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指引者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5.4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5.4

  司徒南再次从司徒鸿的行宫里走出来的时候。

  整个心中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释然。

  这一次,他本来想要下一盘大棋。可是没想到最终却成了困兽斗。自己才是被困住的那只野兽。

  “大王。”欧阳青青从不远处走来,看见他脸上的神色,不由得在意。“可是找先大王聊过了?”

  “聊过了。”司徒南深深地看着身边的欧阳青青,V5.5.4缓缓地开口道:“颜淡姑娘的事情是不是你做的。”

  欧阳青青没有否认。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的确是我做的。因为我看三国之间僵持不下,所以想着颜淡若是死了,到时候局势就会有转变。”

  “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只会让南蛮陷入到更僵局的境界?”司徒南的话语里满是责怪,可更多的还是心疼。“这件事情是我着手在调查,若是让大玥国跟北夷插手,计划查出背后操控一切的人是你,你知不知道你会是什么下场?”

  “下场大不了就是一死,有什么关系?”欧阳青青从来都不在意这些,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5.4看着司徒南的眼神也满是爱意。“若是死了,还能一直留在大王的心中,这样何乐而不为?”

  “我不希望你双手因为我沾满鲜血你知不知道?”司徒南忽然之间握住了欧阳青青的手,将心中一直都没有说出的心里话说了出来。“我心中的确有宏图霸业,V5.5.4可是我的宏图霸业并不是需要牺牲你来成全,澳洲你懂不懂?”

  欧阳青青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抬眸,又看向了眼前心爱之人。

  听着他的话,V5.5.4她不由得红了眼圈。

  没想到这么多年来的默默相守终究还是有了回应。

  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还能听见他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

  “颜淡的事情我会想办法找个替罪羊。”司徒南再次的开口道:“天牢里那么多死刑犯,每一个死刑犯手中都是有命案的。这样的人死不足惜。可你也要答应我,日后万万不能再做这样的事情了,再也不能再让我担心下去了。”

  “大王这般担心我,下载可是因为心里有我?”

  “自然是有你。”司徒南若是心中没有欧阳青青,又怎么可能会为她谋划这一切?“从前不与你说,是因为我本便是大玥国的血脉,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5.5.4不想耽误你一生,也不想要混淆南蛮的血脉。可如今,父王对我说,不希望我走他曾经走过的弯路。”

  欧阳青青睫毛不由得湿润起来。心中更是思绪万千。

  “从前我心中有太多的顾虑,可如今,我想要坦然一次。”司徒南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要说的话,看着欧阳青青的眼神也不是之前那般的躲闪。“可也想让你答应我,从今往后再也不要说双手沾满鲜血,可以吗?”

  欧阳青青听完司徒南的话以后,再也不受控制的投入到了司徒南的怀里。她的眼角不由得流下泪水。“我答应你,以后我都不会再这样了。我全都答应你。”

  司徒南终于可以跟心爱之人相拥在一起。天知道,这一刻他究竟等了多久。

  “之后我准备要给大玥国一个交代。”他摸着欧阳青青的头发,与她缓缓地诉说着。“进贡也可以。只要能够签订百年条约,澳洲能够百年内无战争,都可以。”

  “好,都听你的。”欧阳青青此时此刻也不想要再想太多。只要能与司徒南在一起怎样都好。

  司徒南也终于露出了释然的笑容。终于不用再隐藏自己的内心了。终于,可以跟心爱之人在一起了。

  ——

  次日的时候。

  司徒南还是对颜淡姑娘的事情给了他们所有人一个交代。

  其实萧兮儿跟萧沐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就是随便找一个替罪羊过来顶罪?

  可不管怎么说,既然这件事情是出现在南蛮的,那自然还是南蛮想要如何解决就如何解决。

  “至于之前说的百年条约,我们南蛮愿意每年进贡,澳洲进贡给大玥国。”司徒南说道这里在意的看着萧沐。“只是不知,大玥国想要的进贡物品究竟是什么,计划我们南蛮是不是能承担的起。”

  “只要答应进贡就好。”萧沐也不想在这种事情上太过于强势。“至于进贡什么,我们可以慢慢详谈。我们大玥国也不是那种随意要东西的人,自然是要你们南蛮可以有的。”

  “那好。”司徒南也算是了解了一桩心事。“至于跟北夷,南蛮跟北夷的话国土差不多大小,计划就不需要进贡了吧?”

  “进贡什么啊。”萧兮儿眉眼弯弯,灿烂一笑。“南蛮跟北夷之间可是有交易往来的,这么友好的关系难不成还需要进贡吗?”

  司徒南不由得被萧兮儿的话给逗笑了。思来想去,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没错,的确是不需要进贡。日后两国要交易的东西还有很多。”

  “既然签订百年条约,那我们三国之间的东西也是要流通的。”萧沐提议。“贸易站可以由大玥国建造。每个国家出三个官员共同打理可好?”

  “那,定在哪个城池呢?”萧兮儿觉得这是个问题。“之前我跟司徒南我们是定在了两国交接的地方。”

  “三国交界的地方不是云城吗?”萧沐直接让出了一座城池。“既然云城是三国交界处,下载那就直接用云城作为交易站,三国共同营造。”

  司徒南跟萧兮儿都没想到萧沐会让出一座城池来给大家建造交易站。

  更何况他一直都很在意城池。结果现在却愿意将城池让出来了。

  “二哥,你不是吧你。”萧兮儿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看着他。“今天难不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嘛?这是我二哥会说的话吗?那可是一座城池啊,你不是最在意城池了嘛?”

  “谁跟你说我最在意的是城池?”萧沐深深地看着萧兮儿,之后伸出手照着她的小脑袋瓜轻轻的敲打了一下。“我不是在意城池,我只是不想让爹娘从前的战果功亏一篑,想让大玥国永远记得安平王跟安平王妃的丰功伟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