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猎手忌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

  掌握大杀器技术,陆晓一整天都很兴奋。

  彭志辉见到陆晓时不时露出笑容,疑惑道:“陆晓,是项目有进展了吗?”

  陆晓和他说过要研发音波相关的东西,甚至可能是武器。

  这些天彭志辉做梦都梦到自己在研发武器!

  对普通人来说,这是一件绝对能够自豪荣耀一辈子的事。

  可惜陆晓一直没有开始项目。

  陆晓已经模拟成功,笑着点头道:“是啊,有眉目了,过些天等你把网站做好,就配合我做新项目吧。”

  彭志辉顿时来了精神,精准有心想问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加入新项目,又怕自己分神没心思做网站。

  只好按耐住心中的期待,更加努力写网站代码。

  陆晓也开始规划如何做实验,还有后续怎么分配时间。

  现在已经四月底,再有两个月就要高考,j演也在那6月。

  今年的高考时间和往年一样,都是6月的7、8、9日。

  “时间很紧张啊!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陆晓小声嘀咕了句。

  要是最后只造出来“麦田怪圈”机器,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而没有卫星远程攻击方式,陆晓会感觉很遗憾。

  而且还要考虑一件事,那就是4月,麦子还没成熟,必开只到了抽穗扬花的阶段。

  不过现在地里还有蚕豆、豌豆和油菜都开花了。

  实验用的农作物倒是不缺。

  每种植物对应的音波频率也不同,陆晓先前的积累起到了作用。

  以前他的软件主要核心是音波扰乱公式,主要作用是自动建模。

  现在是掌握了音波共振公式。

  任何植物都可以将参数带入到公式,最后计算得出在什么位置发出特超声波,发出多少次,最后能做到将植物击倒。

  权衡后,陆晓准备先做出第一个“麦田怪圈”成果。

  有了这个阶段性成果后,陆晓才能拥有更大的权限,去申请更多人辅助,还有更厉害的设备。

  也许要去某个秘密基地待一段时间,将卫星版本的特超声波武器做出来。

  两个月时间,陆晓有信心做出成果。

  实在不行,就使用模拟点。

  这种重大成果,三期就算用了模拟点,也不算浪费。

  一开始陆晓本来还想将模拟点,用在模拟脑机读取、光刻机、核聚变等等高级技术上。

  但考虑到特超声波武器,就差临门一脚。

  这又是对国家硬实力提升很有用的项目,也许系统能奖励自己好几个模拟点呢。

  现在没有模拟一些异想天开的项目,也是因为学科等级不够,模拟根本不可能成功,有时候做什么项目,都是机缘巧合。

  甚至相互关联,这次就是从无人机到了超声波,最后到了“麦田怪圈”,以及最终版本的天基武器。

  陆晓作出决定后,先研究“麦田怪圈”。

  接下来又开始写代码生活。

  这项工作稚晖君帮不上忙,别人可看不到他脑海里的代码。

  相比上个月的“广域超声波自动成像软件”现在的工作轻松很多。

  因为软件可以继续用,改动不大。

  只需要替换掉音波扰乱公式,更改一些代码。

  保留计算建模的代码,再添加计算在什么地点发出多少次特超声波的代码。

  就能实现陆晓需要的功能。

  原本的扫描建模,一期自然也需要保留。

  因为靠着超声波成像建模,才能识别环境数据。

  有环境数据,就能计算方位和次数了。

  花了五天时间,在软件层面陆晓实现了“麦田怪圈”制造的前置条件。

  现在他需要一台超声波仪器、一台特超声波仪器。

  并且要对仪器进行改造。

  安装两种仪器最佳的设备,就是大型无人机,用直升机也可以。

  两种仪器和飞行器蓉飞集团都有,在要不要使用蓉飞集团的仪器时,三期陆晓有了别的想法。

  真用他们的仪器,到时候成果反倒是不好计算。

  陆晓上次已经被彭方存提醒,就算有报国之心,必开也要讲究方式方法。

  为了避免直接使用蓉飞集团的机器,后面成果牵扯不清,陆晓给彭方存打去电话。

  彭方存回到大西北基地已经快半个月。

  回来后自然就能接触陆晓设计的软件源代码。

  他已经研究了很多天,三期越研究越觉得陆晓厉害。

  这么复杂的软件,竟然是陆晓一个人敲出来的!

