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9.4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9.4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裴雨燕想通了这个道理之后,顿时恨得咬牙切齿。她再次失控地尖叫:“我要见俊贤哥哥!我要见俊贤哥哥!让他来见我……咳咳……”

  杨俊贤刚睡着就被医院的电话叫醒,下载打着呵欠来到了医院的特护病房。

  “俊贤哥哥,你要替我报仇啊!”裴雨燕哭得歇斯底理。

  “怎么了,伤口又疼了!”杨俊贤皱了皱眉头,免费阅读走过去,查看她的伤势。“再让护士给你打针止痛……”

  “是乔音害得我!”裴雨燕想像过去那样抓住杨俊贤,可惜她四肢都断了,稍一动弹就疼得不行。她只能使劲地哭,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可怜,来搏取杨俊贤的心疼。“俊贤哥哥,是乔音把我害成这个样子的,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9.4你要替我报仇。”

  杨俊贤有点儿凌乱,许久才闷闷地道:“你怎么什么事情都喜欢推到乔音的身上。”

  他算是发现了裴雨燕独特的爱好,有的没的事情都喜欢往乔音身上推。尽管有时候理由挺可笑的,但只要她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旁人。

  “俊贤哥哥,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护着乔音呢!”裴雨燕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她感觉到不对劲。

  以前她随口咒骂乔音,甚至把些莫须有的罪名都推到乔音的身上,就算杨俊贤不以为然,也不会在意。

  但是刚才她清楚地看到了,当她说是乔音害她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杨俊贤眼中竟然闪过一丝不满,眉头也皱了起来。

  他显然很不悦她把这次的事情推到乔音身上。

  这个过现令她浑身冰冷,有一种深沉的绝望感从心底升腾起来,个大令她惴惴不安,仿佛要失去最最重要的依靠。

  “我不是护着她……这次的事情我还在调查,先不要过早下结论。”杨俊贤在裴雨燕的病床前坐下来,个大想伸手拍拍她以示安慰,但是却无从下手。#@$

  裴雨燕现在浑身能拍的只有躯干,但是他哪里敢碰触她的躯干。

  杨俊贤缩回了伸到一半的大手,继续温声安慰道:“我一定会查清楚真相,免费阅读绝不放过那个伤害你的人。”

  裴雨燕死死地盯着他,免费阅读问道:“如果伤害我的那个人是乔音呢?”

  “当然不……”他想说当然不可能,但是话到一半,发现裴雨燕眼睛都红了,他赶紧改口道:“无论是谁,我都不会放过她。”

  “俊贤哥哥,你就专门调查乔音吧!肯定是她手下的人对我下手的!那天……我虽然跟葛雯雯在一起,但是却被人突袭了。我怀疑葛雯雯看到了袭击我的人,可是她故意替对方撒谎隐瞒。”%(

  “你想想,葛雯雯为什么帮对方撒谎隐瞒呢,肯定是为了帮乔音。你知道,她跟乔音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专门欺负我的,你要为我作主啊!”

  杨俊贤一边听着,一边伸指揉眉心。好不容易听她说完了,这才点头。“嗯,我会调查清楚的。”

  裴雨燕怎么听怎么觉得他的话里有些敷衍,她有些不甘心,但是却又没有办法。

  毕竟杨俊贤是她现在唯一的靠山,她甚至连对他发脾气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她只能靠着这张肖似他亡妹的脸蛋来搏取他的同情了。

  “俊贤哥哥,我被人欺负成这个样子,你肯定不会饶过那个害我的人对不对?”她不死心地对他眨着泪眼,哽咽道:“你看我现在的模样,如果我是你的亲妹妹……你会怎么样!”

  杨俊贤怔了怔,再次看向她那张跟妹妹肖似的脸。

  可是他很清楚,她不是他亲妹妹!而且两人除了脸蛋肖似,其余也没什么一样的地方了。

  裴雨燕这性格……简直跟杨佳姿天壤之别。而且随着跟裴雨燕相处得越久,他越感觉对她有些厌烦。

  但是看在她这张脸的份上,他很好地压下了心底涌起的情绪,继续安慰她:“别想多了,下载我说过会帮你报仇。”

  他终于爱怜地伸手抚了抚她的肩膀,露出一丝疼惜的笑容。“好好休息吧。”

  这一刻,他不知为何,竟然有些庆幸她四肢不能动。否则他感觉她又得趁机钻进他的怀里。

  现在,裴雨燕只能仰着这张跟亲妹妹肖似的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他竟然看她更顺眼了。

  “俊贤哥哥,你会听我的话专门去调查乔音吗?”裴雨燕生怕他就这么离开,下次见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赶紧加快了语速。“还有乔音的老公李承亮,一定乔音挑唆那条狗咬我的!”

  提起李承亮,裴雨燕又恨又气。曾经那个惊艳了她的少年,最终变成了乔音身边的一条忠犬。

  “你冷静点,我会派人去查。”杨俊贤用尽所有力气才克制着自己不要流露出任何的不耐烦。

  他的确在调查这件事情,但是重点在葛家。可是裴雨燕的脑回路比较清奇,个大一口咬定是乔音害得她,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自信。

  沉默了一会儿,杨俊贤又道:“葛家父女俩已经返回津城了,免费阅读想对付他们可能不太容易。但是你放心,这件事情我一定会为你找回公道。”

  裴雨燕怔了好一会儿,才闷声道:“你还在怀疑是葛家父女俩害得我吗?”

  她倒是并非心疼葛家父女俩,更不怕杨俊贤为难葛家父女俩。而是她很清楚,杨家跟葛家是世交,可能不会为了她而翻脸,佬当团她其实知道自己还不够那个份量。

  与其纠结葛家父女有没有参与害她,还不如直接把所有罪责都推到乔音和李承亮的身上。

  毕竟杨俊贤对付那两个人,佬当团根本就不必再顾虑那么多。

  “等我查清楚再做决定。”杨俊贤深吸一口气,竭力保持理智不被这个神经兮兮的女人带歪。“雨燕,明天我带你回京城吧。”

  “啊?”裴雨燕有些跟不上他的思维,呐呐地道:“你还没有处置了乔音和李承亮,明天就急着返京吗?”

  杨俊贤脸上的温淡已经保持得很勉强,他竭力耐着性子告诉她:“京城里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处理,子琪也跟我闹矛盾了,总之我得尽快回去。”

  “要走你走吧,我不要走!我一定要看着害我的人得到应有的下场,否则我不甘心!”她很清楚,杨俊贤离开沂城之后,想再对付乔音和李承亮更是遥遥无期了。

  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打算对付那俩人,说的话不过暂时在安抚自己的情绪而已。

  “雨燕别任性。你忘了上次我返京把你单独留在沂城的下场了!”杨俊贤说着,又看了一眼木乃伊一般的裴雨燕。

  裴雨燕一阵颤栗,个大一时间无话可说。

  “还有……”杨俊贤觑着她的脸,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9.4欲言又止。

  “怎么了俊贤哥哥?”裴雨燕见他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对劲。

  “你……你的左脸……好像有点儿……”杨俊贤不知道自己应该不应该说出来。

  医生早就跟他预测过裴雨燕可能留下的后遗症,佬当团除了她伤愈后可能影响日后的正常活动之外,她被伤的后脑也可能对神经机体以及协调性造成影响。

  至于会不会影响她的四肢协调性暂时看不出来,但是她面部神经似乎已经受到了影响。

  “拿镜子来!”裴雨燕意识到了什么,美眸闪过一抹惊恐,嘶声喊道:“快拿镜子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