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支配者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3.1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3.1

  接下来,何雨柱又秀了把厨艺。

  红烧肉;

  红烧鲤鱼;

  豆腐炒肉片;

  素炒白菜;

  还有鸡蛋海带汤。

  总共四菜一汤,其中还有三个肉菜,放这个年代,可以说是丰盛至极了。

  对着一盘盘菜端上桌,更加浓郁的肉香味在整个四合院弥漫开来,整个四合院的人都闻到了。

  秦淮茹家里,秦淮如精神恍惚的做好了六个窝窝头和一锅稀粥,虚弱的喊了声吃饭了,澳洲就愣愣的坐在桌边发呆。

  “吃饭了,吃饭了。”

  槐花兴奋的跑了出来,直到看到桌面上的六个窝窝头,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3.1这才嘴一瘪,很是有些不高兴。

  小当更是。

  “妈,我不吃窝窝头,窝窝头不好吃,割喉咙。我要吃细面,我要吃肉。”小当抗议道。

  “小当乖啊,咱们家只有高粱米和棒子面,没有细面,将就着吃啊。”

  秦淮如回过神来,漫不经心的哄着,自己也是有气无力的拿起一个窝窝头啃了起来。

  这幅异状看的贾张氏皱皱眉,觉得有些奇怪却没有说什么。

  这时,何雨柱房子里的浓郁香味顺着微风飘了过来。

  “是红烧肉!”

  “傻叔家吃红烧肉了。”

  小当和槐花抽抽鼻子,眼睛放光,兴奋的跳了起来。

  都是期盼的看着秦淮如,“妈,傻叔家吃肉了,你去他家端过来,我要吃肉肉。”小当流着口水。

  “我也要吃肉肉。”槐花也跟着姐姐说道。

  “你们吃不吃,不吃的话我吃了?”秦淮如瞪了她两一眼,出乎意料的没有哄她们。

  “就不想我就不嘛,妈,我要吃肉,傻叔家都吃肉了。”小当立刻就放声哭了出来。

  她很委屈,她想不明白,以前傻叔家有好吃的,妈去一趟就能全部端过来,为什么现在就不去了。

  “姐姐,我也跟你一起哭,哇哇……”

  槐花才三岁,啥都不懂,却也知道跟姐姐站统一战线。

  “你们,你们是想气死我吗,你们怎么这么没有骨气啊。

  何雨柱家吃肉跟咱们有什么关系,他又不是咱们什么人,凭什么把他的肉送给我们吃。”

  秦淮如绷不住了,眼珠子一红,珠泪滚滚,发泄似的对着两人咆哮。

  小当和槐花还是第一次见到母亲这幅样子,吓的哭的更大声了。

  “哭,还哭。”

  秦淮如心中压抑的委屈彻底引爆,抓起小当就将她按在自己大腿上,对着屁股打了起来。

  贾张氏都看懵了。

  虽然她不是很重视孙女,觉得是两个赔钱货,却也不会看着她们白挨打,连忙起身拦住了秦淮如。

  “媳妇啊,到底出了啥事,你说出来啊,妈也能给你出出主意,你打孩子有什么用?”

  “妈!”

  秦淮如突然放声大哭,“傻柱,傻柱他跟别的女人好上了,是厂里的播音员,下载于莉的妹妹。”

  “于莉的妹妹?”

  贾张氏恍然大悟,难怪今儿傻柱这么大方,大鱼大肉的,原来是想讨好于莉的妹妹呀。

  “我呸,你一个傻子,活该一辈子绝户,还想拿我家乖孙的口粮去讨好别的婆娘,问过我,经过我的同意了么!”

