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刃未央 >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4.9.1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4.9.1

  看到小孙子显摆自己吃过蜂蜜,不由得伸手掐了一把他肉乎乎的脸蛋,笑骂道:“以后可不能那么浪费了。”

  别人家找到了蜂蜜,蜂蛹拿来泡酒,结果蜂蜜则拿到山下换东西。

  他们家不一样,都可着劲地宠家里唯一的小孩儿。

  蜂蛹给他炒着吃,澳洲蜂蜜也全给他拿去跟小伙伴一起吃了。

  以前觉得没什么,现在再回想就觉得挺心痛。

  但凡逃难路上有一点蜂蜜,估计会比黄金还要难得吧!

  小山没搞懂老丘叔的意思,澳洲只傻乎乎地笑着。

  白君君倒是暗暗记下了老丘叔说的,等找到定居的地方,一定要把这些香料全搜集,然后让飒飒做给她吃!

  老丘叔仿佛看懂了白君君的表情笑着跟姐弟三人说:“巴岩香、九层塔、小茴香、迷迭香等等野生香草也适合腌肉。

  碧潭那边就有很多,幸运春末夏初正是它们疯长的时候,今晚到了可以让小山带你们去摘。”

  小山听到爷爷点自己的名字,不由得骄傲地扬起小下巴。

  “我很厉害的哦。”

  说着还有意无意地瞟了一眼白灵雨,颇有些挑衅意味。

  没办法,新来的这仨姐弟,一个一直跟爷爷天南地北地聊着很聪明的样子,一个力气很大也很不好欺负的样子,唯独白灵雨,小山觉得是他唯一能与之抗衡的了。

  莫名受到挑衅的白灵雨愣了一下。

  不过白灵雨逃荒的一路见过太多人情冷暖,他的心智早已不是五岁小孩。

  对于小山这种不知人间疾苦的稚子挑衅,白灵雨大度地选择以和为贵。

  老丘叔救了他们,还收留了他们,所以他一定不会跟小山一般见识的。

  小山的拳头打在了棉花上感觉很不痛快,官方但又不敢大剌剌地挑衅,澳洲否则阿娘又要骂他了。

  故而小山不再搭理白灵雨,结果转头回了娘亲的怀里,揉眼睛想睡午觉。

  说来山野里的五岁孩子不说能如何独立吧,澳洲至少菜都能种两垄了,幸运像小山这么大还娇气地要爹妈抱的很少。

  然而因为老丘叔家只有这么一个小孩儿,所以一大家子都下意识地偏爱这个幼小的生命,幸运以至于让他娇气的不像个山野里的孩子,官方

  一开始看到小山一路上无忧无虑的,白君君还担心他们是否过于松懈,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4.9.1不过跟老丘叔聊了一会儿白君君就知道是自己错了。

  老丘叔悠哉悠哉不是因为松懈,而是胸有成竹。

  说回来,官方小山要找他娘睡午觉了,然而刘氏却没空搭理他。

  她正整理着倒空的米粮袋子。

  丘大眼尖看到了空掉的米粮袋子不由得愣怔:“已经……没粗粮了吗?”

  刘氏无奈地抖了抖粮袋子,空荡荡的布袋抖出了最后三粒糙米。

  看着这三粒糙米,众人都忍不住叹气。

  野外什么都能长唯独主食傈僳长不了,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4.9.1他们想在路上补给都做不到。

  从这儿到寒城至少要一个月,到了寒城还不知能否进城,若不能入城,官方届时又远离了丛林没有了食物来源,幸运只怕他们也够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