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之上行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

  自古以来,世界各国的传说与故事中出现过许多关于海怪的身影。

  就像是北欧神话中的挪威巨兽克拉肯,老洛笔下的深潜者与克苏鲁……

  这些海怪往往体形巨大,形状怪异恐怖,令人理智崩坏。

  直至今日,246cn也有不少人曾经目睹过这种怪物的身影,比如之前沸沸扬扬的尼斯湖水怪,虽然后来已经被证明是假的,但是人们依旧相信深海中会有某种可怕的怪物存在!

  正因为如此,墨西哥湾海怪的出现,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神盾局也派出了一个勘察队来到这里,监测海中那只怪物的情况。

  此时此刻,一个巨大的深潜器出现在勘察船的甲板上。

  这个深潜器的整体是黄色的,驾驶舱是一个巨大的透明球体,从外面能看到里面有两个座位。

  深潜器正在被一条机械臂从甲板上抬起来,慢慢放入水中。

  队长看向眼前身穿黑色制服的一男一女两个驾驶员,沉声说道:“安娜,四六派克,你们的任务是确认怪物如今所在的位置。”

  “一定要注意,不要惊动它。”

  “明白!”两个驾驶员齐声回答道。

  深潜器入水,两个驾驶员进入驾驶舱,准备开始下潜。

  为了保障他们的安全,在深潜器的顶部,还有一条长长的缆绳与船连接。

  一旦他们在下面遇到了危险,会立刻把他们拉上来!

  “开始下潜!”队长沉声命令道。

  随着缆绳绞盘的缓慢转动,香港深潜器渐渐下沉。没入海面以下。

  由于暴雨天的原因,水里的光线非常差,深潜器前方的探照灯打开,两道光束顿时亮起,驱散了周围的黑暗。

  “当前深度200米,声呐没有发现异常。”

  女驾驶员安娜用对讲机汇报,天天对讲机里传来队长的声音。

  “继续下潜,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

  深潜器不断下潜,安娜认真地看着声呐,除了偶尔游过去的鱼,没有发现别的生物。

  “当前深度400米,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一切正常。”

  越往下潜,能见度也变得更差。

  深潜器的探照灯只能照亮他们面前的一部分区域,246cn其余的地方全是无尽的黑暗,香港仿佛有什么怪物在黑暗的深处盯着他们!

  安娜有点紧张,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于是她主动找话题和派克聊天。

  “派克,你知道昨天危地马拉的那件事吗?”

  安娜低声说道:“听说为了抓住那个怪物,神盾局损失了三架昆式战机。为此财务部都发飙了,要知道,一架昆式战机可要上亿美元!”

  “是的,我也有所耳闻。”

  派克点了点头,“而且据说特遣队也死了不少人,他们一共派过去了三十二个,但是最后只有四个队员活着回来!”

  听到派克的话,安娜的心里更为害怕了。

  她不禁有点后悔,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因为她并不知道墨西哥湾的那个海怪到底是什么,如果他们惊动了它,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很快,深潜器下潜到了800米的深度。

  “安娜,你快看!”

  就在这时,派克伸出一只手指向窗外说道。

  安娜立即朝窗外看去,不远处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四六那是一艘古老的沉船。

  这艘船有几十米长,四六不知道在这里泡了有多久,上面布满了苔藓和藤壶,船体的中央更是裂开了一个大洞。

  “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

  两个驾驶员对这艘船并没有太过在意,因为声呐探测器上没有任何异常。

  他们并没有发现,就在那艘沉船上的大洞中,此时有一个巨大的蓝色身影一闪而过。

  “队长,我们没有找到目标。”派克拿起对讲机说道:“情报有误,它根本不在这里!”

  “派……派克!”

  忽然间,安娜的声音变得颤抖。

  派克马上看向声呐探测器,声呐似乎检测到了什么,有东西在快速逼近!

  他立即朝窗外看去,下一刻,他的脸上露出了无比惊讶的神色。

  因为就在他们的另外一个方向,那片无尽的黑暗中有一个庞大的身影正朝他们迎面游来!

  同时一刻,船上的队长正拿着对讲机。刹那间,对讲机里传来两个驾驶员的尖叫声:“我的天,那是什么?!”

  “救,救命……怪物啊!!”

  “派克?安娜?!”队长连忙大喊他们的名字,但是没有人回复。

  他的脸色顿时变了,着急地朝一旁的队员大吼道:“快,快,把他们拉上来!!”

  嗡嗡——

  船上的缆绳绞盘飞速转动,246cn水里长长的缆绳被回收,由于绞盘的功率全开,海面上水花四溅!

  600米……400米……200米!

  过了一会,深潜器终于被拉了上来,浮出水面。

  放眼望去,这个深潜器伤痕累累的,舱体外壳上到处都是凹陷,透明的玻璃球体上满是裂痕,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撞击过一样!

  深潜器被重新放在勘察船的甲板上,队长和几个队员连忙上前去,把舱门打开。

  还好两个驾驶员并没有什么事,安娜和派克正躺在驾驶座上,只是昏了过去。

  “呼……”

  队长趴在船舷上,松了一口气。

  轰隆!!

  而这时,阴霾的天空有一道巨大的闪电划过,照亮了漆黑如墨的大海。

  这一刻,队长好像在海面上看到了什么。

  有一个巨大的金色头颅从水里探出头来,两只蓝色眼睛看了他一眼,紧接着,就沉入水中消失不见!

  ……

  翌日

  一场暴风雨过后,墨西哥海湾空中的阴霾散去,明媚的阳光让蔚蓝的海面波光粼粼的,看上去格外美丽。

  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天天有一道黑色的残影正乘风破浪往前飞驰!

  那是一艘军用的战术快艇,外壳是防弹的装甲,船上还装备了一挺重机枪。

  一个士兵负责开船,一个士兵负责机枪。除了他们之外,船上还有另外两个人。

  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中年男子外面套了一个救生衣,还有一个身穿黑色风衣,头戴护目镜的金发男子,香港帅气迎风。

  “科尔森,不是我说你,用得着穿救生衣吗?”里昂瞟了科尔森一样。

  “以防万一。”

  科尔森紧了紧身上救生衣的带子,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3.2.2小声说道:“我看还是小心点为妙。”

  昨天神盾局勘察队在海底遭到怪物袭击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

  所以,里昂和他提出要求后,他立即和美国军方借了一艘战术幽灵快艇,然后前往墨西哥湾。

  墨西哥湾离危地马拉并不是很远,他们早上出发,不到中午就差不多到了。

  “好了,就是这里了。”

  里昂伸出了一只手,示意让开船的士兵停下。快艇的引擎顿时熄火,停在了这片海面上。

  他看了一眼手中的数码暴龙机,地图上的红色光点就在他们的下方。

  “亚当斯先生,你打算怎么对付那个海怪?”

  科尔森好奇地问道,对方的召唤兽他之前也差不多见过了,但是好像并没有擅长游泳的召唤兽。

  “当然是……先派个小队下去看看了。”里昂淡然地说道。

  “小队?”科尔森的眉头微皱。

  就在这时,香港里昂的手中闪过一道蓝光,化为五张卡片。

  那全是贝塔兽的怪兽卡,上面一个个绿色的身影正在闪闪发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