  贾张氏朝着何雨柱家的方向狠狠吐了口唾沫,官方网站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狠戾。

  她已经习惯了傻柱的供奉。

  毕竟,有了傻柱的补血,他们一家不仅能吃饱,还能吃好,经常的吃上细粮,偶尔还能吃上一块肉。

  在她心中,傻柱供养自己家那是天经地义,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3.1她早已将这部分东西当做可支配的月收入。

  现在见到傻柱要讨好别的女人,下载这部分好处要永远的离开自己家了,贾张氏就觉得被何雨柱割肉一般的难受。

  “不行,我得找个机会套套于莉的话,澳洲问到她娘家的地址,把傻柱的坏名声一说,下载我看他们还敢把闺女嫁给傻柱不。”

  贾张氏眼中露出阴狠的目光。

  她绝不会让傻柱这张饭票逃离自己的掌握,官方网站绝不。

  她要做的就是破坏傻柱的相亲,败坏他的名声,让他永远讨不到婆娘,只能在秦淮如这棵树上吊死。

  一大爷和二大爷坐在栏杆上下棋。

  “将军!”

  刘海中将一口炮对准了易中海的将军,易中海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横看竖看,发现自己左右是逃不了这一炮的。

  不由苦笑了声,投降认输。

  “老刘啊,要说这打炮,还得是你打的准,我都一连输三盘了。”

  刘海中还想下,易中海却是摆摆手,澳洲输的实在没兴致。

  “炮打的准有什么用,顶多赢一盘棋。

  我呀,近些日子这张老脸可算是丢尽了。”刘海中颇有些意兴阑珊的说道。

  自打前日傻柱性子大变,当众将他骂的体无完肤之后,刘海中就感觉到自己的威信大降,院子里大伙对自己也不是那么尊敬了。

  说话也不管用了。

  就像今天,姚木根媳妇都敢跟自己老伴抢水龙头了。

  自己说了她几句,放以往她准保老老实实的道歉,今儿居然硬气了起来,还说二大娘能用,幸运我李翠花就不能用,幸运这水龙头是你家的?

  听听,听听,这都什么话!

  像个样么?

  还懂不懂上下尊卑,尊老爱幼了。

  刘海中叹息一声,“老易啊,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啊,你这个一大爷,官方网站四合院里的老班长,得想个辙才行。”

  刘海中期待的看着易中海。

  他知道自己这辈子技术上已经没有上升空间,钉死在六级锻工上。在职业上没了前途。

  四合院里二大爷这个身份已经成了他这个官迷的精神支柱,怎么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它溜走。

  “是得想个法子,咱们做长辈的不能光顾着自己个那一亩三分地,也得照看其它几家子,要不然秧苗长歪了,幸运地下的老伙计是要骂咱们的。”

  “再说了,组织上信得过咱们,让咱们做管事大爷,咱们也不能辜负了组织上的信任不是。”

  易中海点点头,他的意见和刘海中不谋而合,很是讲了一番大道理。

  刘海中听了颇为嫉妒,同样是做一件事,他刘海中就讲不出这么义正辞严的话来。

  所以在外人眼中,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3.3.1一大爷是公正无私的光辉形象,而他刘海中只是个打辅助的,多少显得有些猥琐。

  就在两人琢磨些具体的方法来的时候,何雨柱家就传来浓郁的肉香味。

  刘海中闻了口水直流,心想傻柱倒是穷大方,竟然舍得吃肉,自己怎么着也得想个法子吃上一块两块。

  眼珠子一转,就道:“老易,择日不如撞日,我看咱们也别等以后了,今儿个就去柱子家聚聚,他那人多,也好商量出个章程来。”

  “你看,柱子要来请你了。”

  刘海中说完,澳洲就看到何雨柱推开了门向中院走来,向自己两人走来。

  他倒是有自知之明,知道何雨柱不待见自己,肯定是来请一大爷的。

  不过这不要紧,他不也可以借着商量正事的借口凑过去嘛。

  “嗯,柱子这孩子良心不坏。”

  看到何雨柱做了好吃的,也没忘了自己那一份,易中海板正的脸上也露出几丝笑容,拍了拍衣服下摆,双手矜持的端放在两旁。

  “柱子……”

  “一大爷二大爷也在呢,看到聋老太太了么,我去请她老人家去我家对付一餐,省得开火。”

  何雨柱说着,一脸笑容的从易中海身边擦肩而过。

  “……”

  易中海尴尬的双手在衣服上摸了摸,却是觉得手放在哪里都尴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