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神兽冥界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3.6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3.6

  视线相交的那一瞬间,少女的第一反应就是抬起手臂挡住了自己的脸,但明显已经迟了。

  刺眼的闪光灯亮起,伴随着一阵接二连三的「咔嚓」声,白发男人不满的抱怨声传来。

  “未来酱你躲什么啊?看这里快看这里~”

  天道未来:“……”

  抱歉,织田作,我可能无法再做一个好人了。

  因为——

  “五条老师,如果你再不把你手中的手机放下,恭喜你,你将喜提一个弑师的逆徒。”

  正三百六十度对着她狂拍个不停的五条悟动作一僵,“你认真的?”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吗?”

  五条悟:“……”

  他瞬间战术后仰,仿佛受到了莫大的伤害般一手捂胸,一手指着她,用痛彻心扉的语气说道:“不,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3.6我不信,我绝不相信你会对我做出如此残忍之事。”

  面无表情地看着戏精的某人,天道未来果断攥紧了拳头,“我也不想,但是很抱歉,我的拳头它可能有自己的想法。”

  “……”

  沉默着对视了一会儿,在少女越来越核善的目光之下,五条悟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最后还是败下阵来。

  “好,好叭,我不拍就是了。”委委屈屈地将手机放回了兜里。

  “等等。”

  “嗯?未来酱还想说什么?”他一脸「我都已经答应你了,难道你还不知足吗?」

  天道未来目光犀利地看着他口袋的位置,“把你刚刚拍下的照片通通给我删掉,顺便还有以前也给我一键清空。”

  五条悟:“……”

  他不敢置信地看着对方,“未来酱,你竟然想让我去死,你简直太残忍了。”

  少女满头问号,官方他到底再说什么鬼登西?

  仿佛看出了她的疑惑,五条悟捂着胸口控诉道:“你以为你让我删的是照片吗?不,不是,那是我的精神粮食,是我的命,结果你却……你这不是让我去死又是什么?”

  看着一脸「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你没有心」的白发男人,天道未来只觉得前所未有的心累。

  大可不必如此,真的。

  “算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随便你。”

  竖起的头发重新变得顺滑了起来,预测如锦缎一般披在少女的脑后,浑身鼓囊囊的肌肉也紧跟着消失,变回了原本纤细的体型。

  解除变身状态的天道未来不再搭理对方,而是转身走到东堂葵面前。

  在后者疑惑的目光之中,她一脸认真地拜托道:“关于我能力的事,你可以暂时帮我保密吗?”

  以为她要说什么的东堂葵愣了一下后,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3.6大笑着拍了拍胸口,“那是理所当然的,你可以永远相信你的兄弟姐妹。”

  天道未来:“……”

  不,他们既不是兄弟,也不是姐妹,更不是什么兄弟姐妹。

  但看着笑的露出一大口白牙的东堂葵,少女叹了口气。

  算了,这个也随他去吧。

  “未来酱,你要去哪?”

  见她一言不发就往外走,五条悟愣了一下,连忙喊住她。

  “我要去找静静。”

  五条悟:“?”

  天道未来:“……”

  她叹了口气,“好吧,其实我是想去看看外面还有没有什么漏网之鱼。”

  “已经全都解决了哦。”五条悟晃了晃手指,不等对方说什么,紧接着又道:“而且今天的团体赛也结束了哦。”

  看着她疑惑的目光,五条悟笑了笑,“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学校又不是什么魔鬼,都出现入侵者了,幸运怎么可能还让可爱的学生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呢。”

  天道未来对于比赛结不结束,什么时候结束并不感兴趣,她只想知道——

  “我们算是输了还是赢了?”

  “你说呢?”五条悟瞥了眼京都校仅剩的独苗苗——东堂葵。

  后者接收到他目光一脸莫名其妙,但天道未来却瞬间懂了他的意思。

  也就是说,幸运因为在入侵者来之前她没有来得及把对方团灭,所以比赛戛然而止后,他们算是平局吗?

  天道未来:“……”

  她下意识地看了眼一脸懵的东堂葵,不知道现在把他……

  “不要想了,没可能的。”五条悟残忍地打破了她的幻想,“比赛在入侵者到来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

  所以现在就算她把东堂葵绑起来,也改变不了任何结局。

  天道未来:“……”

  啊,这可真是糟糕的一天。

  同样有此想法的还有漏瑚等人。

  “我们不是已经放了可以阻挡五条悟的帐了吗?为什么花御他还会……”

  金色的沙滩,徐徐吹拂的海风,坐在太阳伞下的众人,一切的一切仿佛都和往日没什么不同,但却独独缺了那道沉默的身影。

  “到底是哪个混蛋杀了他?”漏瑚的独眼冒着浓浓的凶光,连声音都跟着尖锐了起来。

  “总之不是五条悟。”

  回答他这个问题的是再次缩小成婴儿拳头大小的真人,“你们也知道,当时我去高专忌库偷宿傩手指的时候撞上了他,按照花御气息消失的时间来算,除非五条悟会分身术,不然不可能是他做的。”

  漏瑚当然知道这一点,但问题是,“不是他那到底会是谁?到底谁能有本事杀得了花御?”

