,也谢谢你。”鬼新娘站起身,“我很对不起当年差点杀了你,谢谢你来帮我。”

  “你这是要干嘛?”姚夕看鬼新娘起身默默掏出扇子给自己扇风,要是敢动手就把她当成灭了。

  “我会跳进去,澳洲你把这口井毁了我也会跟着消散。”鬼新娘看着姚夕露出了很幸福的微笑,“我和他是青梅竹马,只可惜尽情分的人只有我……”

  咚——

  姚夕看着鬼新娘一跃而下并没有阻止。

  两次,一次是因为信他而跳。另一次是为他的罪而跳。

  “爱情嘛……不真实的东西。”姚夕叹气,双手握着井口输入灵力把它给震碎了。

  外头守着的路景行很担忧,怕这人回不来了。想到这里姚夕就从画里出来了,她一出来就狠狠的在纳兰俊恒的肚子踩了好几脚。

  “人渣。”姚夕嫌弃的移开脚接过路景行手上的画。

  “你这是经历了什么,怎么又湿淋淋的。”路景行看姚夕全身沾了水,难道里头全是水吗?

  “不重要了。”姚夕摆摆手,“可以确定村子里的人都是他杀死的,计划还有安道长会破阵不。”

  “什么阵”安道长奇怪的问道。

  “风水阵,这家伙在这村子四角部下了阵法导致这村子里的鬼魂不能超度投胎。”姚夕又踹了纳兰俊恒一脚。

  安道长在姚夕入画后没有闲着,为了预防着邪门的风水师折腾什么奇怪的事情。他用红线在纳兰俊恒十根手指都捆上哦,也把他嘴巴眼睛堵着。

  少点折腾减轻点负担。

  “可以,我去做。”安道长点点头,“不过这家伙怎么处理”

  “我终于找到你们了!”突然门外白警官的声音传进来,“我应该是遇到鬼打墙了……绕到我晕死了。”

  “那你怎么走出来”路景行好奇的问道。

  “这个小朋友带我出来的,嗯”白警官指着自己身边可是小朋友不见了,计划“奇怪了跑去哪里了”

  “来的正好,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2.1.3犯人逮到了。”安道长把纳兰俊恒五花大绑交给白警官,澳洲“带上车好好看着,我们还要善后。”

  “好的。”白警官爽快应声然后把人给拖上车。

  安道长去破阵,路景行去招鬼差和引路人。安平村子里的鬼魂太多了,一时半会还得排队下去。

  姚夕拿着两幅画回到空灵寺,门口扫地僧温伯已经开着寺门等她到来。

  “姚施主!”小和尚跑了出来迎接,“我们住持太厉害了,他让我出来迎接您没想到真来了。”

  “确实不简单。”姚夕笑道,澳洲站在门边的温伯跟着他们一起进去。

  “空清大师,晚辈回来了。”姚夕看着那个坐在那头敲木鱼的白骨说道。

  “您辛苦了。”空清大师起身从桌底拿出两个箱子,一个大箱子和一个小巧精致像是装饰品的。

  “空明过来跪下。”空清大师起身对着小和尚说。

  “是!”小和尚走到空清大师面前跪了下来。

  “孩子啊是时候去游历了,外面的世界很大你该去看看。”空清大师把大箱子交给小和尚,“这个是我们寺里从前累积下来的香油钱,现在到社会需要用钱的地方有很多你收好。”

  “住持我不能要这钱,计划给了我寺里怎么办!”小和尚把盒子推回给空清大声。

  “孩子这本来就是寺里给你准备的,这些年虽然说是我收留了你。”空清和尚耐心的说道,“但是你也为我们寺里付出了很多。”

  “谢谢住持。”小和尚再一次行大礼。

  “姚施主,这是送给您的。”空清大师把小盒子交给姚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