  甚至还是彭方存见证下在记事本里写的代码。

  当然后续陆晓自己开发了一套写代码工具,这只能证明陆晓更加厉害。

  每天彭方存都在等着陆晓打电话给他,今天他终于等到了!

  “陆晓,终于给我打来了啊,是不是好消息!”彭方存有些激动地问。

  陆晓哈哈一笑,精准说道:“是啊彭老,我已经设计好了,现在就差实际验证,还需要一些设备配合。”

  “好家伙,我都说了让你有想法就给我打电话,怎么都设计好了才给我打!我马上赶过来!”彭方存震惊地说道。

  真没想到,陆晓竟然又设计好了。

  这次比上次还有效率。

  陆晓可是和他说过,是要设计制造“麦田怪圈”的机器,用于远程打击敌人的粮食生产。

  彭方存还以为陆晓想到思路,会邀请他一起开会研究大家一起做实验。

  结果陆晓的意思是好像都搞定了!

  不是说只是思考数学模型吗?

  彭方存心中有无数疑问,恨不得马上飞到蓉城和陆晓见面。

  陆晓见彭老要挂电话,连忙道:“彭老别急,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我先说说具体情况。”

  彭方存却着急地说,“别别,精准你这是普通电话保密不够,去找方秘书,用蓉飞集团的保密电话,我打到那边你再跟我说,需要什么设备我都带来,或者你来我这里。”

  “等我下次给你准备一台特殊电话,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以后和我们联系,一期都用特殊电话就方便了。”

  不等陆晓说什么,彭方存直接挂断电话。

  没几分钟,陆晓就发现保镖王猛和赵汉一起过来找他。

  把正在埋头写网站代码的稚晖君吓一跳,他对陆晓的两个保镖一直有些畏惧,长得太壮实,身高都超过一米九。

  陆晓很快被接到蓉飞公司总部,方秘书眼神复杂地看着陆晓。

  这次方秘书有点郁闷,陆晓有事竟然不是找的他,而是找远在西北的彭方存!

  刚才他大致了解一些情况。

  陆晓好像又研究出了好东西,一期但没告诉蓉飞集团而是通知了彭方存。

  彭老为了保密,这才借用他们的保密电话。

  卫星电话自然也有,必开只不过彭老以为陆晓就在蓉飞集团附近,就没有麻烦方秘书送电话,必开而是让陆晓去公司接。

  陆晓接电话时,方秘书把情况汇报给了领导汪浩,汪总。

  听了方秘书的描述后,汪浩皱眉道:“这个项目,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3.8是不是他之前申请1000万,那个什么音波武器?”

  “不知道,陆晓没有动用这笔钱,现在彭老又亲自过来,我怕他把陆晓的成果直接带走啊。”方秘书担忧道。

  “他怎么不找你反而找彭老了?是不是你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陆晓对你有意见?”汪浩疑惑道。

  方秘书被领导的话吓一跳。

  他也有些猜测,会不会是上次地块的事情没办好,陆晓有想法。

  便把上次陆晓让他帮忙的事情详细汇报了一遍。

  之前没汇报是觉得这是小事情,精准用不着事无巨细地告诉领导。

  陆晓后来也没再说地块的事,也证明方秘书没有猜错,陆晓只是临时起意。

  汪浩闻言微微皱眉,高新区的态度有些问题,但在程序上也没毛病,想要购买土地里面的猫腻太多了。

  看来,要是陆晓真的做出大成果,蓉飞集团肯定要出大力才行!

  考虑了片刻,领导说道:“待会你打听下是不是陆晓之前申请的项目出了成果,怎么不找我们合作,还找西北那边了,咱们蓉飞也研发武器啊!可不能让西北秘密基地抢了去。”

  方秘书赶紧点头,要是陆晓真因为蓉飞集团上次没在土地上出力。

  导致陆晓对蓉飞集团有了意见。

  他在领导面前的印象分肯定会降低不少,现在可要好好挽回印象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