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舰队战争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5.1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5.1

  郑玄眉头紧锁,幸运处于【噬魂】领域当中,他感觉到一阵莫名的压抑,计划心中变得非常烦躁。

  他摆了摆头,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5.1他明白,这是双生领域的负面影响。

  而【噬魂】领域的影响就是放大对手的负面情绪,同时给他人一种非常压抑的心理暗示。

  郑玄身后空间开始浮动,他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第二和第三护法看到郑玄的动作,露出了嘲讽的表情。

  只见一道空间波动在【噬魂】领域边缘产生,郑玄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那一根魔柱旁边。

  郑玄眉头微皱,“果然吗?”

  他的空间技能无法穿过这片领域。

  “呵呵,你就别费心思想要走出去了,除非打倒我们,否则,你是不可能逃出去的!”第二护法阴狠道。

  郑玄转过头,一双眼睛微眯着看着两大护法。

  “噢?是吗?既然如此,那就……先宰了你们!”

  一阵空间波动产生,郑玄瞬间消失!

  虽然不能通过空间传送到领域之外,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5.1但是在领域之内,他还是可以任由穿梭的。

  看到郑玄消失,澳洲兄弟两人立刻背靠背,双眼环顾四周,随时做好应对郑玄突袭的准备!

  两道刀芒如同毒蝎一般悄无声息的从空间中冒出!向着兄弟两人劈来。

  在【噬魂】领域的作用下,两人的反应力大幅度提升!

  立刻察觉到到了郑玄的攻击,最新手中【黑冥】双刀交叉!

  双刀合并,两人身上的气势骤然增强!

  两人双手同时挥去,一道叉字形的漆黑刀芒迎面而上!

  轰——!!

  两道刀芒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强烈的爆炸声在山间回荡!

  郑玄从空间中显现出来,幸运眼神中带着惊讶与凝重。

  按道理来说,以两人的实力是不足以抵挡住这一击的,澳洲但是在【噬魂】领域的加持下,配合两人武器的奇妙特性,居然能达到战长六重境的威力。

  两人看到郑玄的攻击被挡下,咧嘴一笑,信心顿时上了上来!

  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澳洲然后,向着郑玄冲了过来!

  郑玄看到两人仿佛磕了药一般,冷哼了一声,手持双刀,丝毫没有退让的向着两人冲了过去!

  第二护法率先出手,黑色长刀向着郑玄的胸膛斩去!

  只见郑玄没有丝毫慌乱,在刀锋将要斩到他的胸膛的时候,他一个下腰,轻松躲过了第二护法这一刀!

  黑色的利刃从他的面前划过,计划他借助着惯性滑行到了第三护法面前!

  “祭月——【落雨微生】!”

  忽然!两柄蓝色弯刀在他的手上飞舞!如同高速旋转的火轮一般。

  他抬手一掷,一柄弯刀如同蓝色的光轮一般向着第三护法飞去!

  恐怖的速度和气势几乎要将空间切割,发出了“呜呜”的呼啸声。

  第三护法看到来势汹汹的蓝色弯刀,眼中并没有如同之前那般慌乱,只见他手中【黑冥】立于身前。

  他的眼中似乎有着狂热,他想要看看在增幅之下,计划自己究竟能达到什么地步!

  “黑冥——【幽冥鬼刺】!”

  只见他将身前的【黑冥】举过了头顶,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5.5.1诡异而恐怖的黑色灵力汇聚于刀锋!

  他双手握住刀柄,向着奔涌而来的蓝色弯刀狠狠劈了下去!

  ——呲呲呲!

  蓝色弯刀如同切割机一般,在黑色长刀上不停切割!发出了刺目的火花!

  第三护法被逼得不断向后滑去,在地上留下了两道明显的刮痕。

  忽然!只见他紧咬牙关,手中黑色长刀上的黑光骤然发亮!将郑玄的蓝色弯刀震飞了出去!

  “哈哈!不过如此!”

  第三护法成功的阻挡了郑玄的进攻,显得颇为骄傲,开口嘲讽道。

  “小心!”

  只是还不待他高兴太久,一道急迫的声音打破了他的得意。

  在他的面前,一道蓝色的光轮向他奔来!而且气势比之上一次的还要猛烈!

  第三护法想要抬手阻挡,但是他的身体仿佛是灌了铅一般沉重!他的动作跟不上他的思维!

  这时他才注意到,他的身上突然多出了许多彩色的微粒,像一层雨衣一样披在了他的身上!

  就是这层雨衣一样的元素微粒阻碍了他的动作!

  “他是什么时候将这些元素微粒洒在我身上的!?”第三护法有种有着疑惑与恐惧。

  蓝色光轮离他越来越近,要是让这光轮接触到他的身体,他将会直接被切成两半!

  他开始剧烈挣扎起来!想要举起手中的【黑冥】阻挡。

  “糟糕!来不及了!”

  他的瞳孔骤然收缩,蓝色弯刀在眼瞳中不断放大!

  就当他以为自己即将身首异处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挡在了他的面前!

  “哥!”

  第二护法在千钧一发之际终于是赶到了第三护法身前!

  “黑冥——【幽冥鬼刺】!”

  他使出了与第三护法相同的招数,但明显他所散发的气势要更加凝练与强大。

  呲呲呲——!!

  同样是一道道火花于他手中的黑色长刀产生!

  他眼神猛地一凝,手中黑色长刀猛然向上一挑!

  蓝色弯刀的轨迹被改变,向着头顶的天空飞去!

  郑玄眉头紧锁,手掌一挥,两柄被击飞的弯刀又重新出现在了他手中。

  他一直在找机会想要先解决掉实力较弱的第三护法,但是这两兄弟仿佛心灵相通一般,最新一旦第三护法陷入危险,最新第二护法就会迅速赶来替他抵挡!

  他几次击杀第三护法的计划都被他打断了。

  此时第二护法喘着粗气,脸色有些发白,硬接郑玄一击不是那么容易的。

  虽然他们凭借着双生领域可以与普通战长六重境有一战之力,但是这个郑玄明显不是普通的六重境!

  两人凭借着双生领域都是陷入了劣势,这个人必须要第一护法出手!

  他看向了第一护法,只见此时第一护法仍然在观望,没有丝毫出手的意思。

  “哥,你没事吧?”第三护法有些愧疚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