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沙漏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2.6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2.6

  作为医门三星之一南派传人,南宫陨背景不可谓不深厚。

  除了是医门传人之外,他还是江湖势力南宫家族的嫡子。

  虽然龙国受过医门恩惠的大人物不少,但光靠一个南派医门传人的名头,绝不至于让鲁正华像是伺候祖宗一样,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2.6这么的卑躬屈膝。

  终究原因,还是因为高峰资本的背后,站着的正是南宫家族。

  这也是南宫家族在俗世中的资产和势力,南宫陨的虽然加入了医门,没有了南宫家族的继承权,但依然是不可不扣的嫡系少爷!

  不过,必出南宫陨从小就被送到南派医门,所以爬到南派少主的位置,完全是靠他自己天赋以及努力。

  此时此刻,拿着手中的文件,南宫陨脸上没有了之前的轻佻和锐气,仔细且又认真的看了起来。

  而在他看的过程中,鲁正华和中年管家都没有开口,就静静地伫立在左右两侧,整个办公室里显得十分的安静。

  十分钟之后,南宫陨终于看完了。

  当他把文件重新放下之后,脸上的表情很微妙,不,应该说是很古怪。

  其实,这文件一共只有三页而已,V6.2.6南宫陨却用了十分钟才看完。

  他反复看了好几遍,仿佛在确定一些事情。

  “这上面,都是真的?”

  随后,南宫陨转头问一旁的鲁正华。

  似乎是注意到南宫陨脸上表情的不对,鲁正华立马道:“陨少,这些都是我这几天让人收集到的资料,可能时间太紧了,所以不能做到事无巨细,三期内必出 下载 V6.2.6但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肯定能把他大部分的行程都给你找来。”

  “找什么?”南宫陨一拍桌子,道:“萧军这家伙,五年时间除了去了一趟天府城之外,就一门不出二门不迈,下载就这种资料,期内还有什么好收集的?”

  “是我办事不利,陨少息怒!”鲁正华有些不明白南宫陨这句话的意图,但还是把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诚惶诚恐的的回答。

  “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只是对这小子很失望。”

  南宫陨摆了摆手,然后用手指点了点文件上的“萧军”两个字,又咬牙补充了一句:“非常失望!”

  “很失望?”鲁正华一愣,看南宫陨怒其不争的样子不似作伪,便不解道:“陨少,这个人,不是你的对头吗?”

  “是对手,不是对头!”南宫陨重重的吐了一口气,眼神闪烁:“这家伙,是五年医门大会上的第一,他在医术上击败了我!”

  “陨少被他击败了?”鲁正华一惊。

  作为高峰资本在庆城的代理人,鲁正华已经算是高层人士了,自然也接触到了一些南宫家族的内部消息。

  这次接待南宫陨,他也专门打听了一下,知道南宫陨不仅是南宫嫡系,必出同样还是古医门传人,V6.2.6医术通天,必出哪怕没有家族庇护也能在龙国随便吃得开。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在鲁正华心中,能让南宫陨放弃南宫庞大家业的继承权而加入医门,那后者的医术肯定是通天级别的。

  没想到,居然会被同龄人击败!

  “大惊小怪的干什么?”南宫陨看了他一眼,不耐道:“输给萧军又不丢人,他不仅击败了我,还击败了我们同辈的所有人!那一战,他扬名立万,站在医冢碑前睥睨四野,傲视群雄。”

  的确,五年前的医门大会上,萧军一手出神入化,至臻化凡的太乙针法,让除了三星北派之外的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在这个年纪将针灸之术修炼到这般高深境界!

  哪怕是以南宫陨骄傲的性格,在回想起当初那个画面时,也不由得感到由衷的战栗和佩服。

  但那次之后,萧军却消失了五年!

  当所有人都认为萧军这五年是在历练,下载或者是在闭关专研医术,准备下一届医门大会上再次捍卫自己的地位时,南宫陨却看到了这样一份资料!

  这家伙,居然来到这个地方当了五年的上门女婿!

  浪费了整整五年的时光!

  人生有多少个五年?

  哪怕是再怎么天纵奇才,浪费五年的光阴,也绝不会像以前一样光芒夺目了!

  暴殄天物啊!

  哪怕是他的竞争对手,南宫陨也感到一股出奇的愤怒!

  当年,初出茅庐的南宫陨,因为有两重身份在,所以他在整个古医界乃至整个龙国江湖都十分吃香。

  不俗的身世加上俊美的容貌,可谓是集众多光环于一身,南宫陨也因此变得浪荡了起来。

  后来离开医门历练的时候,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乏美女在伴,甚至有时还会故意弄出极大的排场,简直比某些电视名人还要风光。

  当然,也因为他处处留情的做法,让同辈很多人都不齿与他为伍。

  觉得这家伙仗着身份和天赋,却一副种马做派,同他结伴都感觉丢人。

  不过这一切,从五年前就开始变了。

  那次医门大会南宫陨落败之后,他回到了南派,像是变了一个人。

  他咬牙发誓,要在下一次医门大会上击败萧军,把颜面找回来。从此,他开始醉心于医道,甚至时不时就闭关,再也不出去沾花惹草。

  而面对这个结果,整个三星南派上至掌门长老,下至弟子药童都大喜过望。

  一次医门大会上的失败,倘若能换来一个浪子回头的天才,南派感觉赚大了!

  而且,南派的人并不觉得南宫陨的天赋比萧军差了多少,只要前者肯好好专研,那就算比不过萧军,但也差距很小!

  也从那个时候开始,下载各种资源开始疯狂砸在了南宫陨的身上,帮助他磨练针法,炼制丹药,下载南派也暗暗下定了决心,要培养出一个不世大医来。

  哪怕这次去新西兰,南宫陨也是听说了那边有一种能治声带嘶哑的药草,很是奇特,所以才去看看。

  而宗门让他回来寻找“魄体丹”的主药,前往庆城时,他也根本不感兴趣,直接拒绝了。

  毕竟魄体丹每个宗门都有存货,以他的身份,不想去浪费这个时间。

  可当听说了萧军也在庆城,也想寻找“魄体丹”的主药时,南宫陨立马停下了那边的事情,直接飞了回来。

  但他没有想到,期内飞回来看到萧军的资料,竟是这样一种情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