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猎人 >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3.3

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3.3

  一行人边走边聊,在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前往中心广场,一同参加考核的学生,看到王恒后,不禁议论起来。

  “你们看,那不是昂哼吗?他还是来参加了第二次的考核。看来上次与石昊战斗受的伤,对他来说没有多大的影响。”

  “你们可别忘了,王恒今天与陈坤,还有一场大战呢!陈坤的实力要比石昊还要强大,两人战斗起来一定非常的精彩。”

  “咱们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吧,这次是第二次考核了,考生们的整体实力也有很大提升,我在这里祈祷,不要让我遇到比我实力还要强大的对手。”

  王恒自然也听到了一些关于他和陈坤之间战斗的事情。

  不过他并不在意,所有的流言蜚语,都会在战斗的输赢上烟消云散。

  原本走在后面的王欣,加快了自己的脚步,来到了王恒的身边。

  “怎么样,今天有没有把握将陈坤打败。”

  王欣的脸上还是透着担忧,她随然决定以后不会对王恒的管理太严格。

  但这种担心,更像是亲戚朋友只见的担心。

  王恒露出自信的笑容。

  “王老师,试婚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将陈坤打败,获得第二次考核的胜利。”

  “你有心中就行,不过也不咋样过于勉强自己,如果不敌的话,那就认输,自己的性命最重要。”

  两人在说话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中心广场。

  此时的广场上,已经人满为患,随然在第一次考核的过程中,少的淘汰了很多的学生,

  但这些学生还是有资格来观看考核时的战斗,这也是为了能让学生在实战当中学到一些别人的经验。

  王欣带着王恒他们再次回到了原来的座位。

  王恒刚坐下,凳子还没热乎,就看到了不远处,叶凡与火炎。还有陈坤三人站在一起,正在说些什么。

  他们也注意到了王恒的目光,脸上带着一丝阴冷,朝着王恒走来。

  “王恒,你竟然还敢开参加第二次的考核,难道就不怕陈坤在这里将你葬送吗?”

  叶凡率先开口,话语当中满是讥讽。

  “这就用不到你这个外人开管了,天帝这是我与陈坤之间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死在场下吃好你的瓜。”

  王恒话语冷淡,不想搭理几人,到他们却偏偏来找王恒的麻烦。

  “王恒,你好大的口气,少的以为上次抵抗和陨石,就觉得自己呀学校内能横着走了?”

  “像你这样的废物,根本不用我出手,陈坤就能将你搞定。”

  火炎上前一步,对赤焰剑的事情显然还放在心上。

  “王恒,如果你现在认输的话跪在地上给我磕三个头,在去我兄弟石昊的墓前跪上三天三夜,天帝进行忏悔,这样我就能够饶你一命。”

  陈坤开口说道,脸上带着一丝嘲讽,对接下来的战斗非常的有信心。

  王恒摆了摆手。

  “你最好别让我知道石昊的墓地在哪,不然我把他骨灰都给扬了。”

  “还有,不要在场下这里冷嘲热讽,神秘有本事在场上将我打败。”

  此话有些惹怒了陈坤,他刚想上前理论,但被一旁的叶凡给拉了回来。

  “不要冲动,现在考核还没有开始,你要是冲动的话鬼收到惩罚的。”

  在叶凡的提醒下,陈坤这才冷静了下来,

  “王恒,你不要再这里程嘴舌之快,等到了场上,我把你打的连你妈妈都不认识。”

  王恒刚想回怼,不过一旁的刘伟率先看不下去了。开口说道:

  “你们算什么东西,身为妖孽只会在这里用嘴说嘛?有本事就在场上将王恒击败。”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王恒一定会将你打的满地找牙。”

  陈坤挥了挥手,不屑的说道:

  “这是哪里来的废物,大人说话的时候小孩子不要插嘴。”

  陈坤甚至不会去正眼看待刘伟,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3.3认为像刘伟这样的垃圾,根本不配。

  这一幕直接激怒了刘伟。起身说道:

  “你说谁小孩呢?你以为自己是妖孽就能这么狂吗?”

  王恒将刘伟看了下来,双方这才没有发生争执。

  陈坤依旧非常不屑的扣了扣自己的耳朵。

  “像你这种苍蝇,真是讨厌,自身体实力那么弱,话还这么多,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好了,你们赶紧回到自己的班级去,不要再来打扰我们。”

  王欣起身,将刘伟按回到了座上。

  不过陈坤三人显然没把王欣的话语放在眼里,依旧朝着王恒说道:

  “王恒,你也太怂了,现在都需要老师来保护了吗?你这么胆小,别一会考核开始后,神秘不敢接受我的挑战。”

  陈坤还想说些什么,不过被叶凡拉了一下。

  只见夏安从不远处缓步朝着这边走来。

  “你们几个小子别以为自己是妖孽,在学校内就无法无天了,赶紧回到自己的位置,试婚100天帝少的神秘妻免费阅读 下载 V2.3.3不然你们也会收到责罚。”

  夏安一改在王恒身边的温柔与性感,对陈坤他们非常的严厉,身上王级强者的气势散发出来,吓的叶凡几人不敢反驳。

  最后,陈坤深深的看了一眼王恒,试婚小声说道:

  “王恒,你给我等着,等到了场上,在好好收拾你。”

  说着,叶凡三人便离开了此地。

  王恒见夏安坐到了他的身边,少的有些诧异的说道:

  “夏安,你怎么来了,刚才如果你不来的话,我早就将他们骂的狗血淋头了。”

  夏安浅笑。

  “这点我相信,只不过我不想让那几个小子打扰到你,影响了你的状态。”

  “放心吧,陈坤他们的话语我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神秘一切以实力为主。”

  听到王恒肯定的回答,夏安这才放心,开口说道:

  “这样就好,干涸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做好准备,我还一些事情需要处理。”

  说着,夏安与众人告别,回到了要将台上。

  不一会。中心广场上便座无虚席,少的演讲台上的李丽见要考核的学生们都到齐了,便来到话筒年前,开口说道:

  “各位同学安静一下,第二次的考核马上开始,一样大家做好准备,争取战胜抽取到的对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