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睡的森林 >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3.3.7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3.3.7

  “这个儿子真的是气死我了,竟然被一个女孩子欺负了,真是像极你这个窝囊废了!”

  熊楚默重重地坐在沙发上,指着在拖地的老公赵展重说道。

  被责骂的赵展重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作为赘婿的他也不敢说些什么。

  毕竟,连儿子的姓都不能决定,他还能说些什么呢,只能默默挨骂,继续扫地。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赵展重跟熊楚默还算是门当户对的——都是一样的穷。

  但是,在几年之前,熊家乡下里头的的旧屋竟然被拆了,赔了不少钱,让他们熊家立刻成为了暴发户。

  于是,赵展重的地位立刻低了下去,期中原本要赢取熊楚默的他成为了入门女婿,直接成为了家庭煮夫。

  “怎么回事呀,谁欺负我的外孙了!”

  在熊楚默骂着自己老公的时候,家里的门被推开。

  只见一个老婆婆带着洗好的碗快从外面进来,大奖同时手里还带着用麻袋装上的一些“垃圾”。

  “妈,我说了多少次,我们现在是有钱人了,你可别把乡下里头的那些事情给带进来啊。”

  不过虽然熊楚默说完这句话之后,却又补充了一句,“记得晚上才去啊,不然很容易被人家看见了。”

  毕竟,这种便宜谁不喜欢占呢。

  “哼,被人看见了,大奖又怎样,我才不管他们,12码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家伙,精准竟然闹到物管那边去,刚才差点就被物管抓住了,幸亏我走得快!”

  老婆婆不以为然地冷笑一声。

  “这样不太好吧,占用小区的公共资源,可能会出事的。”

  旁边的赵展重担心会出什么事情,于是在旁边好心提醒了一下自己的岳母。

  “哼,什么不太好,难道像你这么窝囊就好呀!这水每一滴都是钱呀,水费你给钱了吗?”

  岳母嫌弃地看了一下赵展重,越看就越生气。

  自己早年丧夫,好不容易将女儿一把尿一把屎喂大,没想到却嫁给了这么一个窝囊废。

  要是像以前那样,家里贫困就算了,现在他们家可是有钱人啊,真是便宜这个窝囊废了。

  入赘他们熊家当女婿,这赵展重可算是捡到宝了。

  越看这个女婿便觉得越晦气,她嫌弃地看了一眼,便关心起了自己的外孙,“谁欺负我孙子了,让我看看。”

  “外婆,我好热,头好晕啊。”熊亮亮坐在沙发上,看上去很不舒服的样子。

  “哼,说你两句,你给我玩这招是吧,别逼我打你啊!”熊楚默自然是将儿子的反应当成想要逃脱责骂的借口。

  “这额头真的很热啊,不像是装的啊,而且脸色也不太对啊!”熊妈妈一摸额头,感觉有被烫到。

  “不是装的嘛?”熊楚默皱了皱眉头,心里觉得一定是自己的老妈护犊子。

  但是赵展重听见儿子发烧了,便立刻过去,摸了摸额头,随后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真的是好热了呀,这绝对是发烧了呀!”

  “不是吧,这个时候给我发烧,这特殊时期啊,哪里敢去医院啊,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3.3.7万一我也发烧了,期中那可不得难受死了!”熊楚默翘着双手,没有要带儿子去医院的意思,期中“这去医院,估计要排队几个小时,去不得!”

  “确实呀,可不能把病毒带回来呀,我这年纪可受不了这个罪!”

  说着,熊妈妈将外孙塞给了赵展重。

  “不行呀,这样烧下去,要把脑袋都烧坏的。”赵展重摸了摸儿子的后背,非常地紧张,“一定要去医院啊!”

  “不能去医院!”熊楚默坚决拒绝这个做法,然后对着自己的老妈说到,“妈,这特殊时期,小区里头一定有人在搞美林输送这些的,你去小区门口堵着,看看能不能搞点回来。”

  “这个行!”

  熊妈一听,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

  但是赵展重却是不认同,不过地位低微的他,只能支支吾吾地说道,“这不太好吧,还是去医院好一点吧,这样搞人家的药,说不定也是别人家的救命药呢。”

  “哼,别人家的孩子就是宝,你自己家的就不是啊,12码就是一个普通发烧,你要是去了医院,惹了什么回来都不知道呢,大不了,我们给钱买,我们又不是没钱!”

  自从成为了暴发户之后,12码熊楚默便有点财大气粗的感觉了。

  “不用钱,”熊妈一听,却是毫不在意,“不就是搞点药嘛,我还能用钱了呢,多大点事!”

  说完,熊妈便直接下楼去小区门口,堵着那些外卖送药进来的了。

  ——

  “我问过医生朋友了,医院现在确实很多人,如果我们过去的话,估计要等几个小时。”

  林思敏脸色凝重地将电话挂了,看着小脸通红的叮当,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3.3.7她的心很乱。

  “我问过同学了,他那边可以匀一些美林给我们,精准现在叫跑腿送过来了,现在叮当发烧39度,希望喝了药之后,能够将温度降下来,过了今晚再看看。”

  李风拍了拍林思敏的后背,示意让她放心。

  “我只是身体有点热,很快就好了,我不要看到表姨这么担心的样子。”

  叮当朦胧地睁开双眼,努力地挤出了一个笑容。

  “嗯,真乖。”

  这样的表情,让林思敏更加地心痛,叮当实在是太懂事了。

  “我相信叮当很快就会没事的,我们一起加油哦!”

  李风帮叮当换掉了额头上的毛巾,坚定地说道。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之后,李风的手机便响了,跑腿到了,让他到小区楼下拿药。

  “我现在去小区门口取药,很快就回来。”李风简单套了一件衣服,便开门出去了。

  ——

  此时的熊妈已经再小区门口等了一个小时了,但是还没有等到她想要的药。

  只不过她还是从其中捞了一些咳嗽的药,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药,反正不要白不要,自己不能白吃西北风了。

  又是一个跑腿将药放在了小区门口临时摆放的桌子上,熊妈便立刻过去将外卖扒拉开来,精准“希望这一次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药吧。”

  可是,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3.3.7这一次的药,终于让她笑逐颜开了,因为这就是她期盼已久的——美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