  花御可是能使用「领域展开」的特级咒灵,在五条悟被绊住脚,又没有特级咒术师在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会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脆利落的祓除了?

  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不仅漏瑚想不通,事实上在场所有人在得知这个结果后都懵了。

  现场陷入了沉默。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没吭声的羂索突然开口了。

  “听说是只大猩猩。”

  话音刚落,就得到了漏瑚的瞪视,他有些无奈,“别这么看着我,澳洲这话可不是我说的。”

  当时得知花御死讯后,羂索就意识到了事情不妙,果然没多久真人就重伤逃了回来。

  得知他遇到了五条悟,羂索就明白了,他们这次的计划搞不好已经泄露了出去。

  花御的死亡,以及五条悟根本没有管帐内的情况而是直奔忌库这一点就足以证明。

  “你的意思是五条悟一开始就留了后手吗?”听完了羂索的猜测,漏瑚不悦地瞪向他,“而那个后手,澳洲就是你说的那个大猩猩?”

  “都说不是我说的了……”无奈的叹口气,羂索解释道:“我当时怀疑有人把我们的计划泄露了出去,就去盘问了逃回来的重面春太。”

  结果……

  想到当时那个画面,羂索就忍不住一言难尽。

  “是他,预测一定是那个家伙杀了花御。”重面春太满脸惊恐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整个人都止不住地颤抖了起来。

  “哦?他?他是指谁?你遇到对方了吗?”

  结果重面春太却完全陷入了恐惧之中,根本顾不上回答他的问题。

  羂索心中不耐,但为了让对方尽快平静下来,还是尽量缓和了语气。

  “冷静点,你现在很安全,不会有人伤害到你的。”

  也许是他的安抚起了作用,重面春太尽管仍然害怕到发抖,但至少不会像刚刚那样完全被恐惧夺取了心神。

  “是那只大猩猩,一定是那只大猩猩干的,除了他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幸好我当时逃得快,不然一定已经死在了他手中。”

  听着他语无伦次的叙述,羂索露出了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

  “哈?”就这?就这?

  “我没有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那只大猩猩是真的很可怕,他就是那种很少见,很少见的那种,你明白吗?”

  羂索:“……”不,他一点都不明白。

  同样不明白的还有漏瑚。

  “所以他的意思是花御是被一只大猩猩给干掉了?”漏瑚露出了狰狞的表情,“然后你还就这么信了?”

  看着他一脸你要是敢点头,我就敢把你头拧下来的表情。

  羂索:“……”

  “我当然是不信的,但现在唯一的异常就是那只大……”顶着漏瑚杀气腾腾的眼神,羂索轻咳一声果断将后两个字省略,“总之,为了调查清楚具体怎么回事,还是得从这点下手。”

  “调查个屁,这一听就是那个该死的人类在胡说八道,你不杀了他就算了,竟然还想按照他说的去调查?夏油,你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一直体恤他的心情,结果反被diss了脑子的羂索不高兴了,“你怎么知道他就一定是在胡说八道?”

  “这种事还用想吗?花御怎么可能会被一只大猩猩给……”

  但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羂索给打断了。

  “如果对方不是大猩猩呢?”

  漏瑚愣住,“你什么意思?”

  “很明显啊,夏油的意思是,那只大猩猩是人伪装的。”真人嗤笑一声,“很有一手嘛,只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

  漏瑚:“……”

  他又是个什么意思?到底能不能把话说明白?啊?

  看着抓狂的漏瑚,真人叹了口气,“夏油,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3.6真是难为你了。”

  羂索微微一笑,“彼此彼此。”

  “喂!你们两个!”

  “我问你,你觉得在什么情况下一个人才会费尽心机的进行伪装呢?”真人说着也不等漏瑚回答,自顾自继续道:“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不想暴露身份,那么问题来了,对方为什么这么害怕我们知道他的身份呢?”

  听到这里的漏瑚终于恍然大悟,幸运“你的意思是,那个人其实我们认识?”

  “bingo!你这不是也不傻吗?”

  漏瑚:“喂!”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真人举手表示投降,然后看向若有所思的羂索,澳洲“你觉得那个人是谁?”

  后者微微一笑,“不是乙骨忧太偷偷从海外回来了,就是九十九由基那个女人。”除了他们两个,整个咒术界还有谁能做到让花御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就把他给祓除了吗?

  “虽然前者的可能性看起来更大,但也不排除五条悟偷偷和后者联手了,为了以防万一,官方下次再实行计划前,这两个人都要防范。”

  总之,绝对不会再让五条悟钻他们的空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