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尘缘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1.2.1

澳洲10注册 下载 V1.2.1

  面对妻子的指责,刘孝表现得一头雾水。

  母亲昨天和他说,黄婷婷有事要回娘家一趟,所以晚上不回来。

  而他刚参加完组里的聚餐,喝得醉醺醺的,注册手机在客厅充电没能听到铃声。

  听完刘孝的这番解释后,澳洲10注册 下载 V1.2.1黄婷婷更是怒不可遏。

  她表示,澳洲10注册 下载 V1.2.1工作日正是最忙碌的时候,她本来就要下了班回来带孩子的。

  怎么可能会选这时候回娘家?

  更何况娘家离这也就十几分钟的车程,V1.2.1她干嘛非得睡娘家而不回自己家睡啊?

  丈夫也不知道打个电话问问?

  因为昨天工作上有特殊安排,她还特意发了短信让婆婆帮她留门。

  怎么到婆婆嘴里就成了毫不相关的另一回事?

  而且,婆婆手机关机听不见也就算了,刘孝的手机就在客厅,婆婆也会听不见?

  想来想去,分明就是故意要将她锁在门外,下载想要把她从这个家里逼走。

  言至于此,澳洲刘孝再蠢也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母亲的所作所为摆明了就是刻意为之。

  可让他当着妻子的面承认这是母亲的错,下载无论如何都有点掉面子。

  于是他再次选择打马虎眼含糊其辞、避重就轻。

  以“老人家年纪大了可能是记错了”为由帮刘英开脱,还奉劝妻子息事宁人。

  如此不加修饰的偏袒,澳洲让黄婷婷彻底失去了理智。

  她对着母子俩直接就愤恨的说道:“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还护着你妈,简直是无可救药!

  这房子是我爸妈买的,你才还了多久的按揭啊,V1.2.1谁也别想在我的的房子里欺负我!

  滚出去!带着你这没教养没文化的妈立刻滚出去!”

  黄婷婷还没骂完,刘孝扬手就给了她一巴掌,夫妻俩直接上手撕打起来。

  随后婆婆也趁机加入战斗,V1.2.1对着儿媳拳打脚踢,一边打还一边骂黄婷婷要造反。

  这场纷争让黄婷婷彻底寒了心。

  吹毛求疵的坏心眼婆婆,一味愚孝不辨是非不负责任的丈夫,澳洲都让她觉得在这个家是彻底呆不下去了。

  于是在离家出走后的几天,黄婷婷给刘孝发了短信,澳洲10注册 下载 V1.2.1并且要求离婚,澳洲房子和孩子都归自己。

  刘孝当然不会回复。他才不想这么简单就离了,更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流落在黄家。

  何况这婚要是真离了,没准还会影响他在学校的工作和晋升。

  他认为,注册此时黄婷婷因为母亲的事还只是在气头上,等过一阵子消了气自然也就相安无事了。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只是被派出去两天参加了个教育论坛会。

  等来的不是重归于好,而是妻子丧命的消息。

  刘孝从高铁站一路赶回家,看见倒在血泊中的妻子,才发现原来这对婆媳之间的矛盾,注册已经到了如此的地步。

  这桩血案的导火索正是那一纸病例。

  当天上午,黄婷婷回到家里准备收拾自己的东西,无意中看到客厅桌子上婆婆的病历单。

  发现上面写的是急性胆嚢炎,压根不是刘孝口中病重不治的胆嚢癌。

  她这才终于清醒过来,原来刘孝一直就在帮着他妈骗自己。而且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被骗了。

  从刘英拎着行李回新房住开始,事实上就是刘孝接到学校宿管科电话。

  说他妈老用公家的东西,爱占便宜,引起了周围许多教师家属的不满。

  他怕刘英要是再住下去,注册自己的脸就快没地方搁了,才主动把人给接了回来。

  看着手中的病历单,黄婷婷觉得自己完全陷入了母子俩合伙的骗局中。

  而此时的刘英,刚好买菜回来,面对黄婷婷的质问,她理直气壮地反唇相讥。

  “如果不是你这个女人作恶,不让我跟我儿子过,我们会骗你?”

  两人当即大吵了起来,黄婷婷称婆婆这种行为纯属心理变态,扬言要将母子二人都赶出新房。

  刘母杀机顿起,从厕所里拿出一瓶事先买好的汽油,冲着黄婷婷的头脸就泼了过去。

  黄婷婷本就带着隐形眼镜,一下子被模糊了视线,没看清就滑倒在地。

  随后刘英手拿菜刀一下子就骑到了黄婷婷的身上,对着脖子连刺带割了十几刀。

  当场毙命,血流成河。

  “反正她为你生了儿子,传宗接代的任务已经完成,就没有必要再留在你身边了。”

  刘英对愣在一旁的刘孝这么说道。

  事发后,刘英没有任何慌乱,不仅换洗了自己的衣服,还到路边一家小店吃过饭后才跟儿子去警局投案自首。

  刘孝和律师一起为刘英出具了谅解书。

  而黄婷婷的父母听到自己女儿的死讯后,哭到几度晕厥,后悔当初没有强硬一点拦下女儿嫁给这个凤凰男。

  可无论他们如何悲恸呐喊,他们的女儿,却再也听不到了。

  看到这里莫华只觉得浑身发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这时,视频的片尾出现了一堆字幕,讲述了这个视频是源于一个真实事件。

  原来这是央视法制频道《法律讲堂》中的一个案子。

  节目中有些细节还是被相对淡化了。

  而在现实中,该案的原型“恶婆婆杀媳”在当年也称得上是全市轰动。

  被害的女士黄婷婷,典型城市女孩儿,从小家境优渥,在父母的宠爱下长大。

  丈夫刘孝出生在偏僻的农村,母亲刘英曾三次改嫁。

  父亲死后,就由他这个最小的儿子,也是最有出息的儿子来尽养老义务。

  黄婷婷为了爱情,不顾家人的劝阻与刘孝结婚,新房的钱都是由女方父母出的。

  并且为了让女婿安心,当时的房产证上没有写两老的名字。

  两人婚后,从农村上来同住的婆婆刘英却处处提出无理要求。

  经常在晚上出入小两口的卧室,还要和儿子儿媳一起睡觉,要求儿媳遵守所谓的“三从四德”。

  每天苛责黄婷婷对自己照顾不周,甚至还到处散播儿媳虐待她的谣言。

  母亲作恶时,身为丈夫的刘孝却始终站在母亲一方,标准的妈宝男姿态。

  从刘英提前准备汽油的举动可以看出,对于杀害黄婷婷一事,她其实早有预谋。

  视频放到这里,莫华竟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己。

  城里的女孩儿、家庭优渥、父母宠爱。

  男友是农村人、职业教师、丧父、只有一个老母亲、名字也叫做刘孝。

  她瞬间就慌了神!立刻打开了百度,对该案进行了搜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