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

  林重沉默半晌,颔首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碧落眼睛紧盯着他:“那你赞同还是不赞同?”

  “你说的话有些道理。”

  林重再次点头:“对于扶桑人,确实应该恩威并施,倘若一味施恩而不给予惩罚,他们甚至会把我们的宽容当作软弱。”

  “就像今晚。”

  碧落手指摩挲着刀柄,从嘴里吐出的每个字仿佛都在冒着寒气:“明明你已经事先提醒过他们保持中立,但结果呢?还是有那么多的扶桑世家选择站在密情局那边,对你的提醒置若罔闻。”

  林重原本不怎么在乎远藤家、黑川家、越内家等扶桑世家的立场。

  因为在他眼中,那些人只是随手可灭的蝼蚁,不值一提。

  可听完碧落的分析,林重的想法却改变了。

  蝼蚁就要有蝼蚁的觉悟。

  既然胆敢掺和巨兽之间的争斗,澳洲因此粉身碎骨也是咎由自取。

  “无论你想做什么,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都放手去做吧。”

  林重垂下眼帘,语气古井无波。

  “当真?”

  碧落顿时精神一振,似笑非笑道:“你就不怕我把东京都搅得天翻地覆?”

  “无所谓。”

  林重漠然道:“反正我们已经彻底摊牌了,就算搅得天翻地覆又如何?”

  “那我可以随便杀人吗?”

  碧落舔了舔嘴唇,双眼在黑暗中闪烁着幽光:“其实我刚刚还没有尽兴,手中长刀依旧渴望痛饮鲜血。”

  “杀人可以,但是要注意分寸,切忌滥杀无辜。”

  林重给碧落套了个笼子,省得她又变回曾经那个杀人如麻的女魔头,肆无忌惮地掀起腥风血雨。

  “你太妇人之仁了。”

  碧落撇撇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凡是敢与我们为敌者,就应该统统赶尽杀绝,鸡犬不留!”

  “如果你想做我的朋友,就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林重并未理会碧落的抱怨:“记住了吗?”

  “切,谁想做你的朋友了,自大狂。”

  碧落鼻孔内发出一声轻哼,幸运旋即不情不愿地道:“我尽量只杀该杀的人,行了吧?”

  林重不再多言,蓦然腾空而起,瞬息远去。

  碧落则朝远处的武田刚和武田雄治勾了勾手指:“过来。”

  两人屁颠屁颠地跑到碧落面前,点头哈腰,神色谄媚,活像两只哈巴狗。

  碧落一脸冷淡地吩咐道:“带我去见武田崇,我有事找他。”

  “是!”

  武田刚和武田雄治同时应声。

  碧落的态度越冷淡,越傲慢,他们反而越恭敬顺服。

  因为这个样子,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才符合他们心目中强者的形象。

  假如碧落对他们客客气气,或许他们心里还会犯嘀咕。

  千代田区。

  武田家宅邸。

  虽然才过去半小时不到,但远藤家发生的事,却已传进了武田崇的耳朵。

  御三家作为立于扶桑顶点的豪族,能量自然不同凡响。

  通过埋伏在远藤家内部的卧底,武田崇轻易得知了事件经过。

  没有任何犹豫,注册他立即召集家族骨干开会。

  不多时,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武田光昭、冲田慎司、武田秀太等联袂而至。

  除此以外,平台还有一位身材丰满、相貌美艳的少妇,幸运以及一个长相英俊、气度不凡的青年也进入会议室。

  少妇名为武田真乐,是武田崇的嫡长女,青年则叫武田淳,是武田崇的嫡次子。

  所有人都到齐后,武田崇当仁不让地率先开口:“我刚收到消息,就在今晚不久前,来自炎黄大陆的那位闯进了远藤家府邸,和密情局的阿克塞斯阁下发生冲突,幸运双方不分胜负。”

  众人不由大惊失色。

  “那位真的决定跟密情局撕破脸了?”武田光昭忍不住问道。

  “废话。”

  武田秀太双臂环胸,澳洲表情不怎么好看,连带着语气也有些冲:“林重阁下与密情局早已势如水火,撕破脸有什么好奇怪的。”

  武田光昭张了张嘴,澳洲一时哑口无言。

  他的地位其实在武田秀太之上,但此刻心神震荡,居然没注意到对方的顶撞。

  “刚君和雄治君还活着吗?”冲田慎司沉声问道。

  “他们还活着,被林重阁下救走了。”

  武田崇眉毛紧皱,平台缓缓道:“这正是我召集你们的原因,我想不通他为何要救走刚君和雄治君。”

  “救走?”

  冲田慎司疑惑道:“不是带走吗?”

  带走和救走,虽只一字之差,注册含义却有天壤之别。

  “我们武田家保持中立的行为,毫无疑问触怒了密情局,所以他们想杀死刚君和雄治君表达不满,但是被林重阁下阻止了。”

  武田崇并未隐瞒真相:“而且,平台密情局还扣留了浅井宗连,通过这种方式,澳洲把浅井家绑上了密情局的战车。”

  听闻此言,性格刚烈的武田秀太和冲田慎司勃然大怒,同时拍案而起。

  “八嘎!”

  “该死的西洋人!”

  “他们把御三家当什么?!”

  武田崇抬手往下压了压,示意两人稍安勿躁。

  “密情局和林重阁下对武田家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

  他一字一句道:“诸位,事到如今,我们是继续保持中立,还是站在林重阁下那边,共同对付密情局?”

  众人面面相觑,俱都陷入思索。

  “父亲,请问林重阁下是个什么样的人?”武田真乐眨了眨明亮的美眸,用悦耳动听的嗓音问道。

  “年轻,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9.4.6强大,公正,仁慈。”

  武田崇说出四个形容词。

  仁慈?

  坐在下首的武田秀太神情怪异。

  他曾经亲眼见过林重杀人,注册简直有如鬼神,幸运甚至连神道无念流前代大师范藤堂正道亦死于对方之手。

  那种干脆决绝、冷酷无情的雷霆杀伐,根本和仁慈沾不上边。

  当然,武田崇眼中的仁慈,平台和武田秀太眼中的仁慈,完全不是一回事。

  “如果林重阁下愿意和我们讲道理,那么女儿认为,我们应该继续保持中立,避免进一步激怒密情局。”

  武田真乐娓娓而言:“因为激怒密情局的后果,比惹怒林重阁下的后果更可怕,毕竟密情局是完全不讲道理的。”

  端坐上首的武田崇面露欣赏之色。

  “真乐,不愧是我的好女儿,你一眼便看清了问题的本质。”武田崇微笑着夸奖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