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时代战记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6.6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6.6

  竹楼上,罗大师收回目光,扫了一眼黑白相间的棋盘。

  旋即,今晚他轻轻抬掌,而后一掌拍了下来。

  哗啦啦——

  数十颗棋子高高跃起,而后砸向了棋盘,声音清脆,只不过当所有棋子入定后,出现了奇怪的景象。

  白色的棋子全部落在了地面,而棋盘上,精准都是黑色的棋子。

  罗大师眉头紧皱,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我为自己的北方之行算了一卦,这一卦,全是黑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如果我此次前去北方,则必死无疑吗?”

  他抬头望去,那是迟恩恩离开的方向,心中的忧虑更重了几分。

  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因为这代表着生与死,所以并非小问题。

  虽说罗大师觉得自己的推演功法一般,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

  白棋落地,黑棋位于北方一角。

  “圣药....也要有命拿,那才叫圣药,也难怪,最近那片地方的兽怪忽然增多了不少。”

  他摇摇头,想着自己都百岁了,如果能够在迟家安老也算不错,借助着明年的灵气回归,再突破到种道境,也并非不可能。

  何必要冒险。

  有些人修炼,是为了成仙,有些人修炼,则是为了快活。

  罗大师收起棋子,最后一叹,也不知道迟家那帮人知道迟恩恩已经是宗师级别的强者,该如何震惊。

  修管处的那位祁宸的记录,再度被打破。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缺天才。

  所以他终究没有过去,而是继续在迟家喝茶下棋。

  ……

  “北方有圣物。”

  佛宗山巅,寺庙里传来一道道如雷般的声音。

  “是何圣物?”

  “不知,既然为圣物,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6.6那便是来自山里。”

  “佛陀已经感应到了圣物气息,就在北面,那一个妖孽之女,不是也在北面吗,既然如此,说不定她就是冲着圣物而去。”

  “山里人封印了大部分的妖族,令他们与世隔绝,一肖而妖孽之女,则是打开封印的钥匙。”

  “十年前,江夜省出现了一道巨大的杀机,黑暗笼罩,推算来说,正是妖孽之女诞生的时候。”

  一位全身金装的高僧开口:“所谓妖人,虽然是人和妖的后代,但却是妖借助着人的能量,来孕育自己的后一代,所以妖人,便依然是妖。”

  “其余的妖人倒也罢了,但妖女绝对不能放过,你们都看过当年的黑暗,连佛光都差点被熄灭。”

  “已经有人前去北方了,只是显然,这一次事关重大,我们还需要再派人过去。”

  “灵气末回归,哪怕我们实力超过了养气境,也无法发挥出来,而且,我们还需要在这里镇守,保护佛的真身。”

  “派谁去?”

  “十八。”一位高瘦的僧人说道。

  十八并非是十八个人,也不是十八罗汉,而是他的一个弟子。

  “之前我们让圆空前去,为的是找到妖女,而圣物那边,一肖就由十八去吧。”

  “他修炼的是世间禅,这种事情处理起来比较稳妥,而且他已经很久没有入世间了。”

  “小道门、迟家和虫谷那边,估计都会派人前去。”

  “一件圣物,放在山里都是极其可怕的存在,可惜,我们若是出手,怕是会惊扰了天地灵气,而且我们彼此有约定,不得如此行动。”

  “修管处那边,估计也是如此。”

  佛光沉默,是温柔的,围绕在山巅。

  ……

  荔城市,柳白巷22号。

  桃花眼的道士正在陪着钱婆婆煮茶,他的脸上有一个通红的巴掌,是昨晚干了坏事却不交钱,结果被女人打了一巴掌。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钱婆婆冷哼一声,惺忪的眼皮看上去有些漠然。

  道士摘下墨镜,眼睛红肿,这是被人顺带打了两拳:“我要你这老婆子的命干嘛。”

  “我说的是,你向我借钱,我就要你的命。”

  道士委了,低头丧气,他今天换了一身休闲的西装,不再鼓捣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下载像一个帅气的大叔,只不过这一招对钱婆婆没用。

  “莫关天,瞧你这一点出息,整天就女人女人的,女人有什么好的。”

  道士名为莫关天,似乎在婆婆面前,有些拘谨,更像晚辈。

  “你每天摆弄花花草草,我也每天沾花惹草,性质是一样的。”

  钱婆婆手里的剪刀停住了,而后往莫关天胯下看去。

  后者连忙捂住胯部:“你这老太婆也太狠心了吧....诶....”

  “那小子的情况如何了?”莫关天连忙转移话题。

  “有你的天相术压着,有忘剑诀和刀开佛光压着,暂时还不会出危险。”婆婆满不在乎道。

  “这三门,下载只能压住他体内的三个缺口,下载他越是修炼,血脉觉醒的越快,体内的缺口就越多,到时候像个漏气的气球一样,千疮百孔,可是会爆炸的。”

  “没找到解决的方法,只能先压住,至少也要到灵动境才会完全压不住。”钱婆婆有条不紊修剪着手中的花草。

  “估计还是不行,到头来,只能他自己想办法解决了,今晚一旦超过圣器的承受范围,那就更麻烦。”

  “嗯?”忽然,莫关天微微一顿,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7.6.6“婆婆,借钱一用。”

  钱婆婆这一次没有犹豫,只是却拿出了一块铜币。

  铜币是从古玩市场淘回来的,很是普通,精准但也得看是谁拿回来的。

  莫关天将手指定在铜币上,口中默念,很快,那铜币分开了两半,一半落入到了北方,一半却是站立在桌子上,发出梵音。

  他看着两半铜币。

  有时候一些大的推演,需要借助特殊的物品,比如强者的气运。

  这枚铜币经过婆婆的手,自然也带上了婆婆的气运。

  “佛宗要出手了。”

  “这是肯定的事情。”

  莫关天摇摇头:“是对首都那边出手,他们应该看到了那片黑暗,出现在了北方。”

  “我懒得去。”钱婆婆直接拒绝道,“‘人老了,不喜欢长途跋涉,还是在这里颐养天年吧。”

  “你也就说说,不过这一次倒也无所谓,我正好要去北方一趟,我的旗子还在那里维修呢,没有旗子,今晚都装不了道士。”

  “拿钱......”莫关天无耻道。

  “自己飞过去,坐什么飞机,丢脸。”钱婆婆冷漠道。

  ……

  首都,修管处。

  今天是祁宸带着这帮家伙前去更北方的日子,当然这一次会跟上许多修士,名义上是训练,实际上,更多人去那里为的是要消灭那里的兽怪群。

  这些才刚刚入修士,或者还是普通人的家伙,根本上不了真正的战场。

  天空的云层越来越亮,直到那一抹光芒撕裂苍穹和大地。

  祁宸的身影挺拔,黑暗已经散去,望着下方疲惫的学员们,他不禁有些欣慰。

  “差不多了,让他们路上休息一会儿,到那的时候,刚好恢复精力。”萝卜夕道,“而且过几天,下载恐怕有几个小子能够成为修士。”

  “恐怕这一次不简单。”祁宸沉默许久说道。

  “虽说修管处很重视这一批的学员结业训练,但未免有些太大张旗鼓了吧。”

  “才去一百多个学员,精准竟然有一百多位开光三境,还有十几个宗师级别的强者跟去。”

  “说不定就想要把北方的兽怪彻底给灭了。”萝卜夕道。

  “那片区域,向来是保卫处用来练兵的....”祁宸摇头,“上面所做的一切,似乎都只能用一句话解释。”

  “脱了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但他们似乎就想让人知道,今晚他们要过去,而且是大张旗鼓的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