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的召唤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

  夏欢一步迈进,下载身影暴露在所有人眼中,笑容明妍,礼貌得体,“各位老人家好。”

  各位老人家齐齐站起来,眼中都有莫名神色,打量着这个裹着羽绒服的女孩儿。

  都是修真者,灵力护体,他们御寒也就是意思意思,哪怕是六七十的老人,搁在普通人身上那必定是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被风寒侵体自找麻烦。这些老人家倒好,不过穿着一层夹棉的外套,澳洲能挡风就怪了。

  “坐。”任莹莹给夏欢拉了把椅子出来,看位置,正是在主位。

  夏欢虽然基本没参加过这种饭局,也知道是不合适的。这种位置是攒局的人坐的,而且这里这么多老人家,要坐也是他们坐。

  “就是你的位置。”任老太太尽管目盲,但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姑娘,坐吧。”

  夏欢落座之后,5分析那些老人家才跟着坐下来,凤霖则是低调地站在了夏欢身后,不做声不抬头,众人都认为他应该是明昭派来保护夏欢的。只是摸不清这人底细,就没有开口打招呼。

  夏欢粗略看了一圈,幸运三个老太太,两个老爷子,幸运每个人身后还都站着一个年轻人,应该是和任莹莹一样,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都是家中孙辈。

  夏欢端端正正地坐好,“诸位是哪里人我不清楚,是来干嘛的我也不清楚,找我做什么我更不想知道。”

  夏欢开门见山的十分干脆利落,“如果你们是来见你们口中的姑娘的,那我不是,累诸位老人家白跑一趟,是夏欢的过错,您可以回家歇着了。”

  凤霖“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夏欢,真是个有趣的妙人儿。

  但各大家族掌权人脸上的神色就不好看了。

  大家千里迢迢赶过来就是为了见见那位,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结果你说你不是你不承认?开什么玩笑!

  脾气暴躁的宗家老爷子直接把茶杯跺到了桌上,“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说的意思。”夏欢虽然心里打鼓,5分析但有凤霖在身后,她也不怂,直着身板和宗老爷子对视,“我是夏欢。”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谁都听的清,谁都听得懂,可除了任家祖孙,谁都是不可置信。

  “姑娘,您可是我白家的老祖宗。”一个老太太站起身,手里端着茶杯,似乎是要敬茶,“白家上下一直盼着您能回来,您怎么能不认?”

  夏欢:“……”什么玩意儿就老祖宗了!?她还是青春妙龄美少女!

  “老太太言重了。”夏欢实在是受不起“老祖宗”这个称呼,太折寿了吧!“我就是个年轻人,5分析不是您家老祖宗。而且……”夏欢撩起一边眉眼,笑意倏地散个干干净净,冰霜覆面,“我姓夏!”

  “老祖宗!”白家老太太声色俱厉,“您是白家族谱上的人,白家盼了数千年的老祖宗,家族长老还叮嘱我,一定要将您请回家族,澳洲您如今这么说,可是寒了白家人的心!”

  “白老婆子,你太难看了。”任老太太摩挲着拐杖乖乖开口,“欢欢,你也别怒,她年纪大了,难免脾气急,不用理她。”

  “老虔婆你……”

  “白老夫人!”任老太太沉声开口,话语沉得仿佛化为了实质的力量,压的白家老太太悻悻闭嘴。

  任老太太目光扫过在座的老朋友,声音压的很沉,“诸位来此,都是为了见见姑娘,可姑娘没在,咱们就当是来吃顿饭,多年不见也是聚聚,下载诸位何必这么较真,伤了和气?”

  “任老太太,非是咱们伤了和气,而是姑娘……”

  “她不是姑娘。”任老太太扫过宗老爷子,“老宗,你说话当心点。”

  宗老爷子吹胡子瞪眼,却也还是悻悻坐了下来。

  因为凤霖的目光刚刚扫了过来,里面蕴含着太强大的威压。

  宗老爷子觑了一眼凤霖,一身红袍如血,凤眸低垂,恭恭敬敬地站在夏欢身后,不显山不露水,若不是刚刚那一眼,怕宗老爷子也不会注意他。

  “不知夏小姐身后的这位是……”宗老爷子很注意措辞,说的很客气。

  夏欢捋了捋耳边的碎发,温声说道:“老爷子连我身边的人都要盘查,是觉得我没脾气,还是觉得明昭没脾气?”

  关键时刻,还是只能搬出来特别局了。

  就算夏欢是个普通女孩,赶鸭子上架到了这个地步,她就要拿出一身的气势来,总不能被这些人压住。

  “我?”凤霖摁住了夏欢的肩膀,抬头轻笑,凤眸里是滟滟笑意,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唇角弯起,“卫晶,给本尊搬张椅子来。”

  半空漾起水波似的纹路,一身黑的卫晶黑着脸现身,搬了张椅子,又默不作声地隐回虚空。

  五大家族的人看愣了。

  这么长时间了,他们居然没发现虚空里藏着人!

  “夏小姐这是什么意思?”张家老爷子终于不再沉默,双眼紧盯着夏欢,“我们诚心诚意邀请你,你却藏了人,这是要刚见面就撕破脸?”

  “您也别气。”夏欢淡定如初,“我毕竟和你们不熟,又是个小辈,如果你们不会以力压人,卫晶自然不会出现,您若是咄咄逼人……”夏欢轻笑,“凤霖大哥,您说如何?”

  “虽罪不至死,却也不可赦。”凤霖坐在椅子上,悠哉游哉地品着茶,并且毫不客气地开口,“琉璃天只有明昭一人难免孤单,若是送几个人和他作伴,幸运想来他会很开心。”

  明昭:劳资没有!

  诸位老头子老太太却被这句话炸在了桌边。

  直呼……明昭大名?

  他们虽然老了,却也知道自己在家族那些真正寿命悠久的长老面前不过是个刚断奶的娃娃。而明昭,5分析就是能够和长老们比肩的人。

  明昭一直保持年轻的容貌,不过是因为要寻找夏欢,他要入世的。但五大家族的人都知道,明昭,澳洲和他们家储着的老祖宗,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6.1.3是一样的。

  而这个年轻男人,却直呼明昭大名?

  众人一时间弄不清他身份了。

  “凤霖大哥,别吓他们。”夏欢扬眉吐气,嘚嘚瑟瑟,“和睦为主。”

  “是嘛!”凤霖嘴角噙笑,幸运“本尊看,他们咄咄逼人的很熟练,怕不是人道如今愈发的乌烟瘴气!”

  “你是——”白老太太听到凤霖的自称,震惊地看着他,“您是——”

  凤霖眯起眸,“吞吞吐吐的,有话就说!”

  “白家后人,见过尊者!”白家老太太再也坐不住了,领着身后的孙子“扑通”一声跪地,行了个大礼,“晚辈该死,还请尊者降罪!”

  只听过让人“恕罪”的,没听过让人“降罪”的,其他人都看愣了。

  ------题外话------

  为期半个月,宿舍楼没信号,于是我决定每天到门卫这里蹭网

  呜呜呜呜呜呜我太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