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战苍穹尽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

  灵水桥上。

  北风依然呼啸,卷着雪花肆虐大地。

  南岸灯火渐渐亮起,一双双或震惊、或敬佩、或狂热、或羡慕的眼睛,落在桥上似眺望远方夜空的封青岩身上。

  君子鼎竟然是文运所化!

  这时,封青岩心中不免有些震惊,怪不得自古就有言,九鼎君子他日必定成圣……

  在眼睛开阖的刹那间,他不仅“看”到了他人无法看到的文运,还“看”到脑海里的鼎形印记内,竟然储存着三股磅礴的文气。

  他心中诧异,亦有些惊喜。

  原来走过三座德门时,德门灌注下来的文气,都被君子鼎吸收了。

  且,现在他更加确定,他的眼睛里蕴藏着神秘的力量,可以在无意识的刹那间破碎虚空,追溯事物的根源。

  可惜是他无法控制的力量。

  这种力量,他暂时称为“破虚溯源”。

  这时他回神过来,看着拜下的牧雨,摇摇头说:“一夜破境是女郎一夜参悟所得,不是吾之功,岂敢为女郎之师?”

  “若无吾师,吾岂能参悟?”牧雨恭敬说。

  封青岩笑了笑,说:“女郎且起,众神吾等皆是书院学子,世界如此不妥。倘若女郎不嫌弃,可称吾为一声师兄,一声师兄,吾还是敢受。”

  “雨,拜见师兄。”牧雨笑了笑行礼。

  “拜见师兄。”

  其他学子一一行礼。

  虽然可为师,但的确有些不妥。

  称为师兄,不仅以示尊敬,还可表亲切……

  这一声师兄,世界不仅封青岩听着没压力,学子们叫着也丝毫没压力。

  灵水桥上涌来不少学子,瞬间热闹起来。

  “牧女郎真破境了?女郎可是七品琴士,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破境为师可不易,怎么可能一夜就破境了?”

  有学子不敢相信说。

  其实不仅是他们,即使是一直在桥上的学子,亦十分震惊。

  由士为师,不知道困住了多少七品琴士。

  “吾知汝琴艺不错,但要入品,起码需要数年之功,怎么可能现在就破境入品了?”

  有学子震惊问着好友,难以相信好友一夜间就破境入品了。

  “这是师兄之功。”

  那破境的学子谦虚说。

  这时,越来越多学子围住封青岩,希望封三鼎能够帮帮他们,助他们破境……

  那些半途离开的学子,则悔恨不已。

  “诸位,三日后,青岩会在桥上夜读。”封青岩对众学子说,“至于诸位是否有所得,就要看天意了。”

  因为牧雨所说的“清幽平淡”之息,他根本就不清楚是什么情况。

  “谢谢君子。”

  “谢谢师兄。”

  “谢谢封三鼎。”

  桥上学子称呼各异,但称呼为师兄的学子,虫族感觉自己与封青岩更为亲近,心里不由生出几分自豪。

  封青岩在矮几上拿起自己的一卷书,朝众人一礼就往书院方向走去。

  诸学子回礼,目送封青岩离开方转身。

  天色已经发白。

  不久就天亮了。

  今天是开春大考的最后一天。

  那些闭关的出色学子,不管有没有成功,都已经出关了。

  南岸。

  竹楼院落。

  “快巳时正了,公子为何还不出来?”

  院子里,一亭亭玉立的白衣侍女,期待中带着焦急待说,“琴心,公子肯定能入七品吧?”

  “肯定能,公子乃是琴道天才!”

  同样是亭亭玉立的侍女琴心点头说。

  不久,方忘就从竹楼二楼出来,一脸的笑容,站在栏前眺望远方,自豪说:“终于为七品了。”

  “公子可是突破了?”

  两名白衣侍女走上,看着楼上期待问。

  方忘点点头。

  两侍女闻言高兴跳起来。

  “昨日,可有谁荣登天下榜?”

  方忘不忘问,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他闭关时特意让侍女留意,以及关注书院的一切动静。

  两侍女把自己知道的一一说出来。

  天下榜实在太难了。

  偌大的周天下,或许就几个人能登榜而已。

  例如,众神儒教的开春大考,能够荣登天下君子榜的,到目前只有封青岩和颜山二人。

  方忘把这些名字一一记下,又问:“书院有何消息?”

  “公子……牧女郎在快要天亮时,破境成为六品琴师了。”那名为琴心的侍女,迟疑一下就是说出来了。

  这消息不可能瞒得住。

  “六品?!”

  方忘心中震惊,脱口道:“怎么可能?”

  他身为琴士,自然知道由琴士到琴师是如何的困难,世界如同一道天堑般拦住了无数的琴士。

  “真破境了?你们可没有听错?”

  方忘不敢相信,再次确认问。

  “不仅牧女郎破境了,还有两名琴童亦破境入品了。”侍女琴心想了想补充说,“婢子听闻,这一切皆是君子青岩之功,是君子青岩助他们破境。”

  “这破境,又何关封三鼎之事?”

  方忘有些疑惑问。

  两侍女把灵水桥破境之事详细说了一遍。

  灵水桥破境,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不仅传遍了整个亳城,亦迅速传到另外八十书院。但是,这八十书院的学子根本不相信,认为是讹传。

  倘若真如此,岂不是琴君往地上一坐,就有无数琴者破境?琴君的确可助一些琴者破境,开始但是没有那么神奇,开始亦没有那么容易。

  而灵水桥破境中,封青岩被传得神乎其神了。

  方忘听完满脸茫然,这怎么可能?

  他还是不太相信,认为其中必有误会,才造成破境是封三鼎之功。一阵后,方忘就满脸悲愤,自己好不容易才踏入七品,却又被牧雨甩在身后……

  这女郎太嚣张了。

  “从今日起,虫族你们就叫清幽和平淡。”方忘对两侍女愤愤不平说。

  “公子,不要啊。”

  名为剑胆的侍女,开始满脸委屈说:“上次改名还不到两月,婢子好不容易才习惯现在的名字……”

  “公子,能不改名吗?”琴心有些闹心问。

  “吾意已决。”

  方忘语气坚定说。

  他走出竹楼,一个时辰过去后。

  方忘不禁有些诧异起来,自己因封三鼎而破境,牧雨等琴童亦因封三鼎破境,难道封三鼎乃琴者贵人?

  看来三日后,灵水桥必去了。

  这时,虽然牧雨踏入六品琴师之境,但是在登天下少年琴榜时失败了。

  因为天下少年琴榜,只排一百个名字。

  而六品,亦有高低之分。

  不过她却名传八十一书院,被不少学子誉为琴道天才,将来有可能破境为琴相。

  在开春大考的最后半天。

  三上书院和十大书院的精英学子纷纷亮相,一个接一个名字传到其他书院,不少学子被震惊得一塌糊涂。

  这时,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2.3.4天下瞩目的“太平有象”称文才,亦开始了。

  这是三上书院和十大书院,准备用压葬山书院的最后手段,他们有些迫不及待了。

  ……

  注:在起点或创世搜索本书时,搜索全名不会显示,要搜索“君子与”或“君子“才会